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475 太没人性了(1更)

475 太没人性了(1更)

楚洛垂眸想了一下,摇头:“不行,今晚算是给高老师的饯别宴。”

听到这话的贺江和李韬同时走过来说:“既然是给老高饯别,怎么少得了我们。”

楚洛觑了两人一眼,不客气的说:“不行。”

说完就和校长他们走了。

王明涛嘀咕:“楚姐肯定是打算和她男朋友一起吃饭才不让我们去,太没人性了。”

下午的口语考试简直是毫无悬念。

楚洛从一点到三点,六门口试全部结束。

期间和她对话的是好几个国家的教授。

他们通过视频和楚洛面对面,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刁难,六门语言的老师竟然交叉和她对话。

两个小时下来,楚洛让全世界的大学生和学术界的人见识到了什么叫真正的学神。

考试结束以后,校长激动的对她说了好些夸奖的话,最后不知道是不是故意,问了一句:“楚洛,考试结束了,你想对大家说什么?”

楚洛很配合的考虑了一下才说:“之前喷我和帝大的人,如果你们三个月不碰网络,我可以考虑放你们一马。”

整个网络在楚洛这句话中突然安静得特别可怕。

直到半分钟后,有些人不信邪的开始嘲讽道:“一个小小的学生就以为你能威胁到了谁了,五门外语考级全部满分有什么了不起的,有本事你把我r肉出来,来抓我啊。”

这话一出,大家等了一阵,发现那人并没有被R肉出来,就有好几个开始附和起来。

十分钟后,网络上突然出现了好几个人的身份信息。

信息来源:炎煌集团网络部。

所有人:“……”

他们怎么忘了,楚洛不好惹,她身后的男人更不好惹。

至于那几个人会有什么下场,大家不用想也知道了。

最先说楚洛的人一见那些人被R肉了出来,吓得立即断网,收拾了行李就跑到深山老林中去了。

当然,这些是后话。

当楚洛走出教学楼的时候,刚好接到厉焱的电话。

楚洛接了电话,声音甜甜的对他说:“焱,我考试结束了。”

厉焱的语气中也带上了一丝笑意:“我马上就到学校大门边,需要我进来接你吗?”

楚洛:“不要,我自己出来。”

“好。”

楚洛挂了电话,对围住他的王明涛几人说:“你们想说什么可以等到明天说,我先走了。”

“哎,楚姐,我和你一起走。”

王明涛立即跟着她一起朝单车停放点走,边走边问:“楚姐,你什么时候打算把那些喷子r肉出来,到时候一定要叫上我。”

楚洛觑他:“外语四级只考90分的人,你想怎么把他们R肉出来。”

王明涛忙认错:“楚姐,我错了,我不该自信到考级的前一天晚上还玩一晚上的游戏,第二天瞌睡来了把题填错了。”

楚洛把车子推出来,正打算坐上去,手机就响了。

她停下来拿出手机,原来是唐之韵打来的。

唐之韵他们今天接待了一个客户,一直忙到现在,一闲下来上网就看见了楚洛今天的考试视频,特意打电话来恭喜她的。

等四人轮流说了恭喜的话后,唐之韵最后问:“学妹,需要我们把在你考试之前喷你的人全部R肉出来吗?”

“不用。”

楚洛勾起唇角说:“现在已经有杀鸡儆猴的人了,让这些人先惶恐着。”

唐之韵听到这话,忍不住笑起来:“那行。”

接着他又说:“学妹,我们今天接到的是一个大公司的网络安全维护,等这个单子做完,我们游戏开发的前期资金就有了。”

楚洛笑道:“唐学长,其实你可以用我投入的资金开发游戏软件。”

楚洛一直不明白,唐之韵四人在公司建立起来后,非要自己接单先把第一桶金赚到的心情。

唐之韵笑着说:“我们才创业,要是刚开始就一帆风顺,以后遇到困难就容易被打败了。”

楚洛:“有我在,没人敢打败你们。”

唐之韵:“不一样,这样我们容易飘,以后就只能依赖你了。”

只要是男人,都希望自己能依靠自己的能力来证明能力;

