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028 治腿(2更)

028 治腿(2更)

厉焱并没有把怀疑表现出来,他知道小东西肯定不会说,所以他决定自己去查。

时间一点点过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厉焱感觉到腿上的肌肉传来一阵阵刺痛感。

这种刺痛感并不强烈,就像一个人蹲久了突然站起来腿麻了一样,但是对于一个好几年都感觉不到双腿存在的人来说,确是莫大的惊喜。

厉焱垂眸紧盯着双腿,放在轮椅上的手不自觉握紧。

又过了一阵,刺痛感慢慢消失,随之而来的是一股温热的气息在血液中流动。

当楚洛宣布“你中的诅咒已经被解开”时,厉焱的目光终于没有了平时的冰冷,眼瞳深处还带上了一点让人不易察觉的激动。

他双手撑在轮椅扶手上,猛地站起来。

“哎!你别……啊……”

楚洛下意识要拉住朝前面扑的他。

等把人拉住了,她才发现他不但比她高大好多好多,而且重得像一座山一样。

眼看两人就要倒下去。

一只胳膊突然圈住她的腰,两人身体再一转,就同时倒在了旁边的床上。

咚!

额头重重撞在硬邦邦的胸膛上,楚洛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她朝旁边一滚,站起来用手捂住额头指责他:“你的骨头好硬。”

厉焱看着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微皱眉头,眸光闪了闪,最后垂下眼睑说:“抱歉。”

楚洛有点意外,不过想着他已经道了歉,就没有再计较,就说:“我说了你的腿短期内不可能适应走路,你干嘛不听我的突然站起来。”

说完她问他:“你能起来吗?”

“嗯。”厉焱双手撑在床上坐了起来,再挪到轮椅上。

两人没有再说这事,楚洛把他推了出去。

这个时候客厅里面有好几个厉焱的手下站在那里,沙发上坐着一个正低着头在快速雕刻的青年。

青年五官柔和,身上有一股如玉般温润的气质。

楚洛和厉焱出来的时候,他并没有察觉到。

站在旁边的秦冥对厉焱说:“爷,玉佩已经雕琢了一半。”

楚洛看了一眼青年手里的玉佩,问:“玉佩里面有一只凤凰,他能雕刻出来吗?”

没想到青年这时抬起头看了过来,他说:“能的。”

说完后又低下头继续雕刻起来。

楚洛好奇的走过去看他雕刻,还别说,虽然只雕刻出一半,里面的凤凰图腾竟然也有一半了。

她看了一会儿,夸奖道:“你真厉害。”

说完也不离开,直接站在他身边看起来。

青年有点意外:“你也喜欢雕刻?”

“嗯。”只要是她不会的,她都喜欢。

青年又看了她一眼,说:“我可以教教你。”

“好啊。”

就这样,楚洛站在青年身边边看他雕刻边听他讲解,两人直接就把客厅里面的其他人无视掉了。

秦冥这时走到厉焱轮椅边,恭敬的问:“爷,我推你去休息?”

厉焱突然用冷厉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秦冥背脊一寒,忙站在了旁边去。

心里却发怵的猜想着他家爷不高兴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