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493 撕逼大战(1更)

493 撕逼大战(1更)

楚洛肯定的回道:“不是。”

伍依瑶惊诧的看着她,“那是什么?”

“我在帝大的一本古文集上看到过,上面记载说XX族人对待爱情眼中容不下一颗沙子,只要是族人嫁出来或者娶外族的人进去,结婚当天都会在有水的地方撒上花瓣,在举行婚礼前,XX族人会亲自取一瓢进他们的婚房。

取进去的那飘水中,会下一种拴心蛊,只要对方背叛,将会被蛊虫把心吃掉而死。”

伍依瑶突然感觉有点冷,她摸摸胳膊问:“真的只是背叛了对方就得死?”

“不止,这种蛊虫是双方都会种,中蛊那个人要是在外面和异性接触过多,被另一半发现了,只要他或者她心里难受痛苦,另一半也会难受痛苦。”

伍依瑶听到这里,沉默了几秒,突然想到一件事:“不是只有南疆那边的人才会种蛊吗?XX族和苗族是不是有什么关联?”

“xx族靠近南疆。”

楚洛说完,看着正在池子边拿着手机拍照的一群女人,根本就没有走过去和他们一起玩的心思。

伍依瑶听了楚洛说这些也没有心思去看尺子里面的花瓣了。

只是两人不过去,不代表没有其他人过来。

秦家姐妹就是趁着大家围着泳池边有说有笑拍着照的时候过来的。

今晚两姐妹也没有装天真浪漫了,她们过来后,秦鑫不动声色注意着那些人,秦湘直切主题:“楚洛,我们能私下谈谈吗?”

楚洛对秦家人一点好印象都没有,听到这话,一脸冷漠的问:“你觉得我会和你们私下谈谈?”

秦湘的表情微变,下一秒却一脸真诚:“我知道你讨厌我们秦家人,你觉得很多事情都是我们秦家人做的,但是我们秦家男人现在已经全部失踪了,留下我爷爷和我们一群女人,你觉得我们还能做什么?

再说,我们找你私下谈,也是想要告诉你一些关于端木家想要对厉总做的事情,难道你真觉得端木家有多干净?”

楚洛依旧用冷眼看着秦湘。

站在旁边的伍依瑶却用担心的眼神看着楚洛,从秦家两姐妹的话中她像是猜到了什么,总感觉她们是故意的,又感觉她们说的真的。

这时,秦鑫清咳了一声。

接着就见端木芷萱和商芸一起走了过来。

端木芷萱走过来后,直接抱着胳膊看着秦家姐妹,话里话外全是嘲讽:“哟,你们秦家的人还有脸来找楚洛,是嫌没有被厉焱收拾够吗?”

秦湘不满了,提高声音说:“端木芷萱,你是什么意思?”

两人的声音都不小,一说话,其他围着游泳池的人都看了过来,同时不动声色的围了过来。

端木芷萱朝秦湘冷笑:“什么意思难道还要我明说,你们秦家找南疆的人给楚洛高中班主任下蛊这事,你觉得厉焱和楚洛不知道?”

“你在胡说八道!”

“有没有胡说八道,楚洛难道还不知道。”

所有人都看向楚洛。

楚洛的表情有点发沉。

秦湘和秦鑫忙急着解释。

“楚洛,我们秦家根本就没有对你的高中班主任下过蛊。”

“对,那段时间我们秦家人连海城都没有去过,怎么可能对你的高中班主任下蛊。”

围观人群听到这里忍不住窃窃私语起来。

“到底是怎么回事?楚洛的高中班主任种蛊了?”

“不是吧,这也太缺德了吧。”

“不过看秦湘和秦鑫这么急着解释,难道真的不是他们秦家干的?”

“现在谁知道呢?我爸爸说好久没有看见秦家男人了,有可能他们去了那座古墓里面再也回不来了,秦家现在最需要厉总帮助。”

“原来是秦家担心自己家的地位不保,想方设法来拉拢楚洛,好让楚洛在厉总那里说点好话……还真是阴险。”

“秦家人看得上一个商人?”

