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488 人和机器人同样都毒嘴!(2更)

488 人和机器人同样都毒嘴!(2更)

当楚洛第二天早上下楼的时候,管家过来和她说了一下楚逸晨的情况,“楚先生从昨天早上开始,每天早上都会去看保镖们晨练。”

楚洛虽然知道那把匕首改变了楚逸晨的体质,不过听到管家这话,还是惊讶了一下。

她打算周末回去给楚逸晨检查一下身体。

想到这里,楚洛突然意识到自己代替了楚逸辰的女儿,就问了一句:“这两天他有没有问起我?”

“没有。”管家说:“楚先生并没有开口。”

“他没有和任何人说过话吗?”

“对。”

“那他有什么需要的时候怎么办?”

“楚先生并没有要任何东西,佣人给他准备吃的他就吃,他在他住那套小院的时候,从他一能走路,什么都是他自己做的。”

“……”

楚洛沉默了好一阵,想着楚逸晨十几年没有说话,应该是已经不适应了,她对管家说:“你找个心理辅导师过去引导引导他。”

“好的,楚小姐。”

今天楚洛起晚了一点,管家就直接出去让佣人端早餐进来了。

管家刚走出去,厉焱就从外面走了进来。

看着一身休闲装的他,楚洛突然想到她昨晚忘了给王叔叔打电话问问后面的事,转身就要朝楼上走。

她的手机还在楼上。

厉焱跟着她上楼,楚洛边走边抱怨他:“都怪你,我昨晚忘了给王叔叔打电话,也不知道后来怎么样了。”

厉焱干脆搂着她的腰走。

楚洛意思意思的推了一下,“一身汗味。”

厉焱故意偏头用自己的脸在她脸上蹭蹭,又在她绷着的脸蛋上吧唧了一口后才说:“别担心,昨晚我派了人过去。”

楚洛也不躲开了,转头看着他:“你做了什么?”

厉焱把脸偏向她,“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楚洛憋着一口气,过了好几秒才说:“不听了,我等下直接问涛子。”

下一秒,身体被一转,唇直接就被封住。

过了好一阵,楚洛才被放开。

她趴在他胸膛里,喘着气不满的锤了他两下:“大坏蛋!”

厉焱勾起唇角,心满意足的放开她,牵着她朝卧室里面走。

走进卧室。

厉焱去洗澡,楚洛拿了手机准备给王明涛打电话,才发现手机上有好几条未接来电。

有南宫易打来的,也有王家父子打来的。

楚洛抿抿唇,先给王爸爸回了个电话。

王爸爸那边有点吵,接了电话后还大嗓门的让人小心一点别把花弄坏了。

楚洛就知道他肯定还在商家。

王爸爸交代完后才笑着叫了声:“小楚。”

楚洛:“王叔叔,你昨晚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吗?”

王爸爸:“没事,没事,我就是想和你说一声我这里一点事情都没有,再感谢一下厉总,谢谢他派了人过来帮忙,后来满富贵的事情都是他手下去解决的,我一晚上都在商家带着工人们装饰婚礼现场。”

楚洛扬起唇角:“好,我等下转告他你的谢意。”

接着问:“婚礼现场还没有装扮好吗?”

“快了,现在在做收尾工作,最多还有半个小时我们的工作就结束了。”

“那到时候你回去了好好睡一觉。”

“哈哈哈,好。”

王爸爸那边有人在叫他。

他就说:“小楚,我先挂了,周末你和厉总到我们家来吃饭啊,我让你王阿姨准备你爱吃的。”

“王叔叔,周末我有事情。”

“那等你不忙的时候来我家吃饭。”

“好。”

挂了电话,楚洛也没急着给王明涛打电话,先是给南宫易打了过去。

南宫易接了电话后就告诉楚洛:“汉克昨晚回去后在他住的地方裸奔,后来不知道怎么就从楼上跳下去摔断腿了。”

交流生有专门的公寓,一套公寓三层楼,好巧不巧,汉克住在三楼。

楚洛听后连问一下汉克现在怎么样的心情都没有,她只说:“这人不是想方设法把我灌醉吗?看来老天都看不下去了。”

南宫易听后在电话中轻笑,他也没说什么,两人就挂了电话。

刚挂了电话,王明涛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王明涛在电话中一副幸灾乐祸又神秘兮兮的语气:“楚姐,你猜美满鲜花店昨晚怎么了?”

