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044 用实力碾压(1更)

044 用实力碾压(1更)

楚洛直接无视对她怒目而视的楚婷,对楚正扬说:“今晚我和同学们去聚餐。”

楚婷一副‘我都这么伤心了,你竟然还敢去聚餐’的模样瞪着楚洛,嘲讽道:“你一个吊车尾的,还好意思去聚餐,你就不怕……”

“同学们还在那边等我,那我先过去了。”

楚洛说完就转身走了。

气得楚婷胸口重重起伏,恨不得跑过去撕了楚洛,她感觉楚洛就是在故意无视她。

她转头哭着对魏薇说:“妈妈,我好难受~”

魏薇抱住她的肩膀,拍着她的背一脸的心疼:“不难受,不难受,你也去学校和你们班上成绩最好的那几个同学对对题,你要相信你自己。

你们班主任和在帝都给你请的几个金牌家教都说了你肯定能考上帝大,难道他们还会骗你?”

“真的。”楚婷就是想要一个心里安慰,一听这话,心里好受多了。

魏薇点头,还从提包里面拿出一张卡:“这里面有十万块钱,今晚你请你们班上的所有同学去好好玩,放松放松,后天我们就去帝都给你治病。”

楚婷想到马上就能把自己的蛊解开,心情终于大好。

……

回到学校,老高看了一眼全班,除了蒋思怡的位置空着,大家都在,想到蒋思怡考试结束后直接离开的行为,他只有在心里摇摇头。

想到高考,老高脸上又挂上了控制不住的笑,这次教他们班的几科老师也同时来了他们班。

所有老师脸上都带着笑。

“还是楚洛同学厉害,猜的大题比我们猜的都要准。”

“对呀,早知道楚洛同学猜题这么厉害,最后几天的时间我们就该给楚洛同学了。”

“同学们现在可以估估分了,今年的题型都很难,一本录取线肯定会降低。”

几个老师这么一说,大家更加兴奋起来。

大家围着楚洛问完答案,所有人心里都有了个底。

“比我预期的好,我想我二本有望了。”

“嘿嘿,我当时还想着考不上让我老子买一个本科上上,现在不用了,三本肯定是没问题的。”

“天!我觉得我能上一本,呜呜……我太高兴了!”

“哈哈!除了今年的语文作文题目有点变态以外,其他几科大题我应该能拿到百分之百的分。”

大家又说又笑,又笑又哭,高三四班的气氛别提多好。

其他班上大部分人却是一脸的愁容,尤其当时站在高三四班窗子外看热闹的那些人,简直捶胸顿足,痛心疾首。

“高三四班的楚洛当时猜的大题竟然基本都中了,我当时为什么只顾看热闹去了,早知道我也该好好的复习那种题型啊,呜呜,我好后悔……”

“我也是,我在看见那些相似题型的时候都恨不得给自己几个大耳巴子,我当时为什么就不记下来呢。”

“哇唔……”

“呜呜……”

整个高三大楼顿时传来一片鬼哭狼嚎声。

站在高三一班讲台上的李老师得知高三四班的楚洛猜题基本全中以后,心里已经嫉妒加难受扭曲到极点,面上还得带着温和的表情安抚她的学生:

“今年整个帝国的高考题型都难,到时候重点录取分数线肯定会降低,我们班是尖子班,大家只要按正常发挥,考上重点肯定没问题。”

“那帝大的分数线会降吗?”许岩青最关心这个,焦急得脸都白了:“我查了帝大建校以来的所有高考记录,帝大的录取分数线一直在700分以上,xx年的题型也难,帝大就没有降低分数线过。

我估了一下分数,这次我最多考680分,我是不是考不上帝大了。”

许岩青说完,突然嗷的一嗓子,一个大男人就这么趴在那里大哭了起来。

许岩青的话立即让班上陷入一片愁云惨雾中。

李老师脸色瞬间变得铁青,又瞬间变回来,她忙看向张天翼,问:“天翼,你估分估了多少?”

张天翼的脸色也是一片铁青。

“680到690之间。”

李老师听到这个分数,心里一寒,眼前一黑,紧抓着课桌边缘才没有摔倒。

不知道是不是自我安慰,忙说:“估分都保守,说不定你的真实成绩会上700分。”

说完忙又把目光转到眼眶红彤彤,明显刚哭过的楚婷脸上。

“楚婷,你妹妹这次给高三四班猜大题基本都猜中了,你是她的姐姐,她是不是和你说了很多题型,你估分是不是很高?”

楚婷被这话问得半晌没有反应过来。

等反应过来时,她的脸上闪过震惊、不敢置信,接着是愤怒,气急败坏,最后心肝脾都扭曲了,声音更是变了调:“什么?楚洛猜的大题全部中了。”

要知道,她这次失分全在最后的大题上。

而每科大题占了百分之二十五左右的分数。

“不可能,她一个吊车尾的,怎么可能有这个本事!”

楚婷感觉眼前一黑,差点气得晕厥过去。

高三四班。

老高说了一下看分时间和填报志愿时间,眼中含着泪光的向大家宣布:“同学们,你们的高中生涯就此结束,放学吧。”

说完,他就别开了头,眼眶中的眼泪差点就要控制不住的飙出来。

这群孩子,他舍不得。

整个班上的情绪都被他带了起来,几个女生更是呜咽着哭了。

这时,一道清亮的声音响起来:“高老师,你该把激动留到我们高考分出来的时候,到时候再喜极而泣也不迟。”

老高心里的不舍情绪直接被这话打散,他用手背抹了一下眼睛,转过头笑骂道:“楚小洛,这次你要是考不上全国第一,老师绝对给你两戒尺。”

楚洛微抬下巴,一脸自信:“高老师,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哈哈!好!我等着你给老师长脸。”

老高一说完,季成站起来龇牙问:“既然我们毕业了,这些书是不是就可以和他们说拜拜了?”

说完也不等老高开口,抱着书转身就打开后门跑了出去。

好几个坐在后面的同事跟着抱着资料课本跑了出去。

接着就听几人站在走廊上大吼道:“去他的高考,去他的资料,今天该是哥哥扬眉吐气的时候了。”

接着楼道里面传来奔跑大吼的声音。

楚洛偏头看去,就见窗子外面走廊上很多人趴在栏杆上撕书朝楼下洒。

接着,整个高三大楼都沸腾了。

脚步声,奔跑声,书本被撕掉的刺啦声。

纸片像是雪花一样飘飞而下。

“再见了,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