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480 他不会从小就在追求你吧?(3更)

480 他不会从小就在追求你吧?(3更)

众人看起来都很激动,楚洛很满意。

等说好集合地点和时间以后,大家就散了,楚洛,南宫易,王明涛,于彤四人走在一起。

于彤还是有点不敢置信:“楚洛,你真的只是看了两个晚上的微生物学知识?”

“对。”

于彤咽了咽口水,“你不会连续两晚上都在熬夜吧?”

“熬夜?”楚洛想了一下,昨晚上的确熬夜了,只是和于彤说的熬夜有很大的出入。

有点小小的心虚,楚洛就说了一下这两天学的时间。

“前天我从下午三四点钟看到晚上十点,昨天从八点到十点。”

于彤:“!!!”

南宫易轻笑:“学妹不愧是学妹,你这种IQ,我们普通人只能膜拜了。”

于彤和王明涛附和的猛点头。

“不过学妹说的花农家,不会是王明涛家吧?”

“呀!会长你怎么知道?”

王明涛一脸意外,没想到他随便就能猜到。

楚洛倒是一点都不意外他能想到。

南宫易还是和王明涛说了一下:“上次我们学生会联合举办全国绘画展,王叔叔赞助了鲜花,学妹这次让大家去帮忙,也算是对王叔的感谢了。”

说到这里,南宫易对楚洛说:“其实学妹只要提前说清楚,学生会的人全部都愿意去帮这个忙的。”

于彤忙点头附和:“对对对,只要楚洛你提前说了,我肯定第一个愿意去的,而且去花田耶!我做梦都想去看看。”

王明涛抽抽嘴角,不客气的告诉她一个事实:“要去赏花肯定很好玩,但是让你去剪花,到时候你别喊累就行了。”

“我怎么可能喊累。”于彤根本就不觉得去剪花会累,再说,“即使累,我也高兴……你是不会理解我们女生对花有多喜爱的。”

王明涛摊手:“好吧。”

他的确不理解。

楚洛等两人说完以后,才一本正经的对南宫易说:“提前说就不好玩了。”

南宫易:“……”

合则学妹是故意的!

很快就到了上课时间。

一天的课结束以后,楚洛就回了御翔苑那边的别墅。

厉焱还没回来。

安雅倒是在她回来的时候过来了。

楚洛说她:“作为公主,你怎么能无所事事到这种地步?”

安雅一副焉焉的样子:“我也想啊,只是突然就提不起劲,什么都不想干了。”

“你还是闲的。”

楚洛又问:“你一直呆在帝国,国王和王后就没有让你回去。”

说到这个,安雅就更焉了,“有,今天我父王母后突然打了好几通电话让我回去,父王说,我再不回去,他就让大使馆的人把我绑回去了。”

安雅刚说完,竟然手机又响了。

客厅里面只有楚洛,安雅也不装瘸腿了,直接站起来走到窗子边接电话。

从她的话中可以听出来,又是国王或者王后打来的。

安雅和对方说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

楚洛看着她。

安雅说:“楚,看来我这次不得不回去了。”

“发生了什么事情?”

“嗯……那个,我母后帮我物色了一个男人,我父王让我回去和他培养培养感情,要是看对眼了,就结婚。”

“对方是什么身份?”

“赛维公爵的嫡孙。”

“你想回去吗?”

“不想,我说了我在帝国有喜欢的人了,可是我父王说,即使不喜欢人家,要拒绝也是我回去当面和人谈。”

楚洛一看她的表情,就猜到了什么:“你和那位公爵家的孙子认识?”

“对。”安雅表情有点奇怪,“我们不但认识,从小还是校友。”

“……”楚洛沉默了一阵,才又问:“他不会从小就在追求你吧?”

“你怎么知道?”安雅特别意外。

楚洛心想:圆滚滚看的狗血剧都是这么演的。

“那你回去能拒绝得了?”楚洛很怀疑。

安雅苦恼的就是这点:“赛维公爵家和皇家关系不错,我就是在烦怎么能让亚岱尔心甘情愿放弃和我结婚的同时,不影响两家的关系。”

这事楚洛不打算管,她就问了一句:“这事你会告诉秦冥吗?”

