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365 我住在自家酒店里面,难道犯法?(2更)

365 我住在自家酒店里面,难道犯法?(2更)

这时,四个保镖朝他们车边走了过来,等保镖为他们打开车门,三人才相继下车。

两人一下车,所有摄像机都对准了他们。

无数问题接憧而来。

这时,一个记者用拔尖的声音问道:

“唐校长,楚洛,昨晚上校长们住的酒店发生了袭击事件,听说你们并没有住在那个酒店,是不是你们早就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才没有住在那里?”

谁也没有想到有记者会这么问。

这个问题问得实在是太过刁钻,要是不回答,或者回答不好,就会让人不得不多想了。

王助理皱起眉头嘀咕:“这个记者是怎么回事?她不会把这里当成了明星走红毯,什么问题能博取人的眼球就问什么问题,难道她不知道问这话需要付法律责任?”

唐校长正要站出来回答,楚洛低声叫了他一声,说:“唐校长,我来回答。”

说完她就站出来看着那个问问题的记者,不答先问:“这位记者朋友,你刚才的问题是代表你自己问的,还是代表你们网络传媒公司问的?”

楚洛一开口,所有记者都安静下来,就连走过来的校长们也停了下来。

大家都想看看她怎么解决这事。

那个记者一愣,下一秒不高兴的说:“我当然是代表千千万万的人问的,请你不然转移话题,所有校长都在XX酒店住,为什么你和唐校长会是特例?”

“呵!”楚洛冷笑:“不要把你想问的问题强加在其他人身上,我们这里不是明星走红毯,作为记者,最起码得知道什么是人权,敢来这里,你还得我有文化。”

“楚洛你是什么意思,你说我没有文化,你是在讽刺我们记者吗?”

“你如果真要这么想,我也无话可说,还有谁想和你站在一起说自己没文化,我也无话可说,毕竟没文化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文化还没有素质。”

“你……”

“你问我和唐校长为什么不和其他校长住在一个酒店,这个问题就很好笑,我想反问你,谁规定了我们必须要住在一个酒店?”

说到这里,楚洛扫了一眼所有记者,这个时候所有摄像机都对准她。

楚洛笑了,笑得特别欠揍:“难道你在问这个无脑的问题前,没有去查过,我和唐校长住的是炎煌旗下的酒店,我住在自家酒店里面,难道犯法?”

所有人这时终于回过味来,全部用奇怪的眼神看着问话的女记者。

楚洛的表情却瞬间转冷,沉声说:“在全部是知识分子的地方混进娱乐记者,还问这种没头没脑的问题,如果我没猜错,这位记者是故意想要毁坏我和唐校长的名誉……那你和你所在的娱乐公司就等着接律师函吧。”

说完在所有人被镇住的时候,转身看向唐校长。

唐校长赞扬的朝她点点头,接着他的表情也变得严肃,霸气的说:“保安,我要求把所有娱乐记者请出去,这里是各国校长讨论的高校建设问题,不是让这些人一边捏造事实一边挖八卦的地方。”

唐校长说完,一大群卫兵从一边快速走了过来,他们二话不说,直接一个个的清查身份,在把那个想要中伤楚洛和唐教授的记者抓起来的同时,把其他娱乐记者全部都请了出去。

在这段时间内,网络上却炸开了。

而且这次是一边倒的支持楚洛和唐校长。

“那个娱乐记者脑子是进水了吧,竟然跑到国际名牌大学校长座谈会上来问这种话题,难道她不知道,校长们的住宿是自愿?”

“我看不是不知道,而是故意用这种让人误会的话给他们娱乐公司蹭流量博眼球吧。”

“这个记者哪里是脑子进水了,我看是脑子被驴踢了,她在问这个白痴问题的时候,就不去查查唐校长和楚洛住在哪里的吗?”

“作为炎煌集团总裁夫人,住自家酒店多正常的事。”

“就是,有些人怎么就是不长教训,觉得楚洛好欺负?”

