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459 知道什么叫矜持吗?(3更)

459 知道什么叫矜持吗?(3更)

楚洛就没有再说什么,目光转向已经趴在地上去的孙天昊,以及瘫在那里就呼呼大睡的孙三爷,对两个还算清明的保镖说:“你们先把他们送回去吧。”

两个保镖把人扶走的时候,镇长也叫了人把其他人扶走。

楚洛最后把目光转向趴在秦冥胳膊上傻笑的安雅那里。

秦冥酒量看起来还不错,这个时候一点醉态都没有,他见楚洛看过来,也没有把安雅推开,反而把她抱着站起来问楚洛:“我先送她回去,你们能自己回去吗?”

“能。”

楚洛一点头,秦冥就抱着人走了。

等人一走,厉焱和楚洛也站了起来。

楚洛还没抬步,厉焱腰一弯,直接就把她抱了起来。

楚洛忙搂住他的脖子,眼珠子在其他地方扫了扫,见这时大家都没有看他们这边,才红着脸蛋抬起手捏了一下他的俊脸,故意绷着脸说:“你都喝醉了,到时候我们摔着了怎么办?”

厉焱眼中带着点点笑意:“摔着了我就用我的身体给你当垫子,保证你摔不痛。”

楚洛听到这话,就抿着唇笑。

厉焱低头作势要来亲她。

楚洛忙用手捂住他的嘴,“大坏蛋,不许在外面亲。”

厉焱眼眸瞬间转深,“那我们回去慢慢亲。”

“不,我要睡觉。”

“我只亲一会儿。”

……

事实证明,男人在某些方面的话根本就不值得相信。

当楚洛终于睡醒起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中午。

摸着咕咕叫的肚子走出去,刚好看见安雅从门外进来。

房子里面没有看见厉焱,楚洛此刻也不想看见她,一见安雅进来,就问:“安雅,你吃饭了没?”

安雅摸摸肚子,“没有,我刚起来,没找到木头,就打算到你这边来看看有没有吃的。”

楚洛一听她刚起来,眼珠子下意识看向了她露在衣服外面的脖颈。

这一看,囧囧的说:“你就不能穿一件高领吗?”

那上面的痕迹她看着都替她脸红。

安雅笑得一眼得意:“我为什么要穿高领,这可是我和木头爱的证明。”

说完她还打量了一圈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的楚洛,笑得揶揄:“你和厉昨晚不会也大战了一晚上吧。”

“没有。”楚洛答得特别快,一看就是心虚了。

安雅知道楚洛在这方面比较害羞,嘿嘿笑着走到她面前,把她打量了一圈,说:“其实你不说我也知道,作为过来人,你晚上有没有和厉总这样那样,我一眼就看出来了。”

楚洛简直被安雅这种直白的话惊呆了,她木着脸看着她:“知道什么叫矜持吗?”

“不知道。”安雅耸肩,“我又不是你们帝国人,我只知道,喜欢就要大声说出来。”

说到这里,她突然捧着脸,一脸少女怀春的样子:“以前我觉得木头哪里都不好,不过现在我觉得他只要那方面好就行了。”

楚洛沉默了好一阵,才说:“你爱秦冥吗,不以爱情为目的的在一起就是在对对方耍流氓。”

安雅听到这话,一脸无奈加苦恼:“我也想和他谈恋爱呀,只是那个木头天生没有这根筋,你不知道,晚上他对我那么热情,一到早上就翻脸不认人了。”

说到这里,她忍不住嘀咕一句:“我怎么感觉我被他耍流氓了?”

楚洛用炯炯的目光看着她。

这时,一个保镖端着一托盘吃的进来。

两人都很饿了,一看见吃的,什么话也没说,大步就走了过去。

刚吃完饭,厉焱和秦冥就从门外走了进来。

厉焱看了一眼坐在那里的楚洛,走到她面前问她:“洛洛,你是想今天就回去,还是明天走?”

