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336 落水(1更)

336 落水(1更)

吴思怡很快走到她旁边,和她一起看湖里面的锦鲤,她们站这里刚好没栏杆。

“可惜没有带食物,这些锦鲤肯定是发现有人才游过来的。”

“真漂亮。”

“啊……安雅你别朝边上走,不然要掉下去了。”

这时,突然起了一阵大风,大风刮得安雅闭上了眼睛。

吴思怡看着安雅站的这块木板,发现是松动的,眼中精光一闪,快速抬脚踩了下去。

木板朝前面倾斜,安雅身体跟着朝前面栽去。

“安雅……”

噗通……

“啊……救命!”

安雅看着在水里面扑腾的吴思怡,嘴角扬起一抹冷笑的弧度。

吴思怡根本就没有想到湖水会这么冷,冻得她脚都要抽筋了,她大声向安雅求救:“安雅,救我。”

安雅用无能为力的表情说:“我不会游泳,你等着,我打电话找人来救你。”

说完她就朝走廊上走去。

吴思怡在水里急了,就要朝平台边游。

这时,安雅突然转回身看着她,问:“你会游泳吗?”

吴思怡身体一顿,忙乱扑腾着说:“不会,我不会游泳。”

“那你等着,我打电话叫人来救你。”

安雅拿出手机,又问:“领导的电话是多少?”

“我……我不知道。”吴思怡快要冻得失去力气了,要不是水性好,早就沉了下去,这个时候她特别希望安雅离开。

“要不你去岸上叫人吧,岸上肯定有同学。”

“可是我不放心你。”

“我……我咕噜……咳咳……救命!”

这下吴思怡真的害怕到叫起了救命。

安雅拿出手机看了一下刚才拍到的画面,嘴角冷笑的弧度加深。

就在这时,身后传来了走近的脚步声。

安雅转头,直接和楚洛那双不悦的眼睛对上。

楚洛看了一眼慢慢沉下去的吴思怡,走到安雅面前问:“怎么回事?”

安雅把刚才用手挡着拍到的画面给楚洛看:“这个女生想要把我推下去。”

楚洛冷眼看着已经往下面沉的吴思怡,冷漠的说:“你可以用迫害公主罪让帝大给你一个说法。”

安雅看着楚洛:“你好像不喜欢这个女生?”

“一个绿茶,难道你喜欢?”

“不喜欢,这人一路上对我特别殷勤,没想到到了这里想把我推下湖里去,你说她到底想干什么?”

“你的公主身份又不是秘密,有人知道也很正常,她只不过是想把你推下去后,再把你救上来。”

“……”

安雅冷哼道:“这女生还真是打的一手好主意,她是不是把我救起来后,我一感动,就会感谢她,难怪一路上她和我说她多希望有一天能靠自己的能力去M国留学,把自己说得多励志,还说学校的助学基金机会她要让给更想得到帮助的同学。”

楚洛看了安雅一眼:“你相信了?”

“怎么可能!我又不是笨蛋。”

楚洛又看了她一眼,拿出手机给学校的保安科打电话把这里的情况说了一下。

同时给学校领导打电话,把吴思怡想对安雅做的事情也说了一下。

收了手机她和安雅同时冷漠的看着已经沉下去的吴思怡,手指间一道魔法射去。

“你做什么?”

“让她死不了。”楚洛说完转身就走:“走吧。”

安雅立即跟着走了。

吴思怡落水的消息很快就被看见的人传到了BBS上,经过一番抢救后,终于把她救醒。

人一被救醒,不管保安们怎么问,她都嘤嘤嘤的一直哭,边哭还边问:“和我一起的女生安雅怎么样了?她没事吧?”

有人就问:“安雅是谁?”

吴思怡忙说:“她是楚洛的朋友,今天和楚洛一起来的。”

众人面面相觑一阵,又有人想把这话传到BBS上面去,只是才进入BBS,就被上面的一条帖子震惊到了。

她惊呼一声,站在她旁边的人伸长脖子来看,当大家看完后,同时用异样的目光看着吴思怡。

吴思怡这个时候还在嘤嘤嘤的抹着眼泪,并没有发现他们的目光。

其中一个人实在是气愤填膺,直接指责道:“吴思怡,你可真会装,你竟然想把M国的公主推下水,你就等着坐牢吧!”

