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295 我们今晚是在约会吗?(2更)

295 我们今晚是在约会吗?(2更)

楚洛和厉焱在保镖的保护下走出公司大楼的时候,她把刚才遇到尼森的事情和厉焱简单的说了一下。

说完后带着点懊恼的说:“我一定要研究出一种能把他那些机器人的隐身功能破坏掉的东西出来。”

厉焱看着她气鼓鼓的小脸,说:“你要是生气,我马上让人把他抓回来。”

楚洛突然朝他咧咧嘴,“我给他吃了一颗药,到时候他受不了了自然会来找我。”

说着脸上就露出了凶样:“哼!他以为他手里掌握着世界上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我就拿他没办法了,等着吧,到时候我一定要超过他。”

“好,过两天我让人在我们住的别墅里面打个地下室,给你准备一个工作室。”

楚洛听到这话,眼睛一亮,忙点头:“好。”

两人说着就走到了车边,上了车。

同一时间,站在一个拐角处的女人推推站在那里表情突然有些奇怪的魏雪莹:“雪莹,你怎么不走了?我们不是还要赶到张导那里去吗?”

魏雪莹身上散发浓烈的黑气,看着车子消失的方向,握紧双拳,控制着濒临失控的情绪,对身边的女人说:“米莉,我突然想到我还有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没做。”

“不是吧!”米莉不高兴的皱起眉头,“什么重要的事情能比得上我们去找张导更重要,你不是一直想要女二的角色吗?我们好不容易托了关系……”

“米莉。”魏雪莹大声打断米莉,表情扭曲,紧咬牙根:“我不是一直想要那部戏的女二,我想要女一。”

“雪莹,你怎么了?”米莉被她现在的样子吓了一跳,惊讶的看着她:“女一不是早就定了人吗,而且那位身后还有大金主。”

“我知道,不过我有把握女一会是我的。”

魏雪莹说完,转身就朝一边跑走了,米莉根本就来不及叫她。

……

厉焱说和楚洛在外面吃饭,车子直接就停在了一家看起来很有格调的餐厅外。

楚洛看着面前的中式餐厅,奇怪的问:“为什么这里看起来没客人?”

厉焱,“清场。”

楚洛看了他一眼,并没说什么,两人一起下去朝餐厅里面走去。

进入餐厅,里面除了老板和主厨,就连服务员都没看见几个。

在大厅中间摆放着一张餐桌,餐桌上放着蜡烛和鲜花。

楚洛看着餐桌,忍不住笑起来,她问他:“我们今晚是在约会吗?”

“对。”

厉焱说着,向她做了一个绅士请的动作。

楚洛走到餐桌边,厉焱为她拉开椅子。

楚洛坐下来后,他才走到她旁边坐下。

老板亲自带着服务员给他们上菜,同时让人抱来了一坛子酒,“厉爷,楚小姐,这酒是本餐厅请的帝国出名的酿酒大师酿的酒,请你们尝尝。”

说完他把盖子打开,拿过来两个杯子倒上。

花香和着果香在加上浓郁的酒香瞬间扑鼻而来,楚洛动了动鼻翼,眼睛瞬间就亮了:“好香。”

说完后她端起面前的酒轻抿一口,咂咂嘴,“不错。”

老板见她这种反应,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带着点谄媚的说:“餐厅里面还有很多这种酒,楚小姐要是喜欢,可以随便喝。”

楚洛当然喜欢,平时她要学习,根本就没有多少喝酒的时间,既然今天遇到了这种让她满意的酒,她肯定会喝痛快,她就对老板说:“把酒多抱几坛出来,这点不够。”

老板以为是厉焱喝,还特意偷看了一下,见他根本就没有看他,忙朝楚洛点点头,带着人亲自去抱了几坛他珍藏的酒出来。

几坛子摆在那里,楚洛连饭都不想吃了。

厉焱见她这样,直接把她面前的碗拿过去给她夹了一小碗菜,说:“先把这些吃了再喝酒。”

楚洛点点头,埋头就吃。

厉焱看着她急切的样子,不满的伸手在她脸颊上捏了一下。

楚洛不解的抬头看他。

厉焱说:“喝酒可以,不能喝多了。”

“不喝多。”楚洛特别乖巧的朝他点点头,指指旁边的几坛酒:“我就把这几坛喝了。”

厉焱微眯眼睛看着她。

“嘻嘻。”楚洛拉着他的手指向他撒娇:“这些酒对我来说根本就不算多,我好久没有喝酒了。”

说完还不忘加了一句:“我又不像你,喝多点就醉了。”

厉焱听到这话,抬手就把她要去拿酒坛子的手抓住了。

楚洛看着他。

厉焱说:“我陪你喝。”

“你要喝醉?”

