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467 狗血的事情发生了(2更)

467 狗血的事情发生了(2更)

楚洛找到老高他们的时候,竟然一群人正在给两人当导游。

大家有说有笑,别提气氛多好了。

楚洛很少看见老高笑得这么乐呵,也没走过去,就站在那里看着。

不过很快就有人发现了她。

“楚洛来了。”

“高老师,楚洛来了。”

楚洛这才朝众人走过去,王明涛等她过来后问:“楚姐,你的事情忙完了?”

楚洛点点头,看向其他同学,说道:“谢谢大家陪高老师和师娘参观帝大。”

众人有些受宠若惊。

“楚洛你客气啥,能和你的高中班主任聊天是我们的梦想。”

“对,我们早就想和高老师聊聊天了。”

“高老师是我理想中的老师,真羡慕楚洛你能有这样的老师。”

……

众人把话说得好听,但是从他们脸上的表情,楚洛也知道,这些人是想听老高说她高中的囧事呢。

楚洛用炯炯的目光看向老高。

老高打着哈哈说:“帝大不愧是学术的摇篮,和大家一起讨论也让我开阔了眼界,还是你们年轻人更有想法。”

说完后他问楚洛:“楚小洛,你的准考证拿到了吗?”

“拿到了。”

“快拿给我看看。”

楚洛把几个准考证递给老高。

其他人伸长了脖子来看。

老高感叹:“原来外语八级的准考证是这样的啊,当年我只过了六级就没有心思再考了,惭愧呀惭愧。”

其他人立即说:

“高老师你教数学,考不考八级有什么关系,再说学外语的很多人都过不了八级。”

“就是,高老师你已经很厉害了。”

“不过,楚洛竟然直接考八级,还是几门,天啦!楚洛你太牛逼了。”

“快看看楚洛考了哪几门外语。”

好多人拿了手机出来,老高拿出一个准考证,大家就拍一张,接着就咋呼一声。

更有一些人幸灾乐祸的说道:“高年级的师兄师姐们惨了,明天楚洛和他们一起考,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有压力。”

“肯定有,之前楚洛说要同时考四六级,好多次我路过外语学院那边,都能看见大一大二的同学手里随时拿着书,听着单词,那积极程度,比得上我们当年备战高考了。”

……

大家七嘴八舌的又说了起来。

站在旁边的王明涛突然接到了王爸爸打来的电话,就对楚洛说:“楚姐,我爸打电话来叫我们和高老师他们一起回去吃饭了。”

楚洛嗯了一声,对众人说:“各位同学,该去吃午饭了。”

众人这才发现一上午就这么过去了。

大家还想听楚洛在高三最后一学期做了些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就一脸期待的问高老师:“高老师,今天下午你还继续参加帝大吗?帝大还有很多地方能逛,你来我们继续陪你。”

帝大太大,一两天肯定是逛不完的,老高其实也准备逛一天,就说:“来。”

“好耶,那到时候我们在校门边等你。”

“哈哈……好。”

这些同学和老高约定以后,就离开了。

王明涛这才说:“高老师,先去我家吃饭,我爸爸已经在校门边等着我们了。”

老高和高夫人对视一眼,都有些不好意思。

“我们什么都没有准备,突然去打扰你的家人,这样不好吧。”

“准备啥呀,高老师,你是楚姐的高中班主任,我和我的家人都特别欢迎你和师娘,你要是真要有什么准备,那就是见外了,楚姐你说是不是?”

楚洛点点头,对两人说:“王叔叔他们都很好,高老师,师娘你们别见外。”

“就是,我妈妈知道你们来了,今天特意烧了一大桌子菜,你们要是不去,我们肯定吃不完,这不就浪费了吗?”

