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285 他这是准备举行相亲舞会吧?(1更)

285 他这是准备举行相亲舞会吧?(1更)

楚洛和厉焱去楼上换了身衣服下来,就见秦冥刚好从外面走进来。

楚洛看了一眼他身后,意外的问:“安雅呢?”

“打电话。”

秦冥说完就闭上了嘴,等两人从楼上下来的时候,他对厉焱说:“那批人已经进入了XX沙漠。”

XX沙漠,也叫死亡沙漠,人要是想去传说中的楼兰古国遗址,只能从沙漠中穿过去,开直升机在上空只能看见漫天黄沙,根本分不清方向。

现在大家过去一般会开越野车或者沙地摩托,只是去楼兰古国的中途会经过喀斯特地貌和死亡沙丘,要是没有向导,一般情况下是没有外地人能走出这两个地方的。

即使有向导,十有八九去那边的人也回不来。

即使这样,在绝对的利益面前,也会有前仆后继的人过去。

厉焱说:“想办法在他们进入喀斯特地貌之前把那个蛊师带回来。”

“好。”

秦冥说完转身就朝门外走了。

他刚走到门边,安雅刚好拿着电话进来。

安雅一见秦冥,直接朝他冷哼了一声,明显还在记仇他刚才让她扎马步的事情。

秦冥面无表情的从她身边走过去。

安雅走进来,本来想和楚洛说什么只是一看她旁边站着的厉焱,就闭上了嘴。

楚洛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她:“有什么话就说。”

安雅想想,反正厉焱应该也知道,就说:“我皇兄说今天来帝都。”

“他不是要去找那座古墓吗?来帝都做什么?”

“他听说我在这边,说过来看看我,还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玩。”

说到这里,安雅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我是疯了才跟着他去古墓探险。”

楚洛听到这话,忍不住扬了扬唇角。

这时,管家带着人进来上早餐。

三人一起朝餐桌边走。

楚洛边走边问:“既然你皇兄要来帝都,你总该回大使馆吧?”

安雅不是很想回去,不过她和她皇兄的关系根本就不亲,也不愿意让人到这里来住,就点点头:“回。”

三人吃过早餐,安雅就离开了。

楚洛也去了后面的别墅。

早上她和胡老一起在药圃间转了一圈,刚要去实验室,突然接到了一条短信。

楚洛拿出短信一看,高兴的对胡老说:“胡爷爷,我们等药材到了。”

“真的!到哪里了,这实在是太好了!”

“我让管家帮我去取快件。”

楚洛说完,就给管家打了个电话。

两人站在前院没等多久,管家就抱着一个箱子走了过来。

“楚小姐,你的快递。”

楚洛忙接过来,和胡老一起朝别墅里面走。

到了别墅的客厅,胡老就等不及了:“小楚,就在这里拆了让我看看。”

楚洛点点头,把箱子抱到茶几上,拆开快递,里面用特殊器材装着的药草竟然看起来像是才采摘的。

胡老从兜里摸出老花镜和放大镜,仔细的研究了一阵,接着哈哈大笑起来:“不错不错,这药材和书上记载的模样一模一样。”

“那我们现在就去试试。”

“试!只要这个是真药,我们说不定很快就把实验做成功了。”

两人说着就拿着药草朝煎药室走去。

两人这一进煎药室就从上午呆到了下午四点多。

当终于把整副药的气味掩盖后,在实验室的四人都笑了。

“这下好了,我们现在只要等这种药草大批量送过来,然后开始进行实验。”

“要是实验成功了,我们这项实验就能进行临床试验了。”

“哈哈。”

所有人都很激动,做起实验来更是充满干劲。

接下来两天,他们在动物身上做了实验,实验的成功率从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五十,再到百分之八十,最后已经到了百分之九十五。

在这两天中,那座传说中的古墓具体位置已经确定的消息在帝都甚至整个帝国的上流圈都被传得沸沸扬扬。

端木家为了制止大家打那座古墓的心思,连续下达了好几项命令严令制止除国家考古队能下去外,其他人下去都算违法的通告。

只是这个时候谁还管得了这么多。

本来之前就是端木家和秦家独大,秦家现在需要大量的金钱翻牌,其他世家又想趁机把上流圈洗洗牌。

这一来,从帝国四面八方涌向西北那片沙漠的人根本就不计其数。

第四天一大早,楚洛接到了考古系屠教授给她打的电话。

屠教授在电话中告诉她:“小楚,你上次和我说的事情我已经和上面说了,上面决定加派人手过去保护我们,所以我们今天就出发。”

