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265 难道厉焱对你一见钟情?(2更)

265 难道厉焱对你一见钟情?(2更)

秦大爷不动声色的示意秦二爷和秦四爷,等两人把人拦住后,看向站在厉焱身边的楚洛,说:

“这位就是厉总的女友吧,我看你年纪不大,要不去跟着年轻人玩吧,今晚来了很多年轻人,我们家也有好几个女孩子,肯定和你有共同话题。”

厉焱并没有马上答应,反而偏头看向楚洛:“洛洛,你想跟着她们去玩吗?”

楚洛朝他点点头。

厉焱示意秦冥:“派两个保镖跟着。”

“是。”

秦冥用联络器叫了两个等在外面的保镖进来。

这让所有人都有点震惊。

前段时间不是在传楚洛和他影子好上了,他大怒吗?

今天怎么对楚洛这么“温柔”了?

难道厉爷是故意的,拿楚洛来试探大家?

就在所有人阴谋论的时候,端木家的人还是越过了秦家两位爷的阻挡走了过来。

今天来的是端木家三爷,端木辉。

端木辉还带了一个二十左右的女人来,这个女人长得也很漂亮,是那种清秀中带着淡雅的漂亮,给人的感觉不错。

端木辉一走过来,就笑哈哈的朝厉焱举起手里的酒杯,一副关系不错的口吻开口:

“厉焱,你要是不放心小楚,刚好我外甥女兰岚今天跟着我来了,兰岚也是帝大的学生,今年大三,要不让兰岚陪着小楚一起去玩,两人都是帝大的学生,肯定有话题。”

端木辉一说完,兰岚就走到楚洛面前,一副很想和她做朋友的表情向她打招呼:“楚洛,你前几天在世界大学生网络对决赛上的表现太棒了,你能和我说说你是怎么做到一个人建立那么难的防御网吗?”

楚洛看了一眼明明对计算机不感兴趣,还表现得很感兴趣的兰岚,并没开口。

既然端木家的人都这么做了,秦家的人肯定也不会落后。

秦大爷对站在旁边一个温婉端庄的年轻女人说:“小雅,你带着小楚去和你妹妹她们还有其他女孩子们玩吧。”

秦雅今年二十八岁,已经嫁人,对处理人际关系还是很精通的,她朝秦大爷点点头,走过来微笑着说:“楚妹妹,我们去那边玩吧,今天来了好几个你们学校的女生,到时候你们肯定有很多话题聊。”

秦雅说完,还特意抬眼看向兰岚,笑着说:“徐小姐,我们一起吧。”

兰岚:“好啊。”

楚洛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两人眼中同时快速闪过的光芒,嘴角一勾,点点头。

三人就一起朝女孩子多的那边走去。

“湘湘,你不和三姐他们一起过去?”

三人一走,秦朝就来到秦湘身后,提醒她一句。

秦湘看了一眼已经走过去的三人,本来想说不去,只是话到嘴边,刚好看见秦鑫(排行老十)和秦蒙(排行十一)朝那边走了过来,想了一下,朝秦朝点点头,抬步就朝那边走去了。

楚洛一被带到那群年轻人围着的圈子里面,所有人都不动声色的打量着她。

秦雅笑着对大家说:“楚洛第一次加入我们的圈子,大家可不许欺负她。”

兰岚立即接话:“楚洛也算是我的学妹,要是谁欺负了她,我第一个不干。”

其他本来还处于观望态度的女人就笑嘻嘻的说:

“我们怎么可能欺负楚洛。”

“楚洛你太厉害了,我也在读帝大,学的是F语,听说你也选了F语,到时候我们就是直系学姐妹了。”

“楚洛今晚穿的礼服真漂亮,看料子就是炎煌高定款吧。”

“楚洛你皮肤状态看起来好好,我听说你前几天还参加了三天两夜的世界计算机攻防大赛,这么熬夜,你的皮肤竟然都没有出现黑色素暗沉这些熬夜必会出现的反应,你是用的什么化妆品?”

“对呀对呀,楚洛你到底用的什么化妆品?”

所有人都对她用的化妆品感起了兴趣。

只有刚走过来的秦湘冷笑了一声。

楚洛扫了一眼众人,眸光一闪,勾起唇角说:“我用的最近在‘光年之战’打广告的化妆品。”

“真的吗?之前我是听说过凤凰集团的化妆品特别好,原来这是真的?”

