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431 扭曲,黑化(2更)

431 扭曲,黑化(2更)

“我为什么不能恨她,我和她是双胞胎,不管是相貌或者武力上,我都不比她差,就因为我比她晚出生几分钟,所以她才被选为大祭司的继承人,我只能是她的护法陪衬吗?”

红唇男人看着越说越激动的凤岚,和她同仇敌忾:“你说得对,如果你比她早出生几分钟,大祭司继承人的位置就该是你的了。”

“哼!”凤岚听到这种附和的话不但不高兴,反而更加气愤,她走到桌子边坐下来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就喝了下去。

喝完后,她把杯子朝地上一摔:“这酒根本就不是那个味道!”

红唇男人看着凤岚,眼中闪过一丝精光:“你说的是你们凤天国的王每年让人给你那个姐姐酿的百花酿吗?”

“你怎么知道?”凤岚有点不悦。

“凤天国下一任祭司大人喜欢喝酒,你们的王就在后宫建了百花园,特意给她酿酒用,这并不是秘密。”

凤翎听到这话,心里突然闪过一丝奇怪的感觉。

她突然想起在她八岁开始接触酒的时候,总嫌各种酒不好喝,王知道后就让人给她送了一坛百花酿过来,她就爱上了百花酿,当时王就说过,以后的酒他会让人专程给她酿制。

明显凤岚听到这话更加不高兴了起来。

她拿出另外一个杯子倒了一杯酒,又一口气喝完。

红唇男人看着她,说:“你也别生气,大不了到时候把那些东西全部拿过来就是了。”

“给她准备的东西,我才不稀罕。”

“对,只要你取代了她的位置,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以后你还能下令让所有百花酿从这个世上消失。”

凤岚明显有些心动这话。

红唇男趁机转移话题,说出他今天来的主要目的。

“你的姐姐还有五个月就要继承大祭司的位置,这个时候你必须做点什么,不然等她继承了大祭司的位置,拥有了大祭司的所有能力,一切都晚了。”

凤岚露出思考的神色。

红唇男紧接着说:“你想要继承大祭司的位置,还有一个人必须要注意,就是你们的大将军。”

听到大将军,凤岚又气呼呼的倒了一杯酒一口气喝下去。

红唇男继续:“大将军的武力值太高,放眼整个大陆,就没有人能打败他,这样的人,要不想办法让他消失,不然就收腹,你……觉得能把他收腹吗?”

凤岚身上突然浮起了一股黑气。

红唇南却点到即止,他帮凤岚倒了一杯酒,眼中精光更甚:“眼下就有一个办法让你们的大将军回不来,不知道你想不想听听?”

“什么办法?”

“用你练的魔功对付大将军,到时候要是你的姐姐想要救他,只能废她的修为,这样你不就能趁她病要她命了。”

凤岚听了这话,没再接话,而是又喝了一杯酒。

红唇男这时又说:“我听说你们的王在你姐姐继任大祭司的那天会向天下宣布和你姐姐成亲的事情……”

“什么?”

“难道这件事情你没有猜到?还是你在逃避不想知道。”

凤岚身上的黑气突然猛涨,凌厉的煞气朝四周袭来,坐在她对面的红唇男被这股黑气震得捂住胸口喷出一口血,他忙告饶:“护法大人,手下留情啊。”

凤岚看着红唇男,眼中已经黑化,手中一团黑气聚集,就要朝他袭击去。

红唇男吓得面如死灰,忙大声说:“别忘了我是来帮你的人,要是没有我给你的净珠,你身上的魔气就掩饰不住,会立即被你姐姐察觉到的。”

这话终于让凤岚手里的黑气收了起来。

她站起来就朝门边走。

红唇男在她身后提醒道:“我的提议你最好快点考虑好,我马上就要回去复命了。”

凤岚并没有回答他,在他说完这话后就走了出去。

红唇男看着凤岚走出去后,直接笑了,笑得别有用心。

他也转身朝里面的房间走去。

凤翎等两人都离开以后,抬步朝里屋走。

她只在房间里面扫了一眼,就看见了那个被凤岚拿来的肚兜。

凤翎想了一下,并没有把肚兜拿走,而是用一张符纸把上面自己的气息全部抹去,这个肚兜现在就相当于一件没有被人用过的了。

做完这一切,她才朝门外走去。

凤岚是因为心情有点乱才出来走走,她走着走着就到了一处比较偏僻的地方,本来想要停下来想想红唇男刚才提议的事,突然感觉到杀气,立即大喝一声:“谁,出来。”

