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282 死咒(1更)

282 死咒(1更)

楚洛第二天又起晚了一点。

她一睁开眼睛,下意识转头看了一眼窗外。

窗帘拉开了一条小缝,从缝隙中能看见雨水打在窗玻璃上留下的痕迹。

她懒懒的继续躺了几分钟,才坐起来。

这时,卧室门刚好被推开。

厉焱看着被子滑到锁骨下还不自知的她,走到衣柜边给她拿了一套长袖长裤,说:“今天降温。”

“嗯。”

楚洛等厉焱把衣服给她后,接过来穿上就去了洗漱间。

等她从洗漱间出来,厉焱已经把窗帘全部拉开了。

楚洛走过去看了一眼窗外,刚好看见院子里面的玫瑰花瓣被雨打落在地上。

两人下楼的时候,楚洛对管家说:“管家,等雨停了你让人把院子里面的玫瑰花全部摘了收起来。”

她打算用来做美容品。

“好的,楚小姐。”

管家应完后就让人给两人送来了早餐。

早餐刚吃一半,一个佣人大步进来对楚洛说:“楚小姐,唐教授说有重要的事情找你。”

楚洛忙放下筷子就要站起来。

厉焱拉住她的手腕,对佣人说:“把唐教授请进来。”

佣人立即就出去了。

厉焱对楚洛说:“再吃点。”

楚洛点点头,就用勺子舀了几勺粥吃。

唐教授是被管家带进来的,此刻他脸上带着焦急,“小楚,大事不好了。”

楚洛忙站起来问:“唐教授,发生了什么事情?”

唐教授这才发现楚洛旁边还坐着一个男人,他想着孙老的身份,犹豫了一下。

楚洛看出他的想法,说:“焱不是外人,你说吧。”

唐教授点点头,“刚才孙家人打来电话,说他吃的药出现了过敏的症状,孙老已经陷入昏迷中了。”

听到这话,楚洛眉头一皱:“他的药我们都检查过,为什么会出现过敏的症状。”

唐教授也很奇怪这事,“我也不清楚,不过孙家已经派了直升机过来,你准备一下,直升机应该马上就要到了。”

唐教授刚说完,他的电话就响了。

他忙接了电话,不知道对面说了什么,他忙回道:“好,我们马上就过来。”

挂断电话,他对楚洛说:“直升机已经停在了前面的空地上。”

楚洛的东西全部在乾坤袋里面,不需要带什么,就准备和他一起走。

厉焱叫住她:“洛洛。”

说完他也站了起来,他对站在门边的管家说:“准备伞。”

说完对她说:“去拿一件外套。”

楚洛张张嘴,想说她不冷,但是厉焱直接抬步就朝楼上走去,他的步划迈得很大,边走边说:“你再吃点东西,我去给你拿。”

唐教授听到这话也说了一句:“那小楚你再吃点吧,去了那边肯定会忙很久。”

楚洛点点头,坐下来把粥吃了。

没等多久,厉焱就拿了一件外套走下来。

楚洛接过外套,转身就和唐教授一起朝门边走去。

在门边接过管家递给她的伞,走进雨中。

两人一走,厉焱就对管家说:“准备车子。”

“是。”

……

楚洛和唐教授走到直升机边的时候,就见孙天昊紧绷着脸焦躁的站在那里。

他一见两人过来,就要开口。

楚洛说:“先上直升机。”

孙天昊点点头。

三人上了直升机后,孙天昊用控住不住的颤抖声音低吼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开的药为什么会让我爷爷过敏。”

说完他直接躬起背,双手捂住脸,过了几秒才说:“抱歉,我并不是在对你们发脾气。”

谭教授抬手拍拍他的肩膀:“没关系,我们知道你的心情。”

楚洛看着他,知道老爷子现在的情况一定很危险,就问:“你把今早的情况和我们说说,说具体点。”

孙天昊想了一下,才说:“爷爷早上醒的时候还好好的,我们按照你们的交代,在他吃药的时候先给他喝了点蔬菜粥,蔬菜是菠菜,喝完粥以后,就让护理给他喂药;

爷爷在吃完药后身上突然起了很多像是疹子的小红疙瘩,接着就呼吸不畅昏迷了过去。”

“孙老昏迷后,有没有给他输氧?”

“有。”

“你出来的时候,孙老的脸色是什么颜色?”

