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479 我认输(2更)

479 我认输(2更)

所有人都紧盯着楚洛,担心她连实验仪器怎么开都不知道。

尤其楚洛在刚开始把实验体放在仪器上的时候,实验体突然蹦了一下,她一脸懵愣在那里的样子,让众人瞬间就提起了那颗心。

“嘶……楚洛竟然连先把实验体弄晕都不知道,她能使用仪器吗?”

“有可能她第一次做实验,有点不熟练。”

“绝对是第一次做实验了,楚洛这样让我很担心。”

“你看他们都露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全都等着看笑话呢?”

“实验室里面的几个教授和老师想个办法呀,不说教楚洛做实验,也该告诉她怎么把实验体弄晕吧。”

……

看着帝大学生担心的样子,一群国外学生会成员心里乐坏了。

他们就是在幸灾乐祸,就是在等着看楚洛的笑话。

于彤握紧双手,紧盯着显示屏,一脸焦急的说:“楚洛怎么还没动作啊。”

王明涛看不下去了,“我说于彤,你实在太不了解我家楚姐了,我们只要看着就是了。”

于彤简直被王明涛这种无脑粉给惊呆了,“王明涛,你竟然在这个时候了还这么相信楚洛。”

“那是,我楚姐无所不能,就没有什么是能难到她的,即使有,她随便学学就比所有人都好。”

于彤:“……”

她感觉和王明涛没办法沟通。

就在这时,站在他们旁边的南宫易示意他们:“看屏幕。”

两人忙抬头看。

这个时候所有人都停止了说话,全部睁大眼睛张大嘴巴愣愣的看着屏幕上。

这个时候的楚洛表情已经变得很严肃认真了,她手里的实验体并没有被弄晕,却很乖巧的蹲在实验仪器下。

楚洛快速的操众着仪器,那熟练的动作,根本就看不出来她是第一次操作。

“楚洛也太狡诈了吧,她不是说她只学习了两个晚上,几个小时的微生物吗?那她现在那么熟练的操作是怎么回事?”

国外一杆学生会成员立即议论开了,他们根本就不相信楚洛以前从来没有学过微生物学,有些人更是说:

“说不定楚洛是故意这么说,好让汉克出丑的!”

“就是,楚洛这么做也太狡猾了,她肯定是想放松汉克的警惕。”

“说不定楚洛就是刚才那个杨教授的学生。”

帝大学生会的人听到这里,全部发出了冷笑。

于彤说:“楚洛有没有学微生物学,你们直接去查查她的课程表就知道了。”

王明涛更加不客气的怼道:“我楚姐天生就是学神,别说看两个晚上,就算她看一个晚上,也能打败汉克。”

这话让人听不下去了。

“我说同学,楚洛能不能比赢汉克,结果还没有出来,你最好不要把话说得太满。”

“就是,在动物身上找病菌又不是随便什么小实验,也不是随便几道操作就可以了,楚洛说不定就是个花架子。”

帝大学生会听到这些话,只在心里呵呵两声。

他们也不想和这些人理论了,只要楚洛开始动手,他们就知道楚洛赢定了。

就像帝大学生会一群人想的一样,楚洛在汉克努力找病菌的时候,直接停下来对几个教授和老师说了一下:“我好了。”

接着她把在实验体上找出来的病菌是什么类型,以后会连发什么病都说了出来。

杨教授忙走过去看了一下她面前的显微镜和本子上记下来的一组数据。

过了一阵,抬起头激动的说:“对,楚洛同学说得都正确。”

正在实验的汉克听到这话,根本就不相信:“怎么可能,楚洛不是没有学过微生物学吗?她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找到了实验体上的病菌。”

杨教授也不和他争论,示意他:“同学要是不相信,你可以自己来看看。”

汉克当然要看,不然他根本就不相信。

杨教授这么一说,他就走了过去。

楚洛已经把细胞分解了,在显微镜下一看就能看出来。

汉克看了后,脸色先是有些铁青,接着一副活见鬼的样子看向楚洛。

楚洛在他开口前,说:“实验楼里面有监控,你要是觉得我提前作弊了,可以先调监控出来看。”

汉克要说的话直接就被堵在了嗓子眼儿里,让他难受极了。

所以他垂下脑袋,一副被打击不浅的样子对楚洛说:“我认输。”

听到这话,楚洛勾起了唇角。

站在门外的一群国外学生会成员直接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看着汉克,尤其这个时候,帝大学生会成员还在那里欢呼起来。

“楚洛果然是楚洛,她能一次性考五门外语八级,还能在几个小时内做出一个厉害的机器人来,微生物对她来说,真的就是小儿科了。”

“不然她怎么是我们帝大的学神,学神是什么意思?”