“小王这嘴,我们是说不过了。”

“哈哈,所以我们走吧。”

之前三人过来的时候都是走的路,现在要去校门边,走路肯定有点远了。

楚洛说:“我们骑单车过去。”

王明涛有点为难:“我们只能推出两辆单车,怎么骑过去。”

楚洛觑他一眼:“高老师载师娘。”

老高赞成的点头:“对,我载楚小洛师娘,你载楚小洛。”

王明涛眼睛一亮:“高老师你这个安排不错。”

说完就积极的去推了一辆单车出来,心里得意的想着:今天有高老师在,我就不信楚姐还能强迫我坐后座。

楚洛示意他:“把单车给高老师。”

王明涛张张嘴,很想说不,只是在楚洛微眯的目光下,只能不情不愿的把单车给了老高。

楚洛这才过去推了另外一辆单车出来,腿一跨,就坐在了前座。

王明涛像是个小媳妇一样憋着脸说:“楚姐,我载你吧。”

说完直接用祈求的小眼神看着她。

楚洛装着没有看见,偏头对欲言又止的高老师说:“走吧。”

说完脚一蹬,就把单车骑了出去。

“诶,这丫头还是这么的倔。”老高感叹一句,语重心长的对王明涛说:“小王啊,楚小洛就是这种性格,你最好快点追上去,不然等下你就只能在后面跑着追我们了。”

王明涛心塞的想着:这种事情我很久之前就领教了。

“楚姐,你等等我啊。”

看着王明涛跑着追了上去,老高笑着对高夫人说:“小王性格不错。”

高夫人也笑:“能和楚洛做朋友,性格应该都不错。”

“哈哈,对,性格不好的早就被楚小洛这霸道的脾气给气死了。”

四人到了校门外,果然王爸爸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王爸爸看见高老师,过来热情的和他握手打招呼。

接着几人就去了王明涛家。

老高和王爸爸特别聊得来,高夫人和王妈妈也很聊得来。

一顿饭下来,就听四人在那聊天了。

坐在楚洛旁边的王明涛听了一阵他们聊的内容,看着木着脸吃饭的楚洛,嘿嘿嘿笑着说:“楚姐,以后大家都知道你在高中时候的那些事情了。”

楚洛偏头看着他,木着脸问:“难道这些事情不能见人?”

王明涛倒是被问愣住了。

老高说的全是楚洛怎么牛逼的事情,还真不是不能见人的。

楚洛看了一眼无话可说的王明涛,继续吃饭。

这时,王妈妈突然问:“小楚既然是最后一学期爆发的,之前为什么要隐瞒实力?”

“我知道。”楚洛还没开口,王明涛抢着说:“楚姐在那样的家庭,不隐藏实力肯定会被她那个堂姐嫉妒,然后对她使坏,楚姐懒得应付她的那几个亲戚,所以故意隐瞒实力,这样到最后才能狠狠的打他们的脸。”

四人竟然觉得王明涛说得很有道理,就又讨论起来。

一顿饭吃完,就花了将近两个小时。

王爸爸本来打算今天下午也陪老高他们去逛帝大,没想到突然接到了一个大订单。

他穿了外套对几人说:“我家花店来了个大客户,今天就不能陪高老师你们去逛了,下次高老师和夫人来帝都,我一定陪你们好好逛逛。”

说完他还交代王明涛好好陪老高他们去逛,就离开了。

楚洛他们从王明涛家出来,本来她准备今天下午陪老高他们逛一下午,只是刚走到帝大门边,就接到了谢明海打来的电话。

谢明海明显是偷偷打来的电话,说话的声音都压得很低。

谢明海:“学妹,我听说你去了帝大,你现在有时间过来一趟吗?”

楚洛有点奇怪:“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谢明海一副不知道怎么说的复杂语气:“老唐的家人来了,就是……就是他们想给老唐说个媳妇儿,把人家姑娘都带来了。”

楚洛皱眉,问:“唐学长怎么说?”

谢明海:“老唐说了有喜欢的人,他的家人问都不问是谁,坚决不同意,还说老唐是个白眼狼,忘恩负义,而且……他的家人要让他和那个女人直接住在一起培养感情,不然他们就一直在我们公司不离开。”

听到这话,楚洛眉头皱得更紧,她说:“我马上过来。”

说完就挂了电话。

王明涛听到了一点点电话内容,忙担心的问:“楚姐,是不是师兄们的公司出了事情?”

“不是。”楚洛看向老高和高夫人,说:“高老师,师娘,我有点事情先离开一会儿,你们和涛子先逛着,我等下来找你们。”

说完后才对他说:“是唐学长家的私事,我去看看就回来。”

王明涛点点头:“行,楚姐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高老师和师娘的。”

老高也说:“小楚你有事就先去办,我们自己逛也可以。”

楚洛点点头,就打电话叫来司机直接去了唐之韵他们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