“有点发紫。”孙天昊说到这里,嘴唇颤抖了好几下,他紧握住双拳才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楚洛和唐教授对视了一下。

唐教授说:“药和粥都没有问题。”

楚洛点点头,“应该是其他原因刺激了孙老。”

“什么原因?”孙天昊紧盯着她,眼眶都红了:“我爷爷住的房间是按照你们的要求来的,什么多余的东西都没有放进去。”

楚洛抿着唇回视着他:“难道你觉得是我们开的药出错了?”

“我没有那个意思。”孙天昊抬起手摸了一把脸,“我只是因为太急了,所以语气有些不好,并不是怀疑你们的意思,要真是你们在药里面动了手脚,我爷爷动手术的时候你就不会救他了。”

楚洛对他的话还算满意,就说:“你别急,只要我们过去的时候孙老还有一口气在,我绝对能把他救活。”

孙天昊:“……”这话听起来怎么这么别扭?

直升机很快就到了孙家。

楚洛和唐教授一下飞机,就被孙家的几个年轻人给围住了。

孙家有六个小辈,四男两女,孙天昊最小,其他的都已经成家立业。

此刻他们个个眼眶通红,看见两人后,脸上带着隐忍的愤怒。

其中一个男人直接寒着脸朝他们吼道:“你们怎么现在才来,我爷爷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

其他几个人表情也不是很好。

楚洛看了一眼那个男人,正要开口,孙天昊先一步把楚洛挡在身侧,说:“四哥,你冷静点,先让他们去看爷爷。”

男人这才让开身体。

楚洛和唐教授在孙天昊的带领下,大步朝后面的房子走去。

这个时候雨比刚才还大了些,孙家小辈全都没有打伞,每个人都淋得满身是水。

楚洛倒是一下直升机就把伞撑开了,她见唐教授也不打开伞,直接靠近他,举起伞两人一起打。

这让孙家小辈全部看了她一眼。

大家走到孙老住的房子外面,楚洛把伞收了,大步走进去,在走进客厅的时候,对他们说:“你们别跟进来,孙老现在的身体状况不能受凉,你们身上凉气太重。”

几人忙停了下来。

楚洛和唐教授大步走到孙老住的房间。

唐教授敲了一下门,门很快被打开。

两人走进去,什么都没说,直接走到孙老床前,唐教授快速给他检查,楚洛对众人说:“留一个人下来,其他人全部出去。”

孙大爷留了下来。

唐教授检查后对楚洛说:“孙老的表面症状的确是过敏,不过舌苔发黑,有中毒的迹象。”

“怎么可能!”孙大爷根本就不相信,“谁敢在我们孙家对我父亲下毒。”

说完他想到了那两个护理,面色瞬间铁青。

孙大爷直接走到门边沉声对门外的人说:“把两个护理控制起来。”

门外的人很快就控制住了两个护理。

楚洛快速拿出一套银针摆在旁边的桌子上,抽出一根银针朝孙老胳膊上扎下去。

过了十几秒,她拔出银针看了看,肯定的说:“不是中毒。”

孙大爷忙走过来,“那是什么?”

楚洛紧抿着唇看了一圈整个房间,指着角落洗净的尿壶,“你把它拿过来。”

孙大爷虽然不知道楚洛要干什么,还是走过去把尿壶拿了过去。

楚洛示意他:“把上面的标签取下来。”

孙大爷照做,当看见标签里面多了一张符纸的时候,表情瞬间大变。

“这是……”

“这是死咒,明显有人想让孙老死。”

孙大爷气得就要把上面的符咒撕了。

楚洛说:“你撕了也没用,这东西应该是昨天半夜被贴上去的,咒术早就进了孙老身体里面,那张符纸已经没用了。”

孙大爷脸色瞬间铁青。

楚洛说完,走到床边看着孙老,对孙大爷说:“去给我准备点东西……嗯,就要一条黑狗吧。”

孙大爷听完她要的东西,怀疑的看着她:“你要黑狗做什么?”

“我要它的血。”

“你会解咒?”孙大爷说到这里,眼中闪过凌厉:“这种事情不是谁都能做,楚洛,你要想好了。”

唐教授也用担心的眼神看着楚洛,心想小楚胆子太大了,孙老是什么身份,要是真的出了意外可怎么办。

楚洛微沉下脸,说:“你可以不相信我,但是以孙老目前的情况,即使你再派人去请会这方面的人过来,也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