“我也是,本来我还有点不放心这种才上市的化妆品,那我也去买一套。”

“只可惜凤凰集团的化妆品总公司在M国,还没在帝国开分店,我前几天倒是听我一个在M国的朋友说过这个化妆品,听说现在只有M国上流社会贵族能买到,其他人想要买,只能提前预定。”

“那我回去了也让我在M国的朋友帮我买一套回来试试。”

……

大家说到这个化妆品上就没完没了了。

秦湘有点不耐烦,就插进大家的话题中,转移话题:“最近我们家后花园的菊花开得特别漂亮,要不大家去我们家后花园玩吧?”

女人对花本来就没有多少抵抗力,秦湘这么一说,所有人都赞同了。

大家就一起朝后花园的方向走。

八月中旬的晚上带着微凉。

一群年轻女人一走进秦家后花园,就被路灯下的各种名品菊花惊艳到了。

大家一起朝花园中间走去。

故意走在最后面的秦湘拦下亦步亦趋跟在楚洛身后的两个保镖:“两位,等一下我们会说一些女生的话题,你们两个男人不要跟着。”

“跟着楚小姐是我们的职责。”

“我们就在这片花园里面,你们就站在这里也行,难道你们觉得谁还敢在你们的眼皮子底下对楚洛做什么?”

两个保镖同时看了一眼几米远外的楚洛,刚好看见她打的手势,就什么都没说的停了下来。

秦湘这才满意的跟了过去。

大家边走边说着这里的菊花多么漂亮的话,一直没怎么参与谈话的秦鑫秦蒙这时一左一右走到楚洛身边。

秦鑫笑嘻嘻的问楚洛:“楚洛,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楚洛看了一眼看起来天真浪漫的秦鑫,点点头:“可以。”

“你和厉焱是怎么认识的?”

其他人全部紧盯着楚洛。

楚洛随意的说:“在一场晚宴上?”

秦蒙马上接话:“难道厉焱对你是一见钟情?”

楚洛:“有可能……”

另外两个站在旁边的女人接话:

“难怪厉爷对楚洛这么好。”

“对呀,我一直以为厉爷对任何人都冷冰冰的,刚才听到厉爷派两个保镖保护你,我就猜到楚洛你在厉焱心里肯定是不一样的。”

楚洛笑,并不接话。

秦鑫和秦蒙对视一眼。

秦鑫还是用一脸天真浪漫的表情好奇的问:“不过厉焱看起来实在太冷了,难道楚洛你平时和他相处不怕他?”

楚洛看了一眼她的眼睛,点点头:“怕。”

这男人有时候害她第二天差点起不来,太可怕了!

秦蒙眸光闪了闪,接着问:“楚洛,你和我们说说,厉焱在私下里是怎么样的吧,我们一直很好奇?”

“对对,他会不会和平时一样,总是一副冷冰冰的表情。”

“还有他……有点行动不便,你是不是很辛苦?”

楚洛听着秦鑫和秦蒙故意引导的话题,心里冷笑,面上做出一脸我不能多说的表情紧抿着唇。

秦湘昨晚见识了楚洛的另一面,知道她是故意在装模作样,心里冷笑,想到自己的目的,她走到秦雅身边,低声对她说:

“三姐,别忘了我们今晚的目的,你想办法把其他人引开,我和十妹十一妹来对付她。”

秦雅朝她点点头,拍了一下手,等所有人看着她时,微笑着说:“各位妹妹,我们去赏菊吧,大家要是有喜欢的,可以让佣人拿剪刀和花篮带回去泡茶。”

秦雅这话还是很有诱惑力的,很多人都答应去剪花。

不多久,围在一起的人就散开了七七八八。

留下来的除了楚洛和秦家几个女人,还有兰岚。

秦雅笑着问:“兰岚怎么不和她们一起去玩?”

兰岚笑着说:“我和楚洛一见如故,想邀请楚洛和我一起。”

“嗤……”最先没有沉住气的是秦蒙。

秦蒙说变脸就变脸,直接带着嘲讽的语气说:“现在就我们几个人在这里,大家何必还装,兰岚你今天来的目的我们又不是不知道。”

兰岚一脸无辜:“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秦鑫:“嘻嘻,兰岚姐要不你和我三姐一起去玩吧,我们和楚洛有点悄悄话要说。”

兰岚笑着摇头:“那可不行,我答应了我叔叔要照顾楚洛的。”

秦鑫和秦岚有点沉不住气。

秦雅微笑着说:“这样吧,兰岚陪我去拿个花篮,等一下你和楚洛一起去剪花。”

兰岚今晚的目的就是好好观察楚洛,再想办法破坏秦家几个女人想勾引厉爷的计划,怎么可能答应和秦雅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