一个黑衣人从一棵树后面跃了出来,同时朝她袭来。

凤翎之前和厉焱不时会切磋一下,她的学习能力本来就逆天,很快就掌握到了厉焱的拳脚招式,今晚特意用这些拳脚招式来对付凤岚。

两人过了几十招,凤岚竟然一点都看不出对面人的招式出自何门何派,就想着叫人来抓她,只是对方像是看出了她的意图,手中多出一把鞭子快速朝她扫去。

“什么人,你知道暗杀护法的后果是什么吗?”凤岚明显想要套出黑衣人是谁。

凤翎根本就不回应她。

手中的鞭子每一鞭都模仿着厉焱的手法,狠厉又鞭鞭致命。

凤岚本来就是出来散步的,身上没有带任何武器,几十招后就挨了一鞭子。

这一鞭子彻底惹怒了她,她身体一跃,快速跳到一棵树上面,刷的一下用内力振飞无数树叶就要朝凤岚射去。

凤翎见好就收,转身就朝另外一边跃去了。

凤岚紧追,快速的大叫着侍卫抓刺客。

凤翎停在一栋房顶上,看了一眼跟过来的凤岚,嘴角一勾,朝王宫的方向跃去。

凤岚紧跟其后。

一路上凤岚边追边叫人,很快就引来了一大片侍卫。

凤翎到了王宫的边上,直接让凤凰把自己传送了回去。

她刚把衣服换下,拿着书坐在那里,就有侍女进来向她汇报:“祭司大人,护法院子里面有刺客闯入。”

凤翎抬起眼睑,沉着脸问:“抓到刺客了吗?”

“没有。”

凤翎放下书就朝门外走。

侍女忙跟上,“祭司大人,护法已经追到王宫那边去了,这个时候恐怕已经惊动了王。”

“嗯。”

楚洛说着身影一晃,直接就到了王宫外面。

果然这里已经人头攒动,到处都是抓刺客的声音。

凤岚这个时候被大总管拦在那里。

凤岚有些急:“刺客肯定进了王宫,你再拦着我让他跑了或者伤着了王,你能承担后果吗?”

“凤护法,王宫里面有很多侍卫,不可能抓不住区区一个刺客。”

“可是……”

“怎么回事?”

“拜见祭司大人。”

凤翎走过来的时候,凤岚忙用委屈的语气和她说:“姐姐,刚才有刺客进了我的院子,还把我打伤了。”

说完她把手臂抬起来,果然那出衣袖被鞭子打烂,上面还粘着很多血迹。

凤翎看了一眼她的手腕,皱着眉头想:打轻了。

“痛吗?”

“痛。”

凤岚说着眼中就带上了一点水光,那小模样,简直我见犹怜。

凤翎绷着脸对大总管说:“把刺客抓住了送到我这里来,我亲自审。”

“是,祭司大人。”

凤翎又对凤岚说:“妹妹先回去上药吧,刺客的事情我来解决。”

“可是……”

凤岚总感觉凤翎不该这么对她,照说来凤翎该心疼的直接把她拉回她的寝殿上药的,今晚怎么直接让她回去了。

就在这时,一个侍卫长从王宫里面走出来,他来到凤翎面前,先是对她拜了拜,才说:“祭司大人,王请你进去抓刺客。”

凤岚一听到这话,眼中黑气一闪而过。

凭什么她在这里说了半天也不让她进去,姐姐一来,王就让她进去了!

凤翎一直关注着凤岚的反应,当然没有错过她瞬间的黑化。

她对侍卫长说:“很晚了,明天我一早过来。”

说完示意凤岚离开。

凤翎的拒绝让凤岚心里更扭曲了。

第二天一大早,凤翎就去了王宫。

大总管把她请到了龙庭宫正殿,没想到凤翎进去的时候,一群侍女同时端着早餐走进来。

坐在饭桌边的王偏头看着她,说:“过来吃早餐。”

凤翎:“……”

之前她没有觉得,现在怎么总有种说不出来的怪怪的暧昧感觉。

凤翎想到自己在继任大祭司以后要和他成亲,感觉哪哪都不好了。

她已经结婚了,怎么可能还和王成亲。

凤翎突然有点苦恼,想着怎么让他取消这个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