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363 让这些人知道,得罪我的下场(4更)

363 让这些人知道,得罪我的下场(4更)

前面的车子开得很快,直往海港的方向走。

厉焱的车子没有跟多久,就被他们发觉了。

“焱,我们被他们发现了。”

“嗯,没事,等下我们先下车。”

楚洛问厉焱:“你知不知道他们会去哪里?”

“废弃的码头边。”

又过了一阵,前面的车子两下速度,厉焱直接把车子停在了路边,两人刚下车不多久,他们的车子就像是发生了灵异事件一样,被看不见的东西重重的砸出了一个个大坑。

车子很快被砸得不成样子。

楚洛和厉焱站在旁边冷眼看着。

楚洛说:“回去后我一定要研究出能看见这些隐身机器人的方法。”

尼森一直说他的机器人隐身功能是另外一个人研制出来的,所以并不能教她。

“我总有一天要把这些机器人的隐身功能给攻克了。”

说完这话,楚洛问厉焱:“尼森的那个组织到底在哪里?就没有人知道吗?”

“他们的组织很神秘,这些人大脑太强大了,不管怎么严刑逼供,都问不出他们的总部位置。”

两人说话的这段时间,他们那辆被砸的车子边已经围了一群路人,有人已经在打电话报警了。

厉焱握住楚洛的手,说:“洛洛,把我们传送过去。”

厉焱只感觉眼前一晃,两人就到了废弃的海港边。

这边没有路灯,只有从远处传来的探照灯光线。

脚下是杂草丛生,远处好几艘被废弃的船停靠在海港边,一些生锈不能用的集装箱杂乱的堆积在岸上,冰冷的海风一吹,能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

厉焱并没有带着楚洛朝前面走,而是朝另外一边走去。

楚洛边走边感应了一下那些人在那里,说:“那些人在从左数的第三艘船上。”

“嗯,我们不用过去,等一下端木家的人会过来,我们先看戏,等端木家的人和这些人对上后,我们再动手。”

“好。”

他们走了两三分钟,停在一个集装箱后面。

这里视野好还背风,楚洛停下来后,抬手把被海风吹在脸颊上的头发别在耳后,厉焱把她搂进怀里,低声问:“冷不冷?”

楚洛也不回答他,故意把没有被他手握住的那只手伸进他的大衣中,等手掌贴在他热乎乎的胸膛上后,调皮的问:“我的手冷不冷?”

“冷。”

楚洛就要把手拿出手,却被厉焱制止:“别拿出来,就放在这里我给你取暖。”

“你不是冷吗?”

“你多放一会儿就不冷了。”

楚洛心里荡漾了一下,直接把脸颊贴在他怀里。

厉焱看着在自己怀里近似撒娇的楚洛,嘴角轻扬。

他说:“你如果想要那些机器人,等一下我让人把他们抓住。”

楚洛听到这话,抬起头问他:“上次你们用的什么东西把尼森的机器人化成一滩铁水的?”

“X激光。”

“这样有点浪费了。”

“嗯,所以这次给你留着。”

“好。”

两人等了差不多十分钟,从远处传来一阵很轻微的动静,这种动静很快又被强大的海风掩盖。

即使这样,他们还是很快被隐身的机器人发现。

一群人直接和机器人干上了。

端木家的人竟然也早有准备,不止从这边来了人,海上也包抄了好几艘快艇。

那边很快也交上了火。

这边的打斗眼看端木家的人就损失惨重,楚洛问厉焱:“我们要帮他们吗?”

“不帮。”厉焱冷漠的说:“等这些人被机器人解决了,我们才出去。”

楚洛点点头,直接把背靠在厉焱怀里站在那里看戏。

打斗进行了十几分钟,从远处开过来一架直升机。

直升机就停在这边和机器人打斗的上空。

一股危机感铺面而来。

楚洛带着厉焱一隐身,两人就到了码头的边缘。

同时那边传来了爆炸声。

楚洛转头问厉焱:“直升机上的人是秦家的还是其他人派来的?”