“喝醉了我也能回去。”

“……”

所以接下来,两人的烛光晚餐,直接成了喝酒。

楚洛喝一杯厉焱就喝一杯。

几坛子喝完,楚洛看着面上毫无变化的他,故意伸出手戳戳他那张冷漠的脸颊,笑嘻嘻的问:“焱,你喝醉了吗?”

厉焱用那双深邃的眼眸看着她,伸出手掌罩住她后脑勺,在楚洛反应过来之前,唇直接就压了下去。

“嗯……”

楚洛感觉,刚才喝的酒都没有此刻醉人,那种说不出的颤栗感直冲大脑,让她脑袋一空。

等反应过来想要把他推开的时候,厉焱直接把她抱进了怀里。

低沉沙哑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洛洛,还要喝吗?”

“你没醉吗?”

“醉了。”湿热的气息刮过耳尖,“不过只要你想喝,我都陪你。”

说着他的手却不老实的从衣摆下伸了进去,覆在腰上。

炙热的手心温度烫得楚洛身体一颤,她的脸蛋瞬间就红了。

“你……你你你……”

“怎么。”厉焱在她耳边低笑着问:“宝贝儿舌头被小猫叼了吗?怎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楚洛脸颊更加红了一些,她突然有点后悔让这男人喝醉了。

明明在外面那么高冷,现在竟然在餐厅里面调戏她!!

她忙抓住他乱动的那只手,想要扯出来。

厉焱的手像是烙铁一样,直接粘在了上面。

耳边还传来他低沉到蛊惑的笑声。

楚洛用额头撞撞他的下巴,抬起水光滟潋的眼睛凶他,“下次不许跟着我一起喝酒了!”

“好。”厉焱答得也快。

他的大掌再停留了一会儿,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这时,老板从一边走过来,厉焱的表情已经恢复了一贯的冷漠。

老板带着点忐忑的问:“不知道厉爷和楚小姐对本餐厅的饭菜是否满意?”

今晚厉爷突然来他这里吃饭,让他受宠若惊又担惊受怕的。

厉焱只是点了一下头,说:“把这里的酒再卖几坛给我们。”

“好好好!”

老板忙让人去抱了几坛子酒出来,心里偷笑着想:厉爷这么喜欢我家餐厅的酒,要是我宣传宣传,到时候我家的酒就出名了。

楚洛和厉焱离开餐厅的时候,好几个保镖手里都抱着酒。

“楚洛。”

两人刚走到车边,突然传来一道喊她的声音。

楚洛偏头看过去,只来得及看见一抹人影消失在转角处,她微眯了一下眼睛。

“把人抓过来。”站在身边的厉焱突然开口,声音带着冷漠。

“等一下。”楚洛忙叫住要过去的保镖,对厉焱说:“是魏雪莹,这人我来收拾。”

厉焱紧抿着唇眼中闪过冷光,最后还是点点头。

两人坐上车以后,厉焱就把背靠在了椅背上,慵懒又性感,这样子的他明显就是真的醉了。

楚洛拿了一张湿巾纸给他擦脸,边擦边说:“你的酒量真不行。”

厉焱抬手抓住她的手腕,一拉,楚洛就趴在了他怀里。

楚洛抬头看他,不满的说:“我还没有给你擦好脸。”

厉焱低头就找着了她的唇,声音比之前还要低哑一些:“老婆的酒量好就好了。”

说完就封住了她的嘴。

过了好一阵,楚洛才气喘吁吁的推开他,本来想坐好,又被厉焱抱了回去。

楚洛推推他:“别一直抱着我,你好热。”

厉焱“嗯”了一声,手却更紧了一点。

楚洛:“……”

回到别墅,楚洛见时间还早,本来想去后面的别墅看看,却被厉焱拉着就朝楼上走了。

这一晚上,楚洛被折腾得够呛,同时在心里发誓再也不让他多喝酒了。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楚洛还有种飘在云端晕乎乎的感觉。

厉焱早就起床了,楚洛看了一眼时间,七点。

她猛地从床上蹭起来,下一秒又躺了回去。

“大坏蛋!”

卧室门同时推开,厉焱刚好听到这三个字,眼中瞬间闪过一丝笑意。

楚洛看着他:“你还好意思笑!”

厉焱走过去给她拿来衣服坐在床边,说:“昨晚我喝多了,有点情不自禁。”

楚洛听到这话,脸蛋一红,直接就偏开了头。

厉焱倾身在她耳畔用蛊惑的声音说:“洛洛,昨晚上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