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272 绿茶身边的挑事精叫什么?(3更)

272 绿茶身边的挑事精叫什么?(3更)

围观学生却被惊呆了。

“每餐两百,这是餐餐吃的鱼刺燕窝吧。”

“就是,我一个大男生饭量那么大,每餐有肉有菜才吃三四十,而且帝大的伙食是全帝国大学出了名的好,两百块……啧啧……”

“我看这位男同学不止是给撞伤的女生送三餐,还把她们整个寝室大吃大喝供了三天吧。”

“还有这个女生当时被撞的视频就在校园BBS上,明明是她碰瓷的,人家已经很人道的负责了,现在还想来闹哪样?”

“明显是大鱼大肉吃惯了,还想继续吃呗。”

“怎么有这么不要脸的女生啊?”

……

面对大家的指责,吴思怡脸都白了,最后直接羞愧到哭着就跑走了。

小玲本来想给吴思怡伸张正义,见她跑了,面对大家的指责,她的脸色变了又变,也想跟着跑。

却被楚洛拦住:“既然事情是你挑起来的,现在没说明白,就别想走。”

站在旁边的王明涛也是气急败坏:“对,哪里都有你,你把话说清楚。”

围观众人也说:

“绿茶身边的挑事精叫什么?陈年绿茶?”

“人家绿茶都没说什么了,你还非要再来刷存在感,不会是白食吃多了吃上瘾了吧。”

“明显是了,我们帝大怎么有你这么不要脸的女生,传出去我都觉得丢脸。”

面对大家不客气的话,小玲只感觉脑子里面嗡嗡作响,眼泪刷地就流了出来。

她突然想到一件事,脸色一沉,一脸的嫉恶如仇,“楚洛你装什么清高,你一个被富豪包养的得意个什么劲。”

“呵!富豪包养?”

楚洛看着小玲,眼中闪过一丝冷意:“这个传闻在我进帝大前就有过,你这是找不到话了又想拿出来说是不是?”

说到这里,她身上快速散发出一丝凌厉之气:“之前我就说过,谁在造谣,就别怪我不客气。”

说完手一抬,直接就给了她一巴掌。

啪!

“啊……”

这一巴掌下去,瞬间就把小玲打得踉跄着朝后面退了好几步,差点摔倒。

围观众人忙朝旁边让开。

楚洛绷着脸朝小玲走近一步:“动不动就拿我来说事?你是不是觉得我好欺负?你容貌比不上我,学习比不上我,即使你嫉妒我,也给我在心里憋着,下次再让我听到你说这些,就不是一巴掌能完的!“

小玲没想到楚洛这么凶狠,也被打得怒火中烧,红着脸吼道:“谁说我学习比不上你了,你一个大一新生,竟然敢和我这个大二生说学习比不上你,我看你是自信过了头!”

“嗤!”楚洛冷笑。

小玲更气,豁出去的说:“你敢不敢和我比比,要是我赢了,你马上向我道歉。”

“这人还要不要脸了?让才上一天课的楚洛和大二的她比,这是仗着自己高一个年纪就欺负学妹了?”

“果然不管什么地方都有几颗老鼠屎,也不怕说出来丢人。”

“这人是脑子有病吧。”

“我看不是脑子有病,是嫉妒到面目全非,连脸面都不打算要了。”

……

面对大家的指责,小玲紧握双拳,面红耳赤,但是想到凭什么对面的女生什么都有,还有这么多人护着她,越想心里越扭曲:“你敢不敢?”

“有什么不敢的。”

楚洛刚说完,旁边好多人都劝道:

“楚洛,你别和她比,这人明显就没安好心。”

“就是,楚学妹,她一个大二生来向你挑衅本来就不要脸了,你干嘛还理会她。”

“这种人直接当空气好了。”

“和这种人比就是浪费时间。”

……

楚洛看着脸色变得越来越铁青的小玲,朝众人做了个停的手势,然后对小玲说:“如果你输了,就给我把嘴巴闭上,还有……以后再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小玲用小瞧的眼神看着楚洛:“你比赢了我再说。”

“你学的什么?”

“D语。”

“怎么比?”

