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351 中蛊(4更)

351 中蛊(4更)

老高竟真的被楚洛的话给安抚了,他说:“那你再给我检查一遍,反正我是不相信我脑子里面有东西的。”

楚洛点点头,对医生说:“带我老师再去检查一遍。”

医生用复杂的眼神看了两人一眼,点点头,“行。”

说完快速开单子,对旁边的一个护士说:“小祝,你去和CT部的人打声招呼。”

护士接过单子,快速离开。

另外的医生和护士过来推老高的病床。

老高见不得高夫人一直抹眼泪,就说她:“你这人就是爱瞎担心,楚小洛肯定是被你叫来的,我这里根本就没有什么事情,你这不是在耽搁她的时间吗?”

“我……”高夫人看着楚洛,想问她怎么会这么快就赶到了,但是又觉得这话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问出来不好,就闭上了嘴。

楚洛说:“高老师,你要是头晕就少说点话。”

老高不满楚洛这话:“你是嫌我话多了是吧?”

楚洛很不客气的点头:“对!”

“你……”老高一噎,直接狠瞪着他。

站在旁边的医生护士倒被两人的互动给逗笑了。

把老高推到楼下的CT室,那里的专业CT师已经准备好了。

在给老高做CT的时候,楚洛的目光一直放在显示器上。

医生指着照出来的那个拇指大的点:“你看这里,明显就是肿瘤。”

楚洛倾身仔细的看了一阵,肯定道:“这东西和你之前做那张CT的位置发生了两毫米的差距。”

“是吗?”医生惊讶的伸长脖子仔细看起来,这一看发现的确是这样,震惊了:“怎么回事,肿瘤还会走路吗?”

楚洛想了一下,脑中突然有了个想法。

她站直身体对医生说:“最好等今天晚上或者明天再检查一下。”

医生也这么认为,就点点头。

等把CT做完,又把老高推回病房。

老高一点都不愿意呆在医院里面,就吵着说:“我感觉我现在没事了,今天下午我还有好几节课,学生们还等着我回去上课呢?”

高夫人听到这话,气得想给他一巴掌:“你是打算不要命了,这个时候还想着回去上课。”

“我已经好了。”

老高的倔脾气上来了,硬说自己没事。

明显他的确感觉不到什么了。

医生也在那里劝他。

老高就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楚洛,“楚小洛,你来说说,我到底能不能回去上课了,我真的一点都感觉不到哪里不舒服了。”

说完他就要下床走动走动证明给他们看。

医生和高夫人忙按住他,不让他起来。

楚洛想了一下,对高夫人和医生说:“师娘,几位医生,你们先出去一下,我和高老师谈谈。”

高夫人看了一眼楚洛,觉得还是楚洛说的话管用,就点点头,和医生一起出去了。

等病房门一关,老高先一步开口:“楚小洛,你别想着劝我,我自己的身体怎么样我最清楚,我真的没毛病。”

“我相信。”

老高心里终于有点踏实了,“那你去劝劝你师娘和医生,我不想呆在这里,今天我答应了帮去临校开会的朱老师代课的,还有我自己也有一堂课,这真是……”

“这个不行。”

楚洛在老高吹胡子瞪眼的时候说:“即使你没有病,你今天也得休息休息。”

“我……”

“我可以帮你去上课。”

“诶……”

楚洛说:“你只要答应我今天就躺在床上,最好现在就先睡个午觉,我就帮你去上课。”

老高紧盯着楚洛几秒,被子一拉,眼一闭,说:“那你还愣在这里干什么,快去快去,教材在我家客厅的书桌上,今天该讲……”

楚洛好笑的看着老高,一道红光直接没入老高的眉心。

下一秒,老高就熟睡了过去。

楚洛看着老高,说:“高老师,我想看看你脑子里面是不是我猜的那种东西,等下你肯定受不了,得罪了。”

说完她就从乾坤袋里面拿出了铜铃。

铜铃摇动的第一下,整个房间被结界笼罩。

接着铜铃摇动了第二下,第三下。

在第五下的时候,老高的脸突然痛苦到扭曲了。

楚洛紧盯着老高的头顶,果然很快有个地方就鼓起了一个包。

像是里面有什么东西在挣扎着。

老高扭曲的脸更加扭曲,很快,嘴巴,鼻子中都流出了血来。

楚洛猛地停下手里的动作,快速拿出一根银针扎在他头上的一个血位上。

楚洛的脸色也难看到了极点,身上快速散发出浓浓的怒意,“既然用的盘吸虫做的蛊虫,好险恶的手段!”

