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041 看完戏就想走,经过我的同意了吗?

041 看完戏就想走,经过我的同意了吗?

说完她抬眼看向已经被撞开的门内,里面是一条很长很宽的走廊。

此刻走廊里面一群黑西装正在对付那个男人操纵的几个傀儡娃娃。

傀儡娃娃本来就是用一种特殊材料所做,除了外表做得像婴儿,嘴里会发出“咯咯咯”的悚人怪笑以外,他们不知道痛,也不会死,被拦腰斩后还能继续用上下两半身体害人。

楚洛站在边上边看戏边嘀咕:“所以我不喜欢这种江湖邪术,简直就是打不死的陈咬金,太烦了。”

在她嘀咕间,又有好几个黑西装被傀儡娃娃打倒在地爬不起来没了还手之力。

操纵傀儡娃娃那人站在旁边看着,笑得放肆又阴狠。

接着他就朝其中一个总统套房走去。

楚洛下意识从边上跟过去,途中一个傀儡娃娃挡道,她手指一伸,凤凰发出的红光一闪,就见傀儡娃娃像是被吓惨了般闪了。

楚洛到那个中年男人进的套房门边,刚好见几个气势更强的黑西装拦住了他。

“嘎嘎嘎……你们是拦不住我的。”那人放肆的笑,脸色却更加阴狠,“让他交出玉佩,不然我让你们所有人做我娃娃的宵夜,嘎嘎嘎……”

“玉佩?”楚洛颦眉嘀咕,“不会是我想的那个玉佩吧?”

她刚嘀咕完,就见那几个气势强悍的黑西装同时拿出一把特制武器指着那人。

那人嗤笑:“你们觉得这种东西伤得了我?”

他一说完,就有一颗子弹飞射过来,噗的一声,直接没入他的血肉里。

“呃……”

那人怒了,手中一根红线一抖,好几个傀儡娃娃凭空出现,一股无形的气场波动四散开来。

楚洛嘴角一扬,对凤凰说:“就是现在,你可以饱吃一顿了。”

一道红光瞬间闪过,下一瞬,就见那人脸色大变,手中红线无火自然的同时,刚出现的傀儡娃娃全部消失,套房门外的打斗也停了下来。

“怎么可能!”

那人不敢置信眼睛瞪得犹如铜铃大的看着手中,像是意识到了什么,转身就要逃。

几个黑西装瞬间把他包围。

楚洛感觉到身体又轻了一点后,嘴角一扬,打算趁大家没发现她时离开。

这时,耳边突然传来一道划破空气的呼啸声。

楚洛一惊,正要跳起来。

一道身影快速接近,同时她的腰被一根鞭子一卷,在没伤着她的同时身体就朝后面带去。

楚洛在鞭子停下来的时候快速稳住,正想反击,头顶传来熟悉的低沉冷漠嗓音:“看完戏就想走,经过我的同意了吗?”

楚洛有点惊讶的偏转头,对上那双熟悉的冷漠眼眸。

“咦?竟然是你。”

厉焱把她腰上的鞭子一收,转眼冷漠的看向已经被制住的人,语气中带着杀气:“处理了。”

“是!”

几个黑西装带着人有条不紊的走了出去,好像并不好奇房间里面多了一个人一样。

等门被带上以后,楚洛转眼看着站在身后比自己高了一个头不止,全身散发出危险气息的他,眼珠子转了转,不悦的说:“你就是这么对待救命恩人的?再说我只是路过,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了。”

说着就想走。

身后的人竟然没有阻止,楚洛心说这人还算识趣,走到门边伸出手转动门把手。

“……”

转不动。

再转。

“……”

转了好几次,楚洛转回头气呼呼的看向站在那里用那双黑沉眸子看着她的男人。

鼓死腮帮子问:“你想干什么?”

“刚才那人为什么突然失去了能力?”

“我不……”知道。

“想好了再说,不然今晚就留下来。”

“……”楚洛瞪大眼睛,这人竟然敢威胁她!

“我不告诉你。”

说完快速朝他攻去。

让她意外的是,厉焱竟然轻松就躲了过去。

下一秒,她的小拳头被他宽大的手掌接住,接着手被一拉,她的身体就朝他扑去。

在两人快要撞上的时候,楚洛脚尖在地上一点,一个闪身转到他的身侧。

厉焱身体跟着一转,用强悍的力道把她按在了墙壁上。

楚洛不可思议的抬头看着厉焱,“你竟然身手这么好!”

说完就想挣脱,才发现根本挣不脱。

厉焱嘴角扬起一抹微不可查的弧度,他从小跟着古武大师练武,即使几年不能行走,两个月的时间也能恢复六七成。

不过这话他肯定不会说出来,而是微微靠近她,压低声音再次问:“告诉我,刚才那人为什么会突然失去能力?”

楚洛抿着唇看着他,肩膀被按在墙壁上,直接被他全身的气息包围,一丝淡淡的清冷檀香飘进鼻尖,她眸光一闪,朝他扬扬唇:“说了我不会告诉你,就是不告诉你。”

说完快速出手,直接点了他的穴道。

厉焱被点了穴道后身上的气息更加冷了三分,“把我的穴道解开。”

楚洛挣开他按着她肩膀的手,从旁边挪出去,朝他挑衅的挑挑眉,“即使你身手再好有什么用,有本事你来抓我呀。”

说完还调皮的朝他做了一个鬼脸。

厉焱看着她得意的小模样,眸光微闪间,嘴角突然扬起一道弧度,“你觉得你能出这道门?即使出了这道门,能从我上百个手下眼皮子底下离开。”

楚洛知道他料定了她出不了这道门,不过别以为就能难住她,“谁说我要出这道门了。”

说完在厉焱眸色变深下大步走到窗子边,拉开通向阳台的门走了出去,在走出去的时候还转回头对着他的背威胁道:“我身上有很多毒药,你要是派人来追我,我把他们全部毒死!”

说完走到阳台边,看着二十几楼的高度,毫不犹豫的纵身一跃。

楚洛离开半个小时以后,厉焱才能动,他抬步走到阳台边,看着楼下犹如光点的路灯灯光,眼中闪过一抹掠夺的光芒。

“小东西,惹了我,你觉得你还逃得了。”

说完,他动了动手腕上的腕表。

不多时,大门被推开,秦冥走到他身后,恭敬的叫了声:“爷。”

厉焱突然想到之前慧清大师和他说的一席话。

惠清大师告诉他,他遇到的那个小姑娘不能动。

不能动吗?如果我非要呢?

想到这里,他眸光一深,突然想换种方式收拾小东西了。

秦冥不知道他的心思,就站在那里等他吩咐。

厉焱看着深夜的海城,过了一阵转身朝客厅走。

边走边说:“明天回帝都。”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