“学神就是想要学什么,就能学什么。”

“嘻嘻嘻……”

外国学生会成员突然有种面红耳赤的感觉。

很快楚洛和汉克就从实验室里面走了出来。

这个时候楚洛和杨教授走在一起,杨教授一脸激动的问:“楚洛同学,欢迎你来学微生物学。”

楚洛摇摇头:“这学期我的课已经满了,下学期我会考虑。”

“好好好,到时候你要是想要学微生物,直接到我名下来,不用进行考试。”

“好的,杨教授。”

众人:“!!!”

楚洛走出来以后并没有停留,而是继续和杨教授讨论着微生物上面的知识,两人直接从一群人面前下了楼,走出实验大楼。

楚洛这才和杨教授道别。

接着她才看向跟在她身后的一群人。

王明涛这时故意问道:“楚姐,你之前说过赢了后要向所有人提一个条件,到底是什么条件啊?”

大部分人都用不善的眼神看向王明涛。

王明涛特别理直气壮的挺起胸膛,“难道你们要反悔?”

“如果你们反悔,就让滚滚把录像放在世界学术网上去,你们都是各个名校的精英,到时候丢脸了也是咎由自取。”

众人看着王明涛‘狐假虎威’的样子,简直牙痒痒的。

人家楚洛都没开口,这人话是不是多了点?

楚洛看了一圈他们的表情,开口:“涛子说的就是我想说的,你们如果想反悔了,可以直接说一声,反正圆滚滚和世界互联网连着,他随时能把你们之前答应的事情发送出去。

有一点涛子说错了,我不会让圆滚滚把你们答应我现在又反悔的视频发送到世界学术网上去,而是把视频定向发送到世界一百强高校网上去。

你们觉得这个主意怎么样?”

众人:“……”

这个根本就不是选择题好不好?!

南宫易这时轻笑道:“学妹,为了不丢帝大学生会的脸,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

南宫易一开口,直接垂着脑袋一副被打击得很惨的汉克也抬起头看着她:“愿赌服输。”

楚洛点点头,看向其他人。

大家想着,他们都是连带的,楚洛怎么着也不会提太过分的要求吧。

“楚洛你有什么条件随便提出来。”

“对。”

……

楚洛扬起唇角,在大家一脸警惕的表情下说:“大家别紧张。”

这话让大家更紧张了。

楚洛:“其实也不算条件,就算给你们这周末回去践行好了。”

所有人都愣住了。

楚洛和汉克打赌,她赢了还这么大方的和他们践行?

还是有人不相信她这么好说话。“楚洛,你到底要我们做什么?”

“周三一天去郊外剪玫瑰花。”

楚洛一说完,王明涛突然啊了一声。

楚洛觑了他一眼。

王明涛忙闭紧了嘴巴,眼中却带着惊喜。

楚洛问:“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众人面面相觑,总感觉楚洛在故意逗他们玩。

“楚洛,你真的只让我们去剪玫瑰花?”

“对,早上七点出发,下午五点回来,晚上我请大家吃火锅。”楚洛感觉自己爱上了吃火锅,不知道饭店的火锅好不好吃。

众人再面面相觑一阵,还是感觉楚洛在逗他们玩。

楚洛就知道他们不相信,继续说:“不过有个条件,我们去的是花农家的庄园,剪下来的玫瑰老板是要卖钱的,大家不能剪坏,只要剪坏五朵以上,剪坏一朵陪一朵的钱,到时候每个人也会分配数量。”

一个男生下意识说:“可是我们男生不会剪花呀!”

“那就女生剪花,男生负责给花包装。”

这种体验,说得所有人都心动不已,大家只考虑了几秒,就相继答应:

“我同意。”

“我同意。”

“我也同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