她又轻摇了几下铃铛,老高头上鼓起的那个包才消下去,他的脸色才好看了一点。

楚洛站在那里想了一下,想要把盘吸虫做的蛊虫从老高的脑子里面弄出来,只有两个办法。

第一个办法就是把那只蛊虫僵化掉,不然蛊虫上面的无数触角一动,就会破坏掉很多脑神经,到时候即使是神仙也救不了老高。

想要让那只蛊虫僵掉,还得确定蛊虫是用什么喂养的,在哪里喂养的。

第二个办法就是找到下蛊之人,让他解蛊。

想到这里,楚洛的脸色更加难看到了极点。

她把结界撤掉。

这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楚洛快速拿出手机,上面竟然是一条没有号码的来电。

楚洛的手机设置了禁止陌生来电打进来,这个电话能打进来,证明有高手攻破了她的手机。

想到这里,楚洛眼睛微眯了一下。

她划开接听键,里面传来冰冷的机械音:“别白费力气了,高久云中的蛊毒是在古墓里面喂养出来的,你想要救她,只能去古墓里面找解蛊的办法。”

楚洛挂断电话,快速的追踪了过去,却发现,电话是从电信总部打出来的。

看到这里,楚洛快速给厉焱拨去了电话。

厉焱在电话响一声的时候就接听了。

“洛洛,发生了什么事情?”

楚洛把这件事情和他说了一下。

厉焱听后,并没有马上开口,而是传来手指敲击键盘的声音。

过了十几秒,他才开口:“有人控制了电信总部的其中一台设备给你打的电话。”

楚洛神色一凝:“谁有这么大的本事?”

厉焱:“不是能控制电信总部的人,就是有能力躲开那里的人和设备,控制其中一台设备的人。”

楚洛紧皱眉头。

厉焱问她:“你能把你老师脑子里面的虫取出来吗?”

楚洛:“暂时不行,蛊虫是在古墓中喂养的,蛊虫身体里面肯定有尸毒,蛊虫一死,尸毒就会扩散到高老师的脑子中,现在只能去古墓中找到一种能把蛊虫冻住的草。”

厉焱沉默了几秒,问:“你能让蛊虫多久不会发作?”

楚洛:“最多一个月。”

厉焱:“我马上让人准备直升机过来接你们,你现在在哪里?”

楚洛想了一下:“我答应高老师去帮他上课。”

厉焱:“好。”

挂了电话,楚洛坐在旁边想了一下,想到了什么,冷笑道:“看来是有人想要你下那座古墓了。”

想到这里,她已经猜到了点什么。

她用纸巾沾了水把老高嘴角和鼻子上的血全部擦掉,再把他头上的银针拔出来,走过去打开了门。

站在门外的高夫人心急的问:“楚洛,你劝好老高了吗?”

楚洛点点头:“高老师已经睡了。”

说完她又说:“今天下午暂时不用给高老师做检查,等下焱过来把高老师接到帝都去,我们去那里给他治疗。”

高夫人一听这话,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难过,抬手擦了一下眼角,说:“那我先回去给老高收拾收拾。”

楚洛点点头:“师娘,我和你一起走,我答应了帮高老师代课的……还有,等下顺便帮高老师请两个月的假。”

“好。”

楚洛和高夫人离开的时候,在病房里面留了一个保护他的小纸人。

走到医院停车场,高夫人一脸担心的问楚洛:“小楚,你告诉师娘,老高这病能治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