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412 被跟踪(1更)

412 被跟踪(1更)

端木三爷见端木天不走了,不悦的叫了他一声:“小天,你做什么?”

端木天微眯着眼睛打量了两人一圈,眼中快速闪过怀疑的光芒,接着他嘴角一扬,决定等下想法看看两人是不是他想的那两人,接着才跟着端木三爷进去。

楚洛偏头和厉焱说:“端木天认出我们来了。”

“没有,他等下会想办法试探我们。”

听到这话,楚洛嘴角一勾,两人就走了进去。

饭店有两层楼,不过没有包厢,全部是开放的餐桌。

服务员带着两人朝楼上走。

到了楼上,两人刚好被安排在离端木家那些人不远的一桌坐下。

大家到了饭店里面,基本一坐下来就把口罩、面纱和墨镜取了下来。

端木天侧对着两人,明目张胆的看着他们这边。

厉焱背对着他们坐着,楚洛坐在他侧边,两人上来后,厉焱先把口罩和墨镜取了,楚洛却故意只取了口罩,不取面纱。

端木天微眯眼睛,没看见两人的面容,他有点不高兴,眼中精光一闪,大声对服务员说:“服务员,给我们上几坛烧刀子。”

楚洛和厉焱点好菜,服务员还问了两人一声:“两位客人,我们这里晚上温度很低,你们要不要喝点烧刀子,到时候身上也暖和。”

烧刀子是一种度数很高的白酒。

楚洛不喜欢喝,就问:“有没有度数低一点的酒?”

“有,我们这里还有……”

服务员还没说出酒的名字,就被旁边端木天的大声出声给打断了。

“我问你们,男人不喝高度数的酒,还算是男人吗?”

坐在他另外一边的一些人马上接道:“肯定不是啊,来这里的全部点的烧刀子,难道还有人不敢点?”

“哈哈哈……”

端木家那边的人全部放声大笑起来。

好像这是多么可笑的事情一样。

端木三爷低责了一声:“小天,你给我安分一点。”

端木天这才收敛了一点。

饭菜跟快上上来。

这个饭店的饭菜没有其他地方饭店的饭菜精致,但是分量足。

楚洛点了一盘烤羊排,一盘卤牛肉,还有两个小菜一个汤,竟然就把整张桌子占满了。

看着洗脸盆那么大的盘子装着一根根冒着热气的烤羊排,楚洛终于把脸上的面纱取了下来。

这时,坐在那边的端木天突然朝她吹了一口流氓口哨。

厉焱放在旁边的手动了一下。

楚洛伸出手握住他的手。

接着就见端木天像是被呛到了一样,重重的咳嗽起来,咳得他弓着腰差点从凳子上摔下去。

厉焱这时突然叫道:“服务员。”

服务员忙走过来:“客人,请问你们还有什么需要的?”

“帮我们换一张桌子,那边那个人咳得那么厉害,说不定是得了什么传染病,别传染到我们身上了。”

服务员听后眼皮一跳,忙说:“好,我帮你们换到那边去。”

说着就端着那盘烤羊排朝最远的一桌走去。

砰!

端木天不满的拍了一下桌子,站起来走到楚洛和厉焱面前,在不动声色的把两人打量了一遍后,冷着脸问:“你说谁得了传染病?”

厉焱也站了起来,气势瞬间就压过了端木天。

端木天心里一悸,强烈感觉这人就是厉焱,他早就对这人不满了,恨不得狠狠收拾收拾他,既然变了妆容,肯定就是不想让他们认出是他。

想到这里,他眼中快速闪过一抹‘既然你不愿意暴露身份,本少就装着不认识,等下看我怎么收拾你’的兴奋光芒。

端木天这时看向楚洛,故意用风流倜傥的语气问:“小妹妹长得可真漂亮,怎么,这是打算和你爸爸或者叔叔来度假?”

“和你有关吗?”

