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318 难道它不像冰淇淋?(1更)

318 难道它不像冰淇淋?(1更)

H国那家娱乐媒体公司实在顶不住舆论的压力,很快出来向帝大和楚洛道了歉。

一时间,楚洛又出名了。

帝国人都觉得楚洛怼那几个记者的话太解气,她在帝国的人气更是高涨。

楚洛一从校长办公室走出去,就接到了老高的电话。

老高在电话中用自豪的语气笑骂道:“楚小洛,你那张嘴还是那么的不饶人,不过骂得好,那种素质低下的就不该对他们客气。”

楚洛听这话,下意识笑弯了眼睛。

她和老高随意的聊起来。

走到她后面的南宫易还是第一次见楚洛这么高兴的和一个人说话,等她挂了电话后,忍不住问了一句:“楚洛,你是在和你的家人打电话?”

楚洛的家庭状况不是秘密,南宫易这么问,其实有点唐突了。

楚洛倒是无所谓,直接说,“打电话的是我高中班主任。”

她刚说完,手机又响了。

这次是伍依瑶打来的。

楚洛刚才能那么快把那帖子和视频推上国际网站热评第一,也有其他人的助力。

楚洛接了电话就问:“伍姐姐,你刚才帮了我的忙是吗?”

伍依瑶声音温温柔柔的,带着微笑,听在耳中有种温暖的感觉:“嗯,不止有我,还有小唐,刚好我和小唐在一起,还是他注意到学生们发的视频查了一下,才知道你想做什么的。”

楚洛嗯了一声。

伍依瑶又问:“小楚,你需要帮忙吗?刚好这两天我也没事,要是需要帮忙,我明天就过来。”

说到这里,她又加了一句:“小唐说他也过来帮忙。”

楚洛想了一下,说:“刚好我需要几个电脑技术好的,那你们明天早上过来吧。”

控制室里面需要人,本来她打算找人的,刚好伍依瑶问,让她和唐之韵来,胜过好多人。

伍依瑶和唐之韵肯定没意见。

两人又说了几句才挂了电话。

南宫易见楚洛收了手机,才说:“师妹,既然明天会有国外的记者过来,帝国的记者肯定不会少,第三大礼堂只能容纳五百人,人多了不好安排,你打算怎么处理这事?”

“我们为什么要放所有记者进去。”楚洛根本就不觉得这是事:“到时候只放之前确定好的记者进去,其他人都在外面。”

“……”南宫易沉默了好几秒,又问:“学妹想过这样做的后果吗?”

“想过。”

两人已经走到了一楼,楚洛手机又响了一下,是一条信息,她拿出来看了一下,是厉焱发过来的,他说他马上到学校来。

楚洛嘴角情不自禁上扬,和厉焱说了一下她在什么地方等他后,才继续和南宫易说:“只有不自信的人才会担心有什么后果,既然是我组织的这场比赛,就得听我的。”

南宫易张张嘴,最后还是放弃了说这事,而是问:“接下来学妹准备做什么?”

“等下我男朋友要过来,你不要跟着我,爱干嘛干嘛去。”

“……”

南宫易突然有种楚洛嫌弃他会当电灯泡,直接把他打发走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南宫易深深的看了楚洛一眼,打算闭上嘴不说话了。

两人到了办公楼外,楚洛让圆滚滚把滑板放在地上,站上去后对南宫易说了句:“我先走了。”

说完就走了。

南宫易失笑的看着说走就走的楚洛,拿出手机拨出去一个号码。

等那边接通以后,说:“你们如果还准备站在旁边看戏,到时候倒霉了我别怪我没有提醒。”

说完就挂了电话。

楚洛直接朝第三大礼堂走。

边走边给厉焱发短信:焱,过来的时候给我买点糕点,还有我要吃冰淇淋。

厉焱:好。

楚洛满心期待的等着厉焱给她买冰淇淋来,边走还边给伍依瑶发了条短信。

楚洛:伍姐姐,你今晚如果不回老城区那边,等下吃完饭就和唐学长到第三大礼堂来一下。

伍依瑶:好的。

楚洛带着圆滚滚踩着滑板走在帝大的校道上。

当外校的看见她很快过去后,简直惊呆了。

“那是楚洛吧?”

“对。”

“楚洛竟然踩的滑板,看起来好帅!”

