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516 八卦(3更)

516 八卦(3更)

车子开进帝都市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下来,楚洛看着两边亮起来的广告牌和霓虹灯,突然想到陈轩之前和她说过要拍化妆品广告的事情,就发短信问了一声。

楚洛:陈轩,你选好拍化妆品广告的模特了吗?

陈轩:没有,这次我们打算用东方面孔拍广告,很多娱乐公司送了模特的照片来,不过我最近有点忙,还没来得及选。

楚洛想着今晚也没事,就说:你把照片发过来,我来选。

陈轩:好的,我马上发到你的邮箱。

接着两人说了一下总公司搬回帝都的事情,陈轩那边很忙,两人就结束了发短信。

这时车子刚好经过帝都市中心广场边上,楚洛偏头看向广场上的大显示屏,发现是炎煌公司的广告,她就多看了两眼。

就在车子开过广场的时候,楚洛突然看见了和一群青年走在一起的小悦。

只不过才两天没见,小悦就像脱胎换骨一样,脱去了身上那股土味,穿着时尚又性感的亮片衣服,一件狐裘披肩被她披得骚气十足。

此刻她正挽着一个同样穿着狐裘衣服,一头黄毛,带着闪瞎人眼睛的黄金项链的青年。

青年的手一点都不老实,在大庭广众之下乱摸,小悦却一点没有反抗的意思,而还故意搂紧他的胳膊。

看到这里,楚洛拿出手机快速的拍了几张照片发送给唐之韵。

唐之韵很快回了信息:谢谢学妹。

楚洛:你注意一点这人,和她一起的应该是帝都的混混。

唐之韵:好。

楚洛知道唐之韵现在很忙,就没有再发信息。

车子开出市中心没多久,就到了帝都最出名的商业区炎煌集团大楼外。

车子一开进炎煌集团地下停车场,就见唐秘书刚好从电梯里面出来。

他大步走到楚洛车边,帮她开了车门,在楚洛出来后说:“楚小姐,总裁还有十分钟结束会议,不知道你想去餐厅吃晚餐,还是直接去爷的办公室?”

“去餐厅。”楚洛想了一下,对他说:“你有事就去办,我自己去就行,到时候你让焱直接下来找我。”

“好的。”谭秘书的确很忙。

两人一起坐电梯到了餐厅楼层,楚洛就出去了。

这个时候正是用餐的高峰期,楚洛见餐厅里面有很多公司员工,想了一下,拿出口罩戴上后才走进去。

她特意找了一个既能听八卦又不容易让人注意到的半开放式格子间坐下来。

她旁边的格子间就有几个女人在讨论。

“听说游戏部最近有大动作,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大动作,好期待。”

“有可能是几年前就宣布研发的游戏舱研发出来了。”

“怎么可能,我觉得现代信息技术进入不了全息时代,想要研发出来,至少还得等几年。”

“也是,之前好几个大国官方网络信息部都宣布过研发全息游戏,后来都没有消息了,我们炎煌网络游戏部已经领先世界了。”

“这个不重要,你们听说过总裁和楚小姐马上就要举行婚礼的事情吗?”

“真的?这个消息靠谱吗?”

“靠谱,宣传部的新闻发布稿都出来了,听说这在这几天炎煌官方会向全世界公布总裁和楚小姐的婚讯。”

“那你知道总裁和楚小姐是什么时候结婚吗?我们作为炎煌总部的员工,会不会有机会接到邀请帖?”

几个女人刚讨论到这里,就有一个穿着干练长得美艳的女人从她们面前走过去。

干练女人听到这话,停下来不客气的说:“你们就别做梦了,炎煌集团高级领导层就上万,作为员工,你们觉得有资格参加。”

一个女人不服气:“我们在总部,很多国外子公司的领导不一定赶得过来。”

“嗤……天真,总裁结婚,你们觉得那些高层赶不来?相对做这种不切实际的梦,还不如想想有没有本事让那个高层请你们当女伴跟着去参加总裁的婚礼来得实际。”

干练女人说完就离开了。

“切,朱莉这么说,不会她已经找到了带她去的高层了吧?”

