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335 真不可爱!(3更)

335 真不可爱!(3更)

吴思怡怎么也没想到安雅会这么问,脸颊一红,也不知道是不是心虚,忙说:”我肯定有朋友的。”

安雅看着她的眼睛,直到把她看得手心都起汗了,才不痛不痒的哦了一声,接着绕过她继续朝前面走。

吴思怡紧盯着安雅,眼中闪过一道暗光后,不动声色的继续跟着她。

安雅知道那个女生跟着她,她本来打算去和圆滚滚汇合的,这个时候也不急了,脚步一转,反而朝其中一个学院走去。

没想到刚走不多久,那边又有一群骑着单车的人朝这边来了。

安雅看着骑过来的单车,就要朝旁边让,身后却传来了提高的声音:“同学,当心。”

接着她的身体被一撞。

本来还好好骑着的一辆单车直接就撞在了吴思怡的身上。

“啊……”

安雅:“……”

她自认见过的人多了去了,各种性格的都有,像是这种强制性想要在她面前刷成在感,还刷不好的,今天算是第一次见。

她看着被撞得跌倒在地上,撞她的同学正在扶的吴思怡,对她说:“你也别怪这位撞你的同学了,他们应该在赶时间。”

吴思怡眼中含着泪的朝她点点头,站起来后,对那个撞她的女生说:“同学,我不怪你,你去上课吧。”

那个女生欲言又止,最后把目光转到安雅那里,眼神闪射了一下。

安雅朝她笑笑:“同学,上课去吧。”

女生就和她的同伴一起走了。

安雅看着一副忍着痛的吴思怡,对她说:“你要不要紧,我要去买点东西,然后去月牙湖,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这种女生一看就是有目的地想要接近她,而且所有人看见她时的眼光都有点奇怪,安雅倒是来了兴趣,想看看这个女生到底想干什么?

果然不出所料,吴思怡眼中的水光一收,带着点想掩藏又掩藏不住的惊喜朝她点点头。

两人就一起朝月牙湖那边走。

吴怡然边走边对她说:“这里到月牙湖有点距离,要不我们骑单车过去吧?”

安雅多要面子,除了在楚洛面前,她就不会暴露自己的不足,她一本正经的说:“我想看看帝大的风景,骑单车就没有那种感觉了。”

“也是。”吴思怡立即相信了她的话,想了一下,说:“要不我们走近路吧,有条近路可以去那边。”

“好啊。”

两人就直接抄了小道走近路,安雅边走边想着:不知道圆滚滚等不到我,会不会来找我。

这时,吴思怡用随意的口吻问:“同学你是从什么国家来的?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安雅随意的回道:“我叫安雅,从M国来。”

“是吗?”吴思怡眼睛一亮,直接说了一篓筐M国有多好人也有多好的话,最后才又问:“不知道安雅在M国哪所大学读书,这次是来留学还是作为交换生。”

安雅回道:“S大,交换生。”

“哇!安雅你好厉害,M国的S大可是世界大学排行前三的名校,我的目标就是有一天去那里进行深造。”

安雅看了她一眼,说:“有志气,加油!”

吴思怡笑得腼腆又向往,并握紧拳头给自己打气:“我会努力的。”

说完她又问:“那安雅你现在是在读研究生了吗?报的什么专业?”

“当然是你们帝国的帝国语专业,我对你们帝国语很感兴趣。”

“是吗?”吴思怡咬了一下唇,自荐道:“我读大学之前帝国语基本上都在一百四左右,你要是想要学,我可以教你。”

安雅看着她。

吴怡然被看得有点忐忑,手心不自觉攥紧,“当然我肯定比不上考试满分的楚洛,你找她教你肯定是最好不过的。”

“你说得对。”安雅看着她点点头,在她眼中闪过失望的时候,又说:“不过楚说她特别忙,没有时间教我……你能每次考一百四十左右已经很厉害了。”

吴思怡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

两人走了差不多二十来分钟,终于看见了前面那片形状像是月牙,在阳光下正泛着迷人波光的湖泊。

安雅快走几步,很快就走出了树林小道,她看着湖面,感叹道:“帝大的月牙湖世界著名,果然名不虚传。”

吴思怡看着安雅,眸光闪烁了一下,说:“去湖中心那个亭子里面看四周的风景会更美。”

月牙湖最宽的湖中心有一个古色古香的眺望楼,连接眺望楼的是一条一米多宽的木桥,木桥很长,还故意搭建得弯弯曲曲的,看着就让人想走上去。

安雅提步就走,“那还等什么,我们现在就去。”

“可是……”

“什么?”