厉焱动了动耳机,说:“是其他人派来的。”

说完后他对耳机那边的人说:“暂时不动。”

说完拉着楚洛的手继续朝更隐蔽的地方走,边走边说:“这边情况有变,不止来了秦家的人和想要掠走那几个国家校长的人,还有另外一批人。”

“什么人?”

“想要对付我的人。”

楚洛脚步一顿,身上猛地散发出一丝杀气:“你来的时候有谁知道?”

“除了我的人,没有其他人知道。”

“你的人中有人出卖了你?”

“不会,应该有人猜到了我会来这里。”

“会是谁?”

两人走到了一片礁石边,厉焱才停下来。

看着远处交火的场面,厉焱从兜里拿出一个手掌宽的控制面板。

楚洛好奇的问:“你做什么?”

“让这些人知道,得罪我的下场。”

此刻厉焱的脸色凌厉得像是一把刚出鞘的刀,让人不寒而栗。

楚洛看着远处,直升机上的人明显占了上风,很快陆地上端木家的人就被解决了。

直升机直接朝这边开过来。

就在这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那架直升机的机长像是突然不会开直升机一样,机头一转,直上直下,过了一阵,那架直升机快速朝海上冲去。

当看着直升机猛地朝海里俯冲下去的时候,楚洛惊讶得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转头看向厉焱。

“焱,是不是你控制了那架直升机?”

“嗯。”

“你怎么做到的?”

厉焱这时收起控制面板,告诉她:“世面上的直升机有八分之四十是炎煌集团生产制造,百分之六十的控制器是其他公司和炎煌公司合作研发;

只要能出现在这里,还不被航空局禁止飞行的的直升机,十有八九是炎煌制造,只要是炎煌制造,我就有办法把他们的控制器控制住。”

楚洛惊诧到说不出话来。

过了几秒她才问:“要是这架直升机不是炎煌制造的呢?”

厉焱指指不远处的几个山坡,“那几处有我的人埋伏,不是炎煌制造,他们直接用炮轰。”

楚洛愣了几秒才又问:“你怎么知道会有直升机来。”

厉焱看着一脸好奇宝宝的楚洛,抬手摸摸她的脸蛋,感觉到她的脸颊被海风吹得冷冰冰的,就把她搂进怀里,掀开大衣把她的脸蛋挡住后,才说:“并不知道,只是早就准备着这些东西。”

楚洛抬头看着他。

厉焱垂眼和她的眼睛对视着,用那双深邃的目光看着她问:“你觉得这样的我冷酷无情吗?”

在厉焱问这句话时,楚洛感觉到他加重了搂着她的力道,知道这男人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什么都不在乎,忍不住扬起唇角说:

“既然他们想对付你,你以牙还牙不是天经地义?我为什么要觉得你冷酷无情?”

厉焱奖励的在她唇上吧唧了一下。

楚洛愣了一下,接着不满的戳戳他的胸膛:“这么严肃的时候,你怎么能亲我。”

厉焱被她这话逗笑,大手在她腰间抚摸了几下,才说:“好,我们先把这里的事情解决了,回去后我慢慢亲你。”

楚洛:“……”

她是这个意思吗?啊!

厉焱根本就没有给楚洛再说什么的机会,放开她按着耳机下令:“把剩下的人全部解决了。”

说完后牵着楚洛的手朝机器人那边走去。

边走边问楚洛:“洛洛,你有办法让那些机器人静止不动吗?”

楚洛想了一下,突然有了个主意:“我有个办法可以试试,这些机器人好像被尼森设定了特定的程序,能直接感应他的一切指令,不如我变成他的模样,看看能不能把他们的程序关闭。”

楚洛刚说完,厉焱就停了下来。

他偏头看着她,一脸严肃:“你告诉我那些机器人的程序在什么地方关闭,我去关闭。”

楚洛想了一下,点点头,和他说了一下机器人程序关闭的地方。

接着挥出一道魔法,把他变成了尼森的样子,不过还是说了一下:“这只是我的猜测,要是那些机器人能辨认出来,你就让人把他们直接摧毁了吧。”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