“嘿嘿,那是,我们学校的楚洛就是这么帅。”

楚洛到第三大礼堂那条校道的时候,就让圆滚滚把滑板收了起来。

这条校道的两旁栽种了很多玉兰树,虽然早就过了玉兰花开的季节,不过这种树四季常青,走在中间,依然给人一种静谧美好的感觉。

今天大家的努力不是白费的,每颗玉兰树上都有欢迎标语和旗帜,树下面还摆放着很多盛开的鲜花。

楚洛有点意外,就给王爸爸打了个电话去。

等王爸爸接通,楚洛问:“王叔,你怎么送了这么多鲜花过来。”

王爸爸笑着说:“既然是你一个人组织这场比赛,肯定要把所有地方布置好,这点花相对小楚上次让我们赢的钱,根本不算什么。”

楚洛笑,说:“到时候我把这事汇报给学校,让学校把王叔的捐赠写到捐款录上。”

王爸爸哈哈笑着同意:“好好好。”

两人说了两句就挂了电话。

楚洛很快带着圆滚滚走到了第三大礼堂大门外。

所有地方都已经布置好了,这个时候又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段,这边并没有人。

楚洛并没有进去,而是让圆滚滚连接了第三大礼堂内的控制室。

大概半个小时后,身后传来熟悉的脚步声。

楚洛转头看去,看着走近的男人,带着点期待的问:“焱,你给我买冰淇淋了吗?”

厉焱扫了一眼圆滚滚上面的显示屏,看着她嗯了一声。

楚洛高兴得笑弯了眼睛。

她拉着厉焱的手朝大礼堂走,边走边说:“我们去大礼堂里面吃。”

两人走进去后就在最后一排位置上坐下来。

厉焱把几个袋子放在空的椅子上,从里面拿出一个小袋子给她。

楚洛满心欢喜的接过来,当打开袋子,看见里面的东西后,直接不满的鼓起了脸颊。

“根本就不是冰淇淋!”

“是。”

“不是。”

楚洛看着一脸认真的厉焱,气呼呼的把那个像是冰淇淋的蛋糕拿出来举到他面前,“哪里是了!”

厉焱指指蛋糕:“难道它不像冰淇淋?”

“……”

厉焱突然把她抱坐在腿上。

楚洛有点不好意思,想要扭下来。

厉焱掐着她的腰,压低声音说:“圆滚滚在外面守着,不会有人进来。”

说完在她唇边细吻了好几下后才用微哑的声音说:“你月事快要来了,不能吃凉的。”

楚洛一听这话,脸蛋瞬间就红了。

她把他的脸颊朝旁边推推,拿过他手里的蛋糕慢慢的吃起来。

厉焱给她一杯温热的奶茶。

楚洛也不接,直接就着他的手咬上吸管。

喝完后才问:“你带了晚餐来吗?”

“等下有人送过来。”

楚洛点点头,把手里的蛋糕递在他嘴边。

这次厉焱倒是没有闭上嘴巴,只是意思意思的咬了一点点。

楚洛看着他这样,忍不住低笑起来。

等把手里的蛋糕吃完了,她才问:“你怎么给我卡上转那么多钱?”

“秦家冻结了炎煌在帝国的所有资金,我让人暗中把钱转移出来的。”

“他们不会发现吗?”

“不会,我手下的人不是吃素的。”

楚洛笑,故意说:“你就不担心把钱转到我这里来后,有人查过来。”

“老婆连国际黑客都敢追到老巢去,难道还担心被人查出来。”

楚洛接受了厉焱的彩虹屁,又伸出手去拿了一个小蛋糕吃。

边吃边说:“我把我的卡设置了隐藏功能,到时候等这件事情结束后,我再把钱转出来。”

“不用,就当给你的零花钱了。”

“我才不要,那么多个零看着眼晕。”

厉焱被她这话逗笑,把她揽进怀里,低头看着她的嘴唇说:“你可以想买什么就去买什么。”

楚洛眼珠子转了转,说:“我想买一座岛,建一座药庄。”这样她能随便施展自己的本事把那些药材弄成最好的。

“好。”

厉焱说着就低头亲上了她的唇。

楚洛头朝后面扬,立即被一只大手按住。

直到让她的唇变得嫣红以后厉焱才放开她。

楚洛气喘吁吁的靠在他肩膀上,不满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大坏蛋!”

“我只是情不自禁。”

楚洛抿唇笑,接着和他说了一下下午发生的事情。

厉焱安静的听着,当听到那几个记者说了什么后,眼中快速闪过一丝杀气。

两人差不多等了二十分钟,晚餐才被人送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