楚洛没心思猜:“怎么?”

王明涛嘿嘿嘿的笑了一阵,才说:“满富贵找那两个人就是附近的混混,那两个混混的老大说满富贵把他的手下打伤了,今天一大早带着一大群人去他们鲜花店要满富贵赔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五十万。

那么多钱,满富贵肯定不会给,所以那个老大直接让他的小弟把满富贵的鲜花店砸了。”

王明涛说完,又在那里继续嘿嘿嘿的笑。

楚洛也勾了勾唇,说:“以后你走路小心一点,说不定满富贵反应过来了报复你。”

王明涛:“知道知道,所以楚姐,这段时间你能不能晚上把圆滚滚借给我。”

楚洛:“这个要看圆滚滚的意思。”

王明涛:“……”

厉焱洗好澡从浴室里面走了出来,楚洛就对他说:“等下到学校门边的时候你自己问圆滚滚吧。”

说完就挂了电话。

厉焱走过来搂过她就给了她一个亲吻。

楚洛搂着他的腰问:“昨晚你让你的人做了什么?”

“没做什么,只要让满富贵找那两个人以为是满富贵故意暗地里又找了人揍的他们,想不拿聘用费。”

“噗……你这个主意不错。”

两人一起朝楼下走,厉焱边走边说:“下午放学我来你们学校接你。”

楚洛一直有点好奇:“结婚不是中午宴客吗?商家怎么把宴客时间放在晚上。”

“我中午没时间。”

听到这话,楚洛意外了:“商家是因为你?”

“不,是因为秦家和端木家。”

“嘻嘻,刚好秦家和端木家又想拉拢你,所以希望你去参加这场宴会了。”

“对。”

“这么说来,秦家和端木家今晚都会有行动。”

“没关系,我也有准备。”

楚洛勾起唇角,点点头。

两人吃完早餐,厉焱就把她送到了学校大门边。

楚洛刚下车和厉焱道了声再见,王明涛就叼着一块面包跑了过来。

王明涛忙把面包拿出来,和厉焱打了声招呼:“厉哥好。”

厉焱朝他点点头,车子就开走了。

王明涛看着楚洛,又是嘿嘿嘿的笑。

楚洛一脸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扫到他手里的面包,问:“你早上就吃这个?”

“咳咳……我那不是想早点来学校吗?所以就只拿了块面包走。”

楚洛木着脸看了他一眼,对站在旁边的圆滚滚说:“圆滚滚,把牛奶给他。”

圆滚滚走过来,打开大肚子拿出一盒牛奶递给他,同样用嫌弃的语气说:“桃子,你这样是不对的,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必须要吃好,你看看你,只吃一个面包怎么行,至少也得拿盒牛奶啊。”

王明涛一脸苦哈哈的点头,接着伸出手去拿牛奶。

圆滚滚伸过去的机械手又收了回去,说了一句:“这是主人课间喝的牛奶,你给她喝了,等下去给主人买一盒。”

王明涛:“……”

他真怀疑这个机器人已经成精了。

王明涛想到自己的目的,忙收起心里的吐槽,整了整神色问圆滚滚:“滚滚,接下来几天你去我家行不行?”

“不去,你那么懒,我看着眼睛疼。”

“……”

你一个电子眼,会怎么疼!

王明涛深呼吸,努力让自己不要暴躁。

他把牛奶揣在兜里,把面包三两口吃掉,双手合十拜托道:“滚滚,我求求你了,你去我家吧,不然说不定过几天你就见不到我了,难道你舍得再也见不到我。”

圆滚滚用电子眼把他全身上下扫描了一下,问:“你这么不爱学习,是不是王爸爸终于看不下去,准备让你辍学去非洲开荒?”

“……”

王明涛发现了,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机器人这句话简直就是真理。

人和机器人同样都毒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