“哈哈,要是楚洛好欺负,这个世上就没有不好欺负的人了。”

……

今天的座谈会从上午九点半开始。

座谈会一开始,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今天不止文化局,就连各个校长也全部推举楚洛出来当翻译。

本来是一场国际名校校长的座谈会,到了后来,观看这场直播的人数从十万,到百万,再到一亿,几亿……

到了最后,所有大学生都通过电脑手机观看起了这场座谈会。

不为别的,他们就为听楚洛的翻译。

楚洛一次性翻译十几门外语的强悍行为在世界高校中大火了。

“楚洛的强大外语水平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竟然能学会这么多门语言?”

“不得不说,帝国的楚洛不止外貌让人惊艳,能力更是让人惊艳。”

“一直很喜欢楚洛,现在更喜欢了。”

“楚洛已经超过了学霸的范畴,她就是我心中的神。”

“楚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

至此,很多人叫她楚神。

不管外界怎么评价议论,两天时间的座谈会一结束,楚洛在见了一些校长后,在当天晚上十点钟终于回到了帝都。

今天楚洛是真的累了,一回到别墅,直奔卧室的床上趴着就不动了。

厉焱走进来的时候,见她眼睛已经闭上,一副马上就要睡过去的样子,扬起唇角走到床边,坐在床沿爱怜的轻抚她的脸颊。

“宝贝儿,先去洗漱一下,换身睡衣才睡,不然你会不舒服。”

楚洛迷迷糊糊的,身体朝他这边一滚,闭着眼睛撒娇的伸出手:“焱,你抱我去洗。”

厉焱眼中带着笑的看着她这副模样,低头在她唇上亲了一下,才把她抱起来朝洗漱间走。

到了洗漱间,他把楚洛放下来靠在怀里,给她挤牙膏接水。

“宝贝儿,先刷牙。”

厉焱一个指令楚洛一个动作,等她把牙刷完,已经是五分钟以后。

刷完牙,她怎么说都不动了。

厉焱就撸起袖子放洗脸水准备给她洗脸。

楚洛稍微清醒了一点,就拉着他的衣服说:“我要洗澡。”

厉焱看了看她的衣服,和说完话又靠在自己怀里闭上眼睛的她,眼中闪过一丝笑意。

他把她打横抱起来朝外面走,只是刚把她放在床上,衣襟就被两只白嫩的小手抓住。

楚洛以为他让她睡觉,就不满的瘪嘴,“我要洗澡。”

厉焱低头在她鼻尖上轻咬了一下。

楚洛猛地睁开眼睛,愣愣的看着他:“你为什么要咬我?”

“你不放开,我怎么会给你放洗澡水。”

就她现在这副犯困的样子,除了泡澡,还能怎么洗。

楚洛这才放开他的衣襟。

厉焱把水放好走出来,楚洛竟然已经睡着了。

他想了一下,还是把她抱起来,剥光衣服,抱着就朝浴室里面走。

楚洛睡得像个小猪一样,哪里知道,厉焱给她洗澡,费了多大的克制力才没有对她做点什么。

第二天。

当楚洛睁开眼睛的时候,直接就对上了厉焱那双幽深到像是要把她吃下去的灼热眼神。

同时感觉到了他身上烫人的温度。

“你……”

楚洛张张嘴,眨巴着那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他。

厉焱的大手在她腰间动了一下。

楚洛身体一颤,脸蛋瞬间红透。

厉焱把头靠在她耳边,吐着热气声音黯哑:“小东西,昨晚睡得好吗?”

楚洛有点受不了灌入耳中的灼热气息,想把头偏开一点,只是她刚朝旁边挪一点,厉焱就又追了过来。

楚洛憋着脸蛋说:“你别靠我太近。”

厉焱在她耳边低笑,笑声带着说不出的蛊惑,说出的话却带着危险:“昨晚你让我一晚上没有睡着,怎么补偿我?”

“我……”楚洛感受着他越来越火热的地方,绝不承认,“又不是我让你不睡的。”

“嗯……既然你不认,那我只能自己收取点利息了。”

“呜……我要起床了。”

“再等半个小时。”

“我月事还没完。”

“我又不对你做什么。”

楚洛:“……”

不对她做什么?那那只咸猪手在干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