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329 一把故人的匕首(3更)

329 一把故人的匕首(3更)

就这么一点时间的功夫,匕首就从楚洛手臂上擦了过去。

一条血丝被带飞,楚洛看了一眼手臂上冒出来的血染红衣袖,眼中快速闪过一丝杀气。

她拨动凤凰琴,琴音化成利刃,朝乌兰身上射去。

乌兰快速闪躲,根本就进不了楚洛的身。

大殿里面因为强大的音波而震动起来,十几分钟后,楚洛收起凤凰琴,飞扑过去抓住乌兰拿匕首的那只手腕,抬头看着十殿阎罗,开口:“还要看热闹吗?这个人你们该带走了。”

说完手上用力,乌兰顿时痛得表情扭曲,握着匕首的手一松,匕首就朝地上掉去。

楚洛接住匕首,就要收起来。

脑中却传来一道异常严肃的声音:“这把匕首中有无数亡魂,留下。”

楚洛看了一眼十殿阎罗像,紧皱着眉头说:“这是我一个故人的匕首,为什么要留下。”

说完就要走出去。

却在这时,身后传来焚音。

那道声音再次响起来:“匕首留下,不然外面那个男人我们带走。”

“你们敢!”楚洛提高声音,语气中带着强大的杀气,接着手里的匕首朝前面一掷,匕首在离十殿阎罗还有一米的地方停下来漂浮在空中。

下一秒,大殿中传来焚文声,乌兰扭曲的表情更加扭曲,同时从嘴里发出痛苦的尖叫声。

“啊……”

楚洛看了一眼捂住脑袋在地上不断打滚惨叫的乌兰,身体一晃,就消失了这片空间里面。

下一秒,楚洛出现在现实中。

院子里面的黑气已经消散,厉焱手里的细鞭上还滴着血,此刻的他看起来就像一蹲煞神一样站在那里用冷漠的眼神看着躺在地上全身正在抽搐的楚辞。

厉焱一见楚洛出现,身上的杀气立即收了起来,下一瞬,他表情一凌,快速走到楚洛面前,抬起她的手臂黑着脸问:“手怎么受伤了?”

说完他小心翼翼的把她的衣袖朝上面掀,当看见她白皙的手臂上那条血痕的时候,身上的气势更冷。

“那个女人手上有一把我一个故友的匕首,那把匕首是上古神器,能穿破我的防御结界。”

说到这里,楚洛抬起下巴朝他笑,“你也别担心,那把匕首伤不了我,最多就是让我流点血。”

厉焱一直紧盯着她那条几寸长的小伤口,过了几秒问:“有没有药?”

“有。”

楚洛用另一只手在乾坤袋里面拿出一瓶药。

厉焱接过去后,又开口:“纱布。”

楚洛又把纱布拿出来,看着他认真的给她包扎,嘴角忍不住上扬。

“好了。”

“嗯。”

楚洛看向被打得半死不活的楚辞,问厉焱:“他怎么办?”

毕竟这人是来帝大比赛的,今晚还得住在帝大,出了事情帝大也会有影响。

厉焱看了一眼楚辞,一脸冷漠,“等下让老板处理。”

“他?”

“他不会给任何人留下把柄。”

楚洛点点头,把衣袖放下来,从身上拿出一张隐身符,直接把楚辞隐身了。

这时,王明涛他们从后院走了出来。

王明涛边走边问:“伍老师,你确定你是没戴?或者是我们刚才还有地方没找。”

“没戴,我刚才也是忘记了;谢谢你们帮我找这么久。”

“哈哈,不用谢。”

几人出来的时候,伍依瑶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四周,才看向楚洛。

楚洛朝她点点头。

伍依瑶这才放心了。

大家一起朝门外走去,王明涛边走边抱怨:“楚姐你不知道,我们进去找东西的时候,熊老板竟然直接站在那里看热闹,一点都没有想过帮忙。”

说着几人就走出了大门。

他们一出去,门就自动关上了。

这时熊老板从后院走出来,他直接走过去把宋辞身上的符纸拿掉,看着体无完肤,已经昏迷过去的宋辞,手一伸,就把他提起来抗在了肩膀上。

这时,从后园传来走出来的细碎脚步声。

熊老板转头看着站在那里的白衣女人,对她说:“你先去休息,我回去一趟就回来。”

女人表情也很冷漠,她问:“你要把他送去哪里?”