小玲眼中闪过算计,面上不显:“我也不想让人说我欺负你,这样吧,我们一人用D语翻译一段话好了。”

楚洛勾起唇角:“这样多没意思,不如我们一人用D语翻译十条帝大校规好了。”

小玲一顿,想着楚洛就是在找虐,虽然她翻译得不是很精通,但是大致意思还是能翻译出来,立即就同意了,她拿出手机调出帝大校规,这才看向楚洛:“可以。”

楚洛:“我先来。”

说完连手机都没开,直接开口。

所有人都下意识拿出手机,调出帝大校规,同时打开翻译器。

接下来,不管是小玲,还是围观众人,全部都张大了嘴巴,睁大了眼睛。

两分钟后,楚洛停下来,问大家:“我翻译对了吗?”

众人默默的点头。

楚洛看向小玲:“该你了。”

小玲被惊吓到了,“你……你一定作了弊!”

说完看着她耳朵里面塞着的耳机,用手指着:“你肯定跟着耳机里面念的。”

楚洛把手机拿了出来,取下耳机,开扩音。

一个女生震惊的惊呼:“F语,楚洛竟然在听F语,同时还能翻译出D语校规。”

众人都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她。

楚洛这时表情一冷,身上更是散发出强大的冷气,她直视小玲,沉声说:“该你了。”

一直没说话的王明涛用更大的声音朝她吼道:“该你了!”

小玲被楚洛的气势震得心悸不已,加上围观众人的嘲笑,脑子里面早就混乱一片,哪里还翻译得出来,她急得眼泪都出来了。

“啧啧,幸好这里这么多同学围观,不知道的,又要说我和楚姐欺负你了。”

王明涛说完,问在场众人:“大家都看见了,这个女生这么坏,说不定等下又去BBS上乱说话了。”

一个女生接道:“我已经把刚才的录像全部发到BBS上了。”

这话一出,小玲的脸色瞬间大变,吓得她忙朝后面退,就想逃。

却在这时,一只脚伸到她后面。

“啊……”

砰!

小玲摔得眼冒金星,头晕眼花,直接哇哇大哭起来。

看着瞬间摔个面朝天的小玲,众人根本就同情不起来,反而同时朝旁边让开了好几步。

楚洛冷笑一声,指尖一颗药丸弹过去。

接着转身对王明涛说:“走了,不然学长他们要返回来找我们了。”

王明涛看了一眼躺在地上大哭不起来的小玲,哦了一声就把车子给了楚洛。

楚洛一坐上车,大家自动让开一条道。

两人一走,众人再次把小玲围住。

“帝大怎么有这样的女生,谁要是和这样的女生做朋友,肯定很倒霉。”

“绝对的,嫉妒心这么强,还总是想算计着占便宜,她这么为那个叫吴思怡的女生出头,人家早就跑了,她还这么不识趣纠缠不休。”

“不知道的,都要以为是那个男生撞了她了。”

“这叫什么,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散了散了,这种人心思这么阴险,说不定等下就赖上我们了。”

大家说完忙一哄而散。

小玲这才抽咽着从地上爬起来,她一脸恨意的摸了一下后脑勺上摔起的大包,想着那些人刚才说的话,直接就恨上了吴思怡:“好你个吴思怡,我为你打抱不平,你竟然这么对我,我不会放过你的!”

……

楚洛和王明涛迟迟不跟上来,唐之韵四人这时正返回来找他们。

“学妹,你们怎么这个时候才来。”

说完他们调转车头,几人一起朝校外走。

王明涛把刚才的事情和他们说了一遍。

四个男生也气愤填膺起来。

楚洛说:“没事,这人我已经教训了。”

到了校外,已经有一辆车子停在那里等着。

楚洛让几个男生把她的书全部抱过去放在车上,大家上车,去了一家饭店吃饭。

吃过饭,楚洛就回了御翔苑别墅群。

和唐教授三人做了几个小时的实验,再和胡老去看了看已经生根发芽的草药,这才回前面的别墅休息。

这栋别墅因为她一个人住,前两天就她一个人,今晚走进去的时候发现院子里面竟然栽了一院子的玫瑰花,别墅客厅的灯也大亮着。

她大步走进别墅,就见管家正在和几个佣人说话。

管家一见楚洛,忙停下来和她打招呼,“楚小姐,你回来了。”

楚洛有点意外:“你怎么来了?”

“爷派我来的。”

楚洛眨巴了一下眼睛,“厉焱呢?”

楚洛刚说完,二楼上就传来了厉焱叫她的声音:“洛洛。”

楚洛抬眼看去,见换了一身家居服的厉焱就站在二楼走廊上,嘴角不自觉轻扬:“你怎么在这里?”

“老婆在哪里,我肯定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