“哼,这种靠美色跟过去的,有什么好值得炫耀的。”

几个女人看起来对朱莉不屑,语气中却掩饰不住的酸。

楚洛听了一会儿就拿出手机点开邮箱接收陈轩发来的明星照片。

她刚看两张,整个餐厅里面突然就安静了下来,接着传来一道沉稳有力的脚步声。

楚洛不用去看,就知道厉焱来了。

她站起来朝厉焱招招手:“焱,这里。”

楚洛这一站起来,直接就惊得好多人睁大了眼睛。

所有人心里一凸,不断的回想他们刚才有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

而且,他们竟然连楚小姐来了餐厅都不知道。

想到这里,所有人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想着:楚小姐不会是故意来看谁会说她坏话的吧!

餐厅里面更是变得鸦雀无声。

厉焱根本就没有看任何人,直接走到楚洛那里坐下来。

楚洛已经把晚餐点好了,这时,餐厅大厨亲自给他们把晚餐送出来,并战战兢兢的问:“总裁,不知道你和楚小姐还有没有想要吃的菜,我们今晚推出了几道特色菜,楚小姐刚才没点,要不要我马上去做。”

厉焱看向楚洛:“洛洛想不想吃?”

楚洛点得已经够了,就摇摇头:“不用了,我点这些也不错。”

厉焱嗯了一声。

主厨就离开了。

两人吃饭的时候,餐厅里面的其他人立即加快吃饭速度,三两口吃完就离开了。

楚洛看着那些人像是逃命一样的离开,直接就笑了起来。

她说:“你看你在公司多吓人,大家一看见你就加快了吃饭的速度,本来要十几分钟吃完的饭,几分钟就搞定了。”

厉焱给她盛了一碗汤,不以为然,“只要你不怕我就行。”

别人怕不怕他无所谓。

楚洛端起汤喝了一口,笑眯眯的说:“这样也好,这些人就八卦一件事情,我都听烦了。”

说完她又喝了一口汤,眼珠子转了转,故意问他:“你猜他们在八卦什么?”

“什么?”厉焱其实一点都不关心别人八卦什么,不过看楚洛这么有兴趣,他就配合她。

“他们在八卦我们婚礼的时候会邀请哪些人。”其实楚洛也有点好奇,“听说炎煌集团高层加起来都有上万人,这么多人,你要全部邀请来吗?”

“不会,到时候每个区域的CEO来参加就行。”

“这样会有多少人?”

“几百个吧。”

楚洛放心了:“这样还行,我们家招待得下。”

看着一脸为他们婚事操心的楚洛,厉焱心里涌起一丝暖意,故意靠近她说:“除了他们,还有很多国际大集团的代表团会来,炎煌还和很多国家上层有生意上的往来,到时候那些国家的上层也会派人过来。

这样算起来,总共也有好几千人了吧。”

楚洛惊讶得睁大了眼睛。

厉焱见她这种表情,嘴角微扬,夹了一筷子她喜欢吃的菜喂在她嘴边。

楚洛下意识张嘴吃下去后,眼睛却突然亮了:“这么多人肯定要喝很多酒,到时候我帮你喝。”

“不行,到时候你得负责把喝醉的我带走。”

“我喝了酒也能把你带走。”

“也不行。”

楚洛绷着脸蛋看着他。

厉焱偏头在她唇上快速的亲了一下。

楚洛吓了一跳,不满的推推他。

厉焱低笑着在她耳边说:“你想喝酒我们私下喝就行了,婚礼当天你的时间应该全部归我,喝酒误事。”

楚洛眨巴着眼睛,不知道他这话是什么意思。

厉焱的声音放得更低:“你要是喝高兴了,不和我回去D房花烛怎么办?”

楚洛的脸蛋瞬间就爆红了。

她不满的推推他:“大坏蛋,不许在外面说这种话,快点吃你的饭。”

“遵命,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