楚洛惦记着老高中的蛊,加上还有一个原身的爸爸,就说:“今天就走吧。”

厉焱点点头,对秦冥说:“让飞行员把直升机直接开到这里来。”

“好。”

秦冥应完,拿着手机就出去打电话去了。

楚洛问厉焱:“你问了孙叔叔他们什么时候走吗?”

“他们和我们一起走。”

秦冥很快打完电话进来,他对几人说:“直升机两个小时后到。”

安雅有点小激动:“终于能回去了,这里我以后再也不想来了,我感觉我这次回去得天天敷面膜才能把我被晒伤的脸挽救回来。”

说到这里,她下意识看向楚洛的脸,立即嫉妒了:“楚,为什么你的脸一点都没有晒伤的痕迹?这不科学啊。”

楚洛勾起唇角:“在我这里,就没有科学可讲。”

说完还是从乾坤袋里面拿了一瓶护肤品给她:“早晚擦擦,比你的面膜有用多了。”

安雅接过护肤品,立即打开闻了一下,惊讶道:“这和你家市面上卖的味道不一样。”

“肯定不一样,这是我的专属护肤品。”

安雅一听这话,立即舔着脸说:“楚,你以后能不能把你的专属护肤品卖给我,多少钱都可以的。”

楚洛故意说了一个很高的价格,安雅立即傻眼了。

过了好一阵,她才说:“楚,你这不叫卖护肤品,你叫在抢钱。”

要是真按照楚洛说这个价钱,她的零花钱就全部交代在这上面了,她一个公主没钱,说出去不得被人笑掉大牙。

楚洛听到这话,朝她勾起唇:“你可以直接用我公司里面的化妆品,那个不要钱。”

“不行。”

作为女人,尤其是公主,在肌肤这方面比一般女人更要看中,毕竟她时不时会举办宴会或者参加宴会,到了他们这个层次,除了比文采,就是比谁比谁漂亮肌肤好了。

想到这里,安雅更加坚定要买楚洛的专属护肤品了。

“我要买,大不了,大不了我到时候再做点副业。”

楚洛看着她的样子,憋着笑点点头。

这时,站在那里的秦冥突然开口说:“你该去收拾东西了。”

安雅来之前让自己的保镖准备了很多东西,后来发现有些东西根本就带不进沙漠中,就全部留在这里,现在她得去交代她的保镖收拾东西了。

想到这里,她就出去了。

等安雅一走,秦冥突然从身上拿出一张卡递给楚洛,面无表情说了句:“她的护肤品钱。”

楚洛接过卡意外的看着他,秦冥什么都没有说的就出去了。

看着离开的背影,楚洛看着手里的卡,笑得像只狐狸。

她朝厉焱眨眨眼睛:“看来安雅在秦冥心里不一样啊。”

厉焱抬手摸摸她的脸蛋,说:“宝贝儿,你要是喜欢,我把我身上的卡全部交给你。”

楚洛:“……”

她是这个意思吗?

“我为什么要你的卡,你的本来就是我的。”

这话愉悦了厉焱,厉焱直接拉过她就给了她一个奖励的吻。

楚洛不满的捶捶他的肩膀:“别闹了,我们也去收拾东西。”

“好。”

厉焱让秦冥调派了好几架直升机过来,孙家的人也跟着他们一起走了。

当直升机到帝都厉宅的时候,天刚黑下来不多久,不过这个时候正在下雪。

管家带着一群佣人在停机场等着众人。

一见他们下直升机,管家立即把一把伞送过来给厉焱:“爷,楚小姐,欢迎回家。”

厉焱接过伞以后,对管家说:“把楚先生好好的安排一下。”

管家还在意外哪个楚先生,当佣人把楚逸晨从直升机上抬下来的时候,终于意外了:“这位是楚小姐的父亲?”

楚洛点点头:“对。”

管家压住心里的震惊,点点头,对佣人交代道:“把楚先生安排在兰园,派两个佣人和一个护理过去仔细照顾着。”

“是。”

等佣人把楚逸晨带走以后,孙家父子和安雅走了过来。

管家对几人说:“晚餐已经准备好了,爷,楚小姐,几位客人,请上车去前面的别墅用餐。”

孙家父子也没有推迟,大家就坐上车一起去了前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