吴思怡一听这话,身体一震,忙压住心悸感,用懵逼的表情问:“你在说什么?”

“在说什么!你想陷害M国公主的视频已经传到了BBS上,你竟然还装傻,果然绿茶就是绿茶,不值得我们同情。”

那人说完,就走了。

其他人也不想呆在这里,跟着走了。

几个保安面面相觑,其中一个保安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忙拿出手机接听,挂断电话后,他的表情一肃,用特别严肃的语气对吴思怡说:“同学,黄主任让你去一趟他的办公室。”

“我……我……”

保安根本就不想听她解释,直接把她拉到了巡逻车上,车子就开走了。

吴思怡的下场可想而知有多惨。

不多久,直接有卫兵进来把她带走了。

接下来的事情楚洛和安雅就不关心了。

不过楚洛去上课的时候,就把安雅带去了。

安雅亮出了身份,肯定不好在帝大内随便逛。

今天下午楚洛要去听一堂由工学院那边的一个教授开的精密仪器制造专题课。

两人到了上课的大教室,里面已经来了一些人了。

大家快速的翻阅着书本,不时还讨论一下。

不过大部分人在偷看楚洛和安雅。

“楚洛竟然来听我们研究生的课程,也太牛逼了吧!”

“不是本科的电子机械专业老师拒绝了她吗?她听得懂研究生的课程吗?”

“说不定你自学了,别忘了楚洛自学能力比让老师教还要强。”

“也是,今天她能和我们一起上课真好。”

安雅偏头低声问楚洛:“楚,你为什么跑来上研究生的课,你不是才读大三吗?”

“这堂课有我感兴趣的知识。”

“……”

这时,一个男生坐过来向两人打招呼,然后问楚洛:“楚洛同学,我看你没有书,我把我的书借给你吧,还有上一堂课雷教授讲的知识点我全部做了笔记,你要不要看看?”

安雅刚想说楚洛需要。

楚洛看了一眼男生,客气的说:“谢谢,这本书我已经在图书馆看过了。”

看着男生赧赧然的离开,安雅直接低笑起来。

“我说楚,你就不能别这么打击比你年纪高的学长吗?人家也是好意。”

楚洛觑她一眼,目光看着前面,微抿着唇不说话。

很快门边就传来了脚步声和说话声。

大教室里面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这时刚好听到一道中年人的笑声:“今天这堂课就交给你了,等下我就坐在台下旁听,很期待你的讲课。”

接着是一道有点孤冷的声音:“可以。”

两道声音一结束,两道身影就出现在了门边。

当看见跟在雷老师旁边进来的青年时,女生们直接花痴了。

“哇~~~好帅!”

“他是混血儿吧,五官好精致!”

“就是看起来孤傲,不过这样更有吸引力!”

雷老师笑着朝正在发花痴的女生比了一个停下来的手势,把青年介绍给大家:“这位是我们工学院的特聘教授,叫尼森,今天这堂课将由他来给大家上,大家鼓掌欢迎。”

发花痴的几个女生立即兴奋的鼓掌应和着:“好耶!”

一些男生就有点怀疑了。

“他看起来和我们也差不多大啊,怎么可能是特聘教授!”

尼森走到讲桌上,也不和大家打招呼,直接调试了一下麦克风,就开始讲起来。

所有学生忙收起脸上的表情,认真的听着。

坐在楚洛旁边的安雅忍不住感叹一句:“这人真拽,看起来比你家那位还要拽。”

楚洛根本看都不看她,认真的听着。

尼森讲的东西太深奥,坐在教室里面的一群研究生越听越懵逼。

“嘶!我竟然一点都听不懂!”

“怎么办,我也听不懂?”

“我也是。”

……

坐在台下的雷老师听着大家焦躁的声音,忙低声提醒尼森:“尼森,你讲得太难了,能不能讲简单一点的。”

尼森被打断,眼中带着不悦的冷意看向雷老师。

雷老师有点头疼:“你看看台下,大家都听不懂。”

尼森抬眼看去,研究生们立即朝他点头,表示真的听不懂。

尼森目光朝教室里面扫了一圈,最后停在楚洛脸上,问:“你也听不懂。”

楚洛:“听得懂。”

尼森收回目光,继续讲。

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