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509 非他不嫁(2更)

509 非他不嫁(2更)

楚洛也没有想到她会让事情弄巧成拙,不过收拾了她想收拾的人,心情还不错。

十点钟的时候,她和厉焱就一起去了孙家。

楚洛一到孙家,就被孙家几个女人拉着去了后院看孙老爷子。

厉焱则和孙家几位爷谈事情去了。

“老爷子已经盼了小楚好久了,今天总算是把小楚盼来了。”

大夫人边走边笑着说:“最近老爷子身体好了很多,每天早上他都要在院子里面走十几分钟,要不是我们拦着,他都要跟着去晨练了。”

二夫人也说:“老爷子以前就是个闲不下来的人,现在憋了这么久,肯定受不了了,小楚你等下劝劝他吧。”

楚洛点头:“好。”

几人说着就走到了后院老爷子住的地方。

孙老一听到楚洛的声音,就从房子里面走了出来。

“孙爷爷。”楚洛和他打招呼。

孙老朝楚洛招手:“小洛洛,快进来,外面冷。”

楚洛走过去,看着孙老的脸色,说:“孙爷爷脸色看起来不错。”

“哈哈……多亏了小洛洛的药。”

两人说着就朝客厅里面走,孙家几个媳妇倒是成了多余的了。

大夫人说:“我去厨房给小楚拿早就准备好的糕点吧。”

二夫人也说:“那我去给小楚准备水果。”

三夫人看着转身就离开的两个嫂嫂,指着鼻子有点懵:“那我呢?”

二夫人走了两步又回来把她拉着走:“老三你和我一起。”

三人说着就走了。

楚洛和孙老并没注意身后的人有没有跟进来。

两人到了孙老的房间,楚洛给他好好的检查了一下,说:“孙爷爷你的身体恢复得很不错。”

孙老一听这话,直接就笑眯了眼睛,看起来简直就是一个老孩子一样。

孙老问:“既然这样,那我能不能去校场打靶?”

楚洛想了一下,点点头:“如果用后挫力不强的抢打靶就没事。”

“真的?”孙老激动得直接站起来,“那还等什么。走,小洛洛,孙爷爷带你去打靶场玩。”

楚洛见孙老这么急切,就知道他一定是憋坏了。

加上她也有些心动,把检查仪器一收,“走吧。”

两人直接就去了打靶场。

孙家的打靶场在地下室,特别宽大,里面分了很多区域,孙老边走边给她介绍那些区域打靶的范围是多少。

最后把楚洛带到了枪支陈放室。

这里有专门的守卫。

两个守卫看见老爷子过来,不免吓了一跳,心想孙老不会是偷偷跑来的吧,他们要不要把这事汇报给几位爷知道?

这时,孙老用锐利的眼神看了两人一眼。

“孙老。”

两人身体一正,忙向他敬礼。

孙老点点头,背着手满脸严肃:“把门打开,还有……不许把我来这里的事情告诉别人。”

两个守卫背上冷汗都出来了,心想他们果然没有想错,要是孙老出了什么事,他们根本就付不起责任。

楚洛看了一眼严厉的孙老,笑着对两个守卫说:“你们放心,要是其他人找来了,我负责。”

孙老不满了:“小洛洛,什么叫你负责,是我带你来玩的,谁敢说什么看我不抽他。”

接着命令守卫:“把门打开。”

两个守卫根本就不敢不从,只好把门打开了。

楚洛和孙老就走了进去。

楚洛看着各种型号的枪支,眼睛都亮了。

孙老一脸豪迈的大手一挥:“小洛洛你看中了哪把就拿哪把,等下我教你怎么打靶。”

楚洛感觉眼睛不够用了,恨不得每一把都试试:“好啊。”

孙老见她这种表情,笑眯眯的走到一把枪边就要拿起来。

楚洛刚好扫到,快步走过去说:“孙爷爷,这把后挫力太强了,你别拿。”

“你怎么知道这把后挫力强?”