唐之韵四人又是刚从学校出来的愣头青,更有一股傲气,他们想证明自己,不想以后走到哪里都被别人说成他们只能靠楚洛和厉焱才有的今天,到时候他们就没有底气反驳回去了。

楚洛虽然还是不怎么理解他们的心思,不过也没反对。

两人又说了几句话后,才挂断电话。

楚洛刚准备把手机收起来,又接到了伍依瑶的电话。

两人也说了几句后,楚洛才骑上单车和王明涛一起朝学校外面走去。

一路上,只要看见楚洛的人都会朝她说声恭喜。

走出帝大的时候,楚洛一眼就看见了厉焱坐的车子。

车窗同时降下来,露出厉焱那张俊帅的脸庞。

王明涛和楚洛一起走过去,向厉焱打招呼:“厉哥好。”

厉焱朝他点点头。

楚洛上车的时候对王明涛说:“回去好好反省一下,到时候我会给你整理一些六级考试的资料。”

王明涛的脸立即就跨了,“楚姐,我能不能大二再考六级。”

“可以啊。”

楚洛看着王明涛瞬间亮了的眼睛和松了一口气的样子,不客气的说:“在你考六级之前,和我见面只能说外语,说不出来就别到我面前来晃。”

“……”王明涛:“楚姐,你太狠了。”

楚洛朝他嗤嗤牙,在厉焱打开的车门中,直接就坐了上去。

车窗降下,车子开出去后,楚洛就用抱住厉焱的隔壁,说:“焱,今晚我要吃羊肉,牛肉,下滑,虾饺,燕饺,鱼片,皮皮虾,毛肚,冰淇淋,牛骨髓、豆腐、鸭血、白菜、菠菜、金针菇、杏鲍菇……”

楚洛一下子说了十几样菜。

厉焱听后,点点头,“除了冰淇淋,其他都可以说。”

楚洛:“……”

她就是为了冰淇淋才一口气报了那么多菜名的!

厉焱看着一脸郁闷的楚洛,抬手捏捏她的鼻子,说:“到时候可以多喝点酒。”

楚洛眼睛一亮,接着又摇摇头:“不行,高老师和师娘今天要回去,我们不能诱惑他。”

“好,等他们走了,我们晚点再喝。”

“嘻嘻,好~”

车子开回厉宅的时候才三点多,老高他们晚上坐直升机回去,所以这个时候并不急。

吃火锅的地方就在老高他们住的院子里面。

楚洛和厉焱过去的时候,管家正指挥着好几个佣人准备食材。

老高则乐呵呵的站在那里边看着佣人上菜边和管家说:“吃火锅就是要人多才热闹。”

管家赞成:“对。”

老高这时看见了走进来的楚洛,立即眉开眼笑的朝她竖起大拇指:“楚小洛,你就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楚洛笑,目光却直接盯在了桌子上,看着上面放的那口鸳鸯锅,问:“谁能吃辣吗?”

海城人不会吃辣,楚洛也没有见过厉焱吃辣,所以才这么问。

管家和她说了一下:“秦冥能吃辣,爷也能吃点。”

楚洛偏头看向厉焱:“你会吃辣?”

“嗯。”

“那我怎么没见你吃过。”

“因为你不吃辣。”

楚洛听到这话,直接就笑眯了眼睛。

老高和高夫人相视一眼,两人眼中同时带着欣慰。

老高突然感叹了一句:“楚小洛竟然都要嫁人了。”

说到这里,他突然问了一句:“楚小洛,你既然和厉焱一月一号结婚,到时候总得请你的长辈来。”

老高并不知道楚正扬一家的下场,还停留在他们对楚洛不好的阶段,所以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楚洛知道老高的想法,就笑着说:“到时候高老师和师娘可以来做我的长辈,再说还有……我爸爸。”

“咦?”

那天老高他们并不知道楚逸晨被带了回来,这些天也没人提起,现在听楚洛这么说,老高和高夫人都很惊讶。

“楚小洛,你找到你爸爸了?”

楚家是做什么的,身为海城人基本上都知道,老高也听说了当年的事情,所以特别的意外。

“你爸爸这些年在哪里?”

“在古墓中。”

楚洛大致的把事情经过和老高他们说了一下。

老高和高夫人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不过还是替楚洛高兴。

高夫人说:“这样就好了。”

老高就建议道:“既然楚小洛找回了你爸爸,要不今晚让他来和我们一起吃火锅。”

他想看看楚洛的爸爸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高夫人说他:“楚洛爸爸刚从古墓里面出来,身体肯定不好,怎么能吃火锅。”

楚洛也点点头。

“高老师想见他,可以等我和焱结婚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