“会。”安雅理所当然的说:“这种事情关系到我们的未来,他有知道这事的权利。”

楚洛竟然无话可说。

安雅其实就是想来楚洛这里发发牢骚,接着她又和楚洛说了一下她和那位叫亚岱尔的男人有些什么恩怨才离开。

楚洛去了后面的别墅。

三人好久没看见楚洛,见她来,胡老直接拉着她去看后院里面的药圃。

看着涨势喜人的各种药材,胡老哈哈笑着说:“小楚,你看我们这些药材,全部都比市面上卖的要好很多倍。”

楚洛看着胡老脸上不加掩饰的喜悦,也跟着笑了,她说:“这栋别墅里面的阵法能聚集灵气,灵气很养药材,药材成熟后又能转换成更多的灵气,所以它们才会长得这么好。”

“哈哈哈,对,所以我们能和你一起研究,是我们捡了大便宜,果然懂得多有好处啊。”

胡老感叹完后,两人又看了一阵院子里面的药材,讨论了一下这些药材到时候能做成哪些药,才一起朝实验室走。

到了实验室,唐教授和曹东亮同时停下手里的事情走了过来。

唐教授把一份文件递给楚洛,对她说:“小楚,这是我们向世界医学会申请的专利,那边给了我们这份文件,你看看,如果没问题就签一下字。”

楚洛接过文件,一目十行的把它看完,然后抬眼看着三人,颦眉说:“以后取得的收益获利这里是不是写错了?”

“没有错。”胡老笑着对她说:“你一个人占一半,我们三个人占一半的比例。”

楚洛把合同给唐教授,一脸不满:“这个研究是我们四人的共同成果,论文上第一个写我的名字就算了,以后的获利只能四人平分,不然我不签。”

三人听她这么说,都有些意外。

胡老笑骂道:“你这小姑娘,你付出的最多肯定要得到最多,这样很公平。”

“不公平。”楚洛绷起脸蛋:“你们要是不改,我就不签字。”

“哎!你这臭丫头。”胡老想用手弹弹她的额头。

曹东亮推推眼镜,说:“小楚,药材是你提供的,这里的设备也是你……”

“是厉总的,不许把他和我牵扯到一起。”

楚洛这话立即惹来三人莞尔,曹东亮点点头:“行,不说这些,在实验出这种药方的时候,是你提供了其他的技术,这些技术也能占股了。”

“不行不行。”

楚洛坚持,“反正四个人平分,不然我就不签。”

三人看着突然‘耍赖’的楚洛,简直哭笑不得。

唐教授想了一下,说:“既然小楚坚持这份功劳我们平分,那我们也别争了,我看不如这样,到时候我们把我们会的都教给小楚,你们看可不可以?”

楚洛听到这话,眼睛都亮了,忙点着头一脸期待的看着另外两人。

胡老和曹东亮本来就没打算拒绝,能把自己会的教给楚洛,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两人看着楚洛亮晶晶的眼睛,同时点点头。

“可以。”

“我没意见。”

这件事情就这么决定了下来。

四人这才开始制作游戏舱需要的药包。

十点钟的时候,厉焱准时来接楚洛。

两人走到院子里面,楚洛示意厉焱:“焱,先等等,我采点药材回去。”

两人就一起朝后院走。

楚洛用篮子采了一点药材后,两人才朝他们住的别墅走。

楚洛和他说了一下申请专利的事,厉焱告诉她:“这个专利理论上必须归炎煌优先所有,到时候公司会另外拟定一份合同给你们。”

楚洛点点头,突然想起来今天早上她就想问,却忘记问的问题:“商家和谁家走得近?”

“表面上和两家都走得近,不过是端木家的人。”

“这么说来,商家少爷结婚,秦家和商家都会去参加了?”

“嗯,我们也接到了请柬,你如果想去,那天你放学的时候我来接你。”

楚洛肯定不想去,“去那种地方还不如多看几本书。”

厉焱早就猜到了她的想法,抬手摸摸她的头发,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