“这把是……”楚洛直接把这把的构造说了一遍,才指指所有枪支:“之前我看了一些这方面的书籍,上面都有介绍。”

说完,她直接把孙老手里的枪拿过来放好,再给他选了一把。

孙老:“……”

孙老就是以为楚洛什么都不知道,才拿了一把自己最喜欢的,没想到被截胡。

楚洛也选了一把。

两人一起朝打靶场那边走去。

等三位夫人把吃的喝的准备好一起走进老爷子住处的时候,才发现人不见了。

一问才知楚洛被老爷子带去了地下打靶场。

三位夫人满头黑线。

三夫人嘴快,说:“老爷子不会一直盼着楚洛过来,就是为了拉着她去打靶场,这样我们就不好说他了吧?”

大夫人和二夫人用炯炯的目光看着她。

三夫人越想越有理,“你们别不信,老爷子摸了一辈子的枪,这一病被我们什么都禁止了,现在身体终于好了,第一件事情肯定就是去打靶;说不定接下来就要去卫兵队了。”

二夫人有点担心了:“楚洛会打靶吗?老爷子一摸枪就能忘记任何人,万一楚洛不会打,伤着了自己怎么办?”

三个夫人脸色同时一变,手里吃的也忘了放下,直接端着就朝地下室跑去。

当三人跑到打靶场门边的时候,刚好听到老爷子不服气的声音:“我就不信我赢不过你一个小姑娘了,不行,我得换一把,我们再来比。”

楚洛帅气的站在那里,手中的抢对着靶子,头也不回的说:“我不和你比,要是你输了,别人会说我不尊老爱幼。”

老爷子被这话噎了一下,接着就气笑了:“好你个小丫头,简直和你奶奶当年一样欠教训,不行,今天我们必须得比。”

“孙爷爷,你别倚老卖老。”

“我哪里倚老卖老了,我就是正常的对你下战书!”

“你才大病一场,身体还虚。”

“我……”

楚洛这时感觉到门边有人进来,收了枪转头看过去。

老爷子也下意识看向门边。

就见他的三个儿媳妇正用炯炯的眼神看着他。

老爷子有些心虚,就梗着脖子说:“你们看着我做什么,我这是得到了小洛洛的同意才下来打靶的。”

楚洛:“……”

老爷子说完,还找来一个卫兵,“去,给我换一把枪过来。”

楚洛:“麻烦帮我也换一把,我们都换成模拟枪。”

老爷子:“……”

这个靶打不下去了。

三个夫人看着老爷子一脸不情不愿的样子,心里早就笑翻了。

三人一起走进来,大夫人这才想起她们手里还端着吃的,就问楚洛:“小楚,你要不要先吃点糕点。”

三夫人跟着问:“或者吃点水果。”

楚洛看着你们手里端着的糕点水果,走过来用叉子叉了一块水果给孙老:“孙爷爷,你吃点水果吧。”

孙老顿时感觉心都化了。

楚洛喂孙老吃后,才用另外一个叉子叉了一块糕点吃。

接着两人又用模拟枪打了一会儿靶,五人才一起往回走。

孙老边走边故意用漫不经心的口吻试探着问:“我听说你和厉家那小子一月一号举行婚礼?”

“对。”楚洛点头。

孙老皱起眉头:“你才这么小,结什么婚啊,说不定以后会遇到更好的男人,我觉得你肯定是认识的男人太少了,所以才选他。”

孙家三个夫人同时用窘窘的目光看着老爷子,心想:老爷子,你就不担心这话被厉焱知道了,以后再也不让小楚来看你了。

老爷子其实是别有目的,他见楚洛没说话,以为她觉得自己说的有理,就继续语重心长的说:

“找老公就得找一个有担当的,比如当兵的就很有担当……小楚啊,我们孙家很多年轻有为的男孩子,你要是喜欢,随便和谁处处,别急着结婚啊;

我知道你之前和厉小子成为夫妻是端木老头搞的鬼,只要你愿意,我马上让人把你户口上已婚两个字去掉。”

楚洛,三位夫人:“……”

合则老爷子是想把自己的孙子推销出来。

楚洛看着一脸为她着想的孙老,知道他没有恶意,就认真的对他说:“孙爷爷,焱很好,我只喜欢他,而且非他不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