楚洛扫了他一眼,一脸平静的回道:“我们可不是来度假的……”

接着疑惑的问:“你们怎么看起来这么面熟,是不是和孙家一起的,刚好我有亲戚在另外一个村子里面,孙家的军队就在那边,要不我打个电话和孙家说说你们的事情。”

端木天听到这话,眼睛一眯,沉声说:“你在说什么?我们只是来这里度假的。”

“那你现在在做什么,想要挑事吗?”厉焱声音一冷,抬手就重重朝的拍在了桌子上。

厉焱这一下,直接把桌子拍裂了一道口子,不止服务员吓得不敢过来端其他菜,坐在旁边的端木三爷终于怒了。

“你给老子滚回来,要是再给我惹事,就滚回住的地方去,别吃饭了。”

端木天其实也被突然间暴躁的厉焱吓了一跳,他心有不甘,不过也不敢在端木三爷眼皮子底下惹事,就用‘你们给我等着’的眼神看了他们一眼,就坐回去了。

端木天坐回去后,端木三爷用警告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端木天老实的吃起了饭。

楚洛和厉焱吃完饭就离开了饭店。

端木天微眯着眼睛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偏头在他旁边坐着的那人耳边耳语:“跟着那两个人,看他们住在哪里?”

那人站起来就跟了出去。

这时,正在和其他人喝酒的端木三爷转头看了端木天一眼,却并没有阻止。

厉焱和楚洛走出饭店的时候,太阳已经偏西。

楚洛问:“我们现在去看骆驼吗?”

“嗯。”

镇上不大,之前那个骆驼主说的位置也很具体,所以两人很快就找到了这个镇上的骆驼主。

果然这里的骆驼已经被预定了。

两人走出骆驼场,楚洛对厉焱说:“一直跟着我们那个人有点烦。”

厉焱声音冷漠:“那就让他跟不了。”

说完拉着楚洛就朝一个小巷子里面走去。

这里的巷子里面没有人走动,夕阳的余晖把两人的影子拉得长长的,两人走着走着,影子消息了,人也消失了。

跟在他们身后的那人快走两步跟了出来,摸着头奇怪的咦了一声:“人怎么不见了?”

他说完就要转身往回走。

只是这一转身,猝不及防就和一道冷厉的眼神对个正着。

“嚯!”

那人吓得朝后面大退了一步,正要开口,厉焱根本就不给他开口的机会,手中举起一把枪。

那人眼瞳紧缩,这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他正想说点啥:“你……”

扣!

砰!

等那人一副死不瞑目的样子倒下去后,楚洛从一边走了出来,她看着倒在地上的人,发现人只是晕迷了,还有点奇怪。

厉焱告诉她:“这里面只是麻醉弹。”

说完,他走到那人身边,抬起脚毫不留情的狠狠踢了几脚,在几根骨头断裂声后,厉焱揽住楚洛的肩膀就朝巷子口走了。

两人很快去了只有两头骆驼的那户人家。

这个时候他们刚吃完饭,主人家叫烈天成。

就像厉焱说的一样,烈天成在看见穿着华丽的两人时眼睛一亮,特别热情的把他们请进了客厅里面。

厉焱直接表明来意。

烈天成看着厉焱放在膝盖上手腕上带着的那块世界限量版手表,装着为难的说:“这位先生,我家的骆驼是不租的。”

“不租我可以买。”

烈天成刚要拒绝,这时,从里屋走出来一个小男孩。

厉焱从身上拿出一个金锁递给他。

小孩子看见漂亮的金锁,立即就走不动路了。

烈天成反而吓了一跳,“哎,使不得使不得,这位先生怎么给我儿子这么贵重的东西。”

“不算贵重,才三四万,就当给小孩子的见面礼好了。”

宏天成:“!!!”

这人好豪!

俗话说吃人嘴软,拿人手短,烈天成语气瞬间就热情了起来。

“不瞒先生,我这两头骆驼其实早就被人预定了。”

说到这话的时候,他脸上却表现出一丝无奈。

厉焱问:“我能问问是谁预定的吗?”

“这……”

“不好说,还是不能说?”

烈天成用沉默的方式表示了默认。

厉焱也没有为难他,又问:“预定的人交了押金吗?”

“没有!”说到这事,烈天成表情就有点不好了。

“既然没有交押金,也够不上预定。”

“唉~预定的人身份是我得罪不起的。”

“是吗?难道是孙家的人?”

“不是。”

“那是秦家的人?”

“也不是。”

“刚好,我们是来帮秦家租骆驼的。”

楚洛这时用炯炯的目光看了一眼一本正经说这些话的厉焱,又把目光转到烈天成脸上去。

果然见他的表情先是一点意外,接着对他们更加热情起来:“原来是秦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