“没什么。”

安雅看了一眼欲言又止的吴思怡,收回目光就朝木桥入口那边走去。

在快要走到木桥边的时候,安雅突然接到了楚洛的电话。

楚洛开口就不高兴的说:“圆滚滚还在那里等着你,你去了哪里?”

安雅在没有面对楚洛的情况下,根本就不想买她的帐,直接说:“我已经找到向导了,不需要他陪了。”

楚洛猜到她去了哪里,提醒一句:“你和人去月牙湖那边可以,但是湖中心的观景台正在进行维护,有好几处栏杆都拆了,你别跑到那上面去,掉到湖里了我不会来救你。”

说完就挂了电话。

安雅深呼吸,最后还是没忍住,嘀咕一句:“真不可爱!”

“安雅,是楚洛给你打的电话吗?”

安雅用不悦的眼神看向吴思怡,身上不自觉散发出一道皇室公主的威压。

吴怡然被压得脸色一白。

安雅却在这时收起了身上的气势,笑着说:“并不是,是我M国的一个朋友打来的,她天天问我帝大这边好不好玩,我都要烦死了。”

吴思怡在心里松了一口气,也笑着说:“要不等下你多拍点照片给她传过去吧,在湖中心的亭子里面拍照,四周的风景特别美。”

“好啊。”

两人继续朝那边走去。

在快要走到走廊入口处的时候,吴思怡看见了那个警示牌,她忙快走一步走过去站在那里挡住安雅的视线,抬手做出请的动作。

安雅看了她一眼,抬步朝木桥上走。

吴思怡把身后的牌子强行扯掉仍在身后的草地上,就跟了上去。

“是不是走在这种木桥上特别有意境?”

“对。”

安雅并没有拿出手机来拍,而是大步朝前面走。

吴思怡一直跟在她后面,眼中闪过一丝暗芒。

两人很快就走到了湖中心的观景台边。

这座观景台是一个两层的木楼,在下面一层有一个几米宽的平台。

安雅看着好几处平台上的栏杆不见了,就问吴思怡:“这里是不是在维修?”

说完她还用奇怪的语气问:“既然在维修,怎么就不打个警示牌出来。”

吴思怡猜测道:“有可能风把告示牌吹掉了,要不我们回岸上去吧,万一掉进湖里面去了怎么办?现在的湖水肯定很冷。”

“来都来了,先看看风景再说吧。”

安雅说完,就朝楼梯边走去。

吴思怡却没有跟上去。

安雅上了楼,看着站在那里看着湖面像是在发呆的吴思怡,想着这个女生到底想要干什么?

吴思怡这时在计划怎么让安雅不小心掉进湖里,然后她去救她。

只要她把人救出来了,到时候安雅肯定会感激她。

吴思怡一直幻想着自己是某国遗失的公主,所以平时没少把那些大小国的皇室成员都记住,如果她没有看错,安雅应该是M国的皇室公主。

想到这里,吴思怡抬头微笑着对安雅说:“安雅,要不我给你拍几张照片吧?”

安雅点点头:“行吧。”

说完她还是没有拿出手机,就说:“你用你的手机给我拍,我手机快没电了,等一下还得等楚给我打电话。”

“好。”吴思怡答完也没有上来,她咬咬唇,有点不好意思的说:“你能不能下来,我有点恐高。”

安雅配合的下了楼梯。

安雅开始让吴思怡给她拍照,边拍边说:“拍漂亮一点,等下全部传给我。”

“好……你朝那边走点,不然挡着岸边的一处景致了……对,再朝旁边走点。”

两人拍了一会儿,吴思怡突然惊喜的对安雅说:“哇,安雅你身后的水面好多锦鲤。”

安雅下意识转头去看。

身后有快速跑过来的脚步声。

安雅嘴角扬起一丝冷笑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