“送到他该去的地方。”

说着他就走到了门边,大门又自动打开,熊老板在跨过大门的时候,停下来转头对一直看着他的女人说:“你要是累了就早点睡,别等我。”

女人朝他点点头,熊老板就出去了。

……

把一群人送回学校后,楚洛和厉焱才回住的别墅。

楚洛一走进去就大步朝楼上走,边走边对身后的厉焱说:“我先去洗个澡,等下去研究室看看。”

“好。”

厉焱并没有跟上来,而是走到沙发边坐下来。

楚洛洗完澡下楼的时候,发现秦冥和谭秘书都在。

这个时候秦冥刚好说了一句:“安雅公主明天会来帝国。”

楚洛一听这话,就先一步问:“她来做什么?”

秦冥回答她:“不知道。”

楚洛就没有再问,知道厉焱有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就直接去了后面的别墅。

这个时候已经九点多钟了,楚洛进去的时候,唐教授几人正准备回去休息。

三人刚走到院子里面,一见楚洛,胡老就问:“小楚,你怎么这个时候来了?”

楚洛朝三人走近:“我刚回来,想来看看。”

“哈哈,你来得正好,我还想着你要是再不出现,明早我就去你住的地方找你了。”

“胡爷爷找我做什么?”

“你来看看我们的草药,它们已经全部长成了。”

胡老说着,脸上的褶子都笑得更深了一些,他先一步朝后院走。

楚洛和另外两人一起跟了过去。

胡老像是指点江山一样指着一大片草药,乐哈哈的说:“这些草药全部都能用来我们研制了,小楚你要是没事,接下来几天我们就一起呆在实验室。”

楚洛想了一下,点点头:“可以,不过还要等两天,接下来我有点事情要处理。”

“好,你先把重要的事情处理了再说。”

“嗯。”

几人说了一会儿话,胡老三人就先回去休息了,楚洛去研究室看完他们这几天的研究记录才回到前面的别墅。

秦冥和谭秘书已经离开了,就厉焱一个人坐在沙发上边打着电脑边等着她。

厉焱见楚洛进来,就把笔电收了起来,站起来走到她面前,对她说:“今晚会发生一些事情。”

楚洛点点头。

两人一起朝楼上走去。

到了楼上厉焱去洗澡,楚洛拿了个笔记本坐在床上快速的攻进那家专门黑人的公司,本来想直接把他们的老巢炸了,才发现他们已经写好了曝光她和厉焱在一起的黑评。

楚洛一条条的看着上面的评论,越看越生气。

到了后来,她却勾起了唇角:“秦家还真是不留余地啊。”

说完她也不忙行动,而是把笔电放在一边,拿起手机登进了游戏中。

这个时候谢明海、于磊和徐清风三人也在线上,他们一见楚洛上线,马上就把她拉进了队伍中。

白翎:唐学长怎么没上线?

浊酒老饕:(奸笑……)送伍老师回教授住宅区还没回来呗。

杀梦者:学妹,我们刚才正在讨论这事呢?你说老唐一直暗恋伍老师,这个时候也不能表白,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白翎:为什么不能表白,他只要把公司成立了,学校不是就不会怎么管这事了吗?

杀梦者:他不想让伍老师和他一起吃苦。

白翎:他怎么有这个想法?

浊酒老饕:因为老唐家庭不怎么好,他从小吃苦吃惯了,就不希望在自己还没有本事的时候,让伍老师跟着他一起吃苦。

白翎:……

楚洛觉得她得把唐之韵的这种思想板板了,想到这里,她又问。

白翎:公司那边前期准备工作做得怎么样了?

浊酒老饕:正在装修,过几天我们去看电脑设备。

楚洛突然想到了她在老城区的那套游戏设备,反正她现在也用不着了,就说:等公司装修好了以后,我把我那套游戏设备送给你们当贺礼。

三人都很激动的连打了几个好字。

楚洛又和他们说了几句话,厉焱就出来了。

楚洛和他们说了一声就下了线,身体朝里面挪,把外面的位置让给厉焱。

厉焱掀开被子和她一起坐着,楚洛把笔电拿给他看。

“焱,你看。”

厉焱拿过笔电,快速的看了一眼上面的内容,脸色一沉,“找死!”

说完他就快速在键盘上敲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