楚洛还能说什么,只说道:“屠教授,你们过去的时候注意安全。”

说完两人就挂了电话。

等楚洛下楼的时候,发现秦冥也在向厉焱汇报这件事情。

秦冥说:“现在那边已经有几十批人赶了过去,第一批进沙漠的已经到了喀斯特地貌里面。”

楚洛听到这话,忙问:“给老师下蛊那个人抓到没有?”

“没有。”秦冥说:“那个人身上的蛊太厉害了,即使我们的人用了你的隐身符,在靠近他的时候也中了他的蛊。”

“这个世上竟然有这么厉害的蛊毒师?”楚洛皱眉。

“那人是南疆那边最厉害的蛊毒师。”

“中蛊的那些人在哪里?”她倒要看看那个最厉害的蛊毒师下的蛊有多霸道。

“已经被送出了沙漠中,现在在沙漠边缘的小镇上呆着。”

“中蛊的人中蛊后有什么反应?”

“就像全身毛细血管都破裂了一样,全身都出血。”

楚洛颦眉边想着这是什么蛊导致的反应边朝楼下走,走下来的时候坐在厉焱身边,对厉焱说:“焱,给我看看那人的具体情况。”

厉焱点点头,打开笔记本电脑发送了视频过去。

视频很快被接通,就见一个剪着小平头一脸阳刚之气的男人笔直的站在那里,他下身穿了一条短裤,上身披着一条被血染得更加深的深色床单,即使这样,透过屏幕也能感觉到他从他身上流出来的血。

那人在那边恭敬的叫了一声:“爷,楚小姐。”

厉焱朝他点点头。

楚洛说:“你把床单拿开,靠近一点给我看看。”

男人把床单掀开,立即就露出了他那副正在不停流着血的强健身体。

“你能感觉到身体有什么异样吗?”

“我身体里面像是有虫子在不停的爬动,爬到了哪里那个地方的血就流得更多。”

楚洛已经知道了是什么蛊虫,问他:“你们过去的时候,带了XX和XX这两种药吗?”

“带了。”

“你把那两种药涂抹在身上,等你感觉到身体里面的虫子在什么地方时候……”

说到这里,楚洛又问:“你们中有会解蛊的吗?”

“有,不过他解不了这只蛊。”

“很好,你让会解蛊那人这么做……”

楚洛和对面的人视频完的时候,已经是十几分钟后。

关了视频,她想了一下对厉焱说:“看来我必须亲自去会会那个蛊师了。”

厉焱并不想她参与进去,考虑了一下说:“先让尼森的机器人过去试试能不能把人带过来。”

楚洛听到这话,眼睛一亮:“我怎么忘记了他的机器人。”

厉焱站起来,并把她拉起来,“先去吃早餐,吃完了我去和尼森谈租他机器人的事情。”

“好。”

吃过饭,厉焱就先一步离开了。

秦冥竟然并没有跟着去。

楚洛正打算朝后面的别墅走,就接到了安雅打来的电话。

安雅在电话中向她抱怨:“楚,我要疯了,我皇兄一来就天天拉着我到处跑,我的脚快要废了。”

楚洛随意的问了一句:“你们都去了哪里?”

安雅:“国家博物馆,各种名胜古迹,还有帝都各大小老巷子;他明明说呆上两天就走,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竟然又突然变了卦,不但不走,还说今晚要设宴邀请帝都有名望的少爷小姐们来参加舞会。”

楚洛不客气的说:“他这是准备举行相亲舞会吧?”

安雅赞同:“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我皇兄真的是莫名其妙,他明明是想去那座墓里面凑热闹,突然又想着举办一场晚宴。”

楚洛:“说不定他另有目的。”

安雅:“我管他有什么目的,我要回别墅了,在这里待着无聊死了。”

楚洛:“随你。”

两人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楚洛收了手机,一抬眼,就看见了秦冥那张正对着她的面无表情的脸。

楚洛用眼神问他: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