“那也要看那个商人的分量。”

……

听着大家的窃窃私语,秦湘和秦鑫更是急得脸色都变了,尤其这时端木芷萱还故意掀起一边嘴角朝她们冷笑。

两人觉得端木芷萱肯定是故意让这些人这么说的,想到这里,两人心里闪过一丝杀气。

楚洛扫了三人一眼,眼中快速闪过一抹看戏的精光,她看着秦家姐妹,说:“只要你们拿出证据证明你们秦家不是给高老师种蛊的人,我就和你们谈谈。”

秦家姐妹一听这话,眼中闪过一丝精光。

端木芷萱怎么可能让她们拿出假证据的机会,提醒楚洛:“楚洛,我相信这事厉焱早就派人调查过,你不会真的还会相信秦家不是给你班主任种蛊的人吧?”

楚洛微眯眼睛看着她,勾起唇角说:“那个蛊师焱并没有抓住,虽然调查的证据全部指向秦家,不过我总感觉这事没有那么简单,我听听她们怎么说也无妨。”

秦鑫冷笑着对端木芷萱说:“听到没有,楚洛都这么说了,你端木芷萱算哪根葱,有什么资格阻止。”

秦湘接着说:“你要是真的阻止,我都要误以为那个蛊师肯定是你们端木家故意陷害秦家的了。”

“秦湘你说什么?”端木芷萱表情瞬间一沉,冷哼道:“凡事都要讲证据,既然你们说手上有证据,这里这么多人,那你们就马上拿出来让所有人看看,别光靠一张嘴就想把黑的说成白的。”

“哼!拿就拿。”

秦湘从身上拿出手机,在手机上点了两下后,放出一段录音。

其中一个人说:“只要你把所有事情指向秦家,我会给你一千万,再给你在XX国海边买一栋房子,我听说XX国那边是养蛊的最佳环境。”

另外一个人加了个条件:“再给我找几个试蛊人。”

“成交。”

秦湘还没有把手机收起来,端木芷萱直接把手机抢了过去。

她大声朝她们嘲讽道:“你们是想把楚洛当傻子,还是把在场其他人当傻子,用两个人的对话就说是证据,简直是太好笑了。”

“端木芷萱,把手机还给我,你肯定是心虚了,想要把手机销毁掉!”

秦湘说着就把去抢手机。

秦鑫也跟着去抢,“第一个人的声音明明就是端木天的声音,你还想要狡辩!”

端木芷萱边拿着手机边说:“楚洛是网络高手,你这个是不是真的,或者只是合成,拿给楚洛看看就知道了。”

“拿给楚洛看也是我们拿,你抢就是你在心虚。”

“我心虚,我看是你们心虚才是。”

三人说着抢着,竟然就抢到了游泳池边。

其他人都有点懵逼,所以全部都看着三人推搡,没有人上去拉架。

楚洛却用看戏的眼神看着她们。

这时,站在旁边的伍依瑶低声问楚洛:“小楚,你觉得那个录音是不是真的?”

楚洛肯定的说:“应该半真半假。”

伍依瑶不解的看着她。

这时,三个女人竟然同时掉进了池子里面去。

扑通!

哗啦!

“天啦,端木家和秦家的人都掉进游泳池里面去了!”

那些傻眼的女人终于回过神来,大家忙跑过去救人。

楚洛问伍依瑶:“伍姐姐,要不要离开这里?”

这三人一时半会儿不会出现在她面前,应该会有其他人出场,她得给出场的人机会。

伍依瑶看了一眼那边被救出来的三个女人,问楚洛:“你不检查一下那个录音吗?”

“手机还在池子里面。”楚洛一脸嫌弃:“没什么好检查的。”

老高的蛊是谁下的她又不是不知道,秦家现在这么做,无外乎就是想要阻止厉焱帮助端木家。

伍依瑶见楚洛这么说,就没有再问的朝她点点头,“刚好我想去一下洗手间,我们一起去吧。”

“好。”

两人不再管其余人,转身朝一边走去。

商家为了方便客人,洗手间都贴了指引牌,即使不找佣人带路客人也能找过去。

两人去的是离泳池不远的一栋建筑里面,不过要转好几道弯。

转过弯就看不见泳池那边的人了。

这条路很安静,也没有玻璃房。

伍依瑶一走出来,就被冻得有点受不了的打量个寒颤。

两人都没有带外套,楚洛见她这样,就看了看四周,见不远处有一个摄像头,就说:“等下我们过了那个摄像头,我给你变一件外套吧。”

伍依瑶也不是那种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立即点头:“好。”

两人走到摄像头的死角处,楚洛就给伍依瑶变了一件外套出来。

伍依瑶咦了一声:“小楚,你把我的外套变来了?”

她们的外套在进商家别墅客厅的时候,就脱下来给佣人放着了。

楚洛嗯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