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519 你这是打算把他关一辈子?(3更)

519 你这是打算把他关一辈子?(3更)

这一路上,竟然没有出现除了他们以外的任何一个人。

Garry这时转头对三人说:“谭先生的朋友就在这里面,不过三位确定要进去?容我提醒三位,谭先生的朋友这次对我俱乐部造成的损失很大,客人气得都派人攻击了我们,所以他要是没有达到我的要求,你们是带不走他的。”

厉焱:“开门。”

“哈哈……还是厉爷爽快。”

Garry对着门边打了个响指。

门朝两边打开。

接着,出现在三人眼中的场景就连厉焱都怔了一下。

里面的空间特别大,到处都是机器人成品和半成品。

这些机器人有各种年龄阶段的人类外形,也有各种动物形状,以及花鸟虫鱼形状。

很多看起来都很逼真。

在空间的正中间,有一个很大的圆形展示台,展示台上摆放着一架五六米高像是变形金刚一样的机器人。

其实这样的机器人三人都见过,照说来不值得有什么惊讶的。

只是这个机器人和他们一般见到的机器人不同,身上有很多武器,背上还有一个像是火箭筒一样的助飞器。

“怎么样?帅气吧?”

Garry见三人都看着那个机器人,特别自豪的炫耀道:“宙斯可是俱乐部的宝贝,他不但能变形好几个形状,能飞行,还能进入战斗模式和工作模式,我想你们炎煌都没有这么先进的机器人。”

厉焱和谭秘书听到这话,同时用幽深的目光看了他一眼。

楚洛看了一会儿,装着无意的问:“听说你们俱乐部有人做出了能隐身的机器人,是不是真的?”

Garry表情奇怪的看着楚洛,“你听谁说的?”

“网络上啊,难道这是谣传?”

Garry沉默了几秒,带着遗憾的说:“也不算谣传,那是我们俱乐部一个会员做出来的,只是那个会员已经很久没来过这里了。”

楚洛紧盯着Garry的眼睛看了两秒,知道这人在撒谎,也不戳破,问:“谭秘书的朋友在那里?”

Garry啧啧摇头,一脸遗憾的指着中间那个大机器人:“你们真没耐心,我还想和你们说说这个大家伙还有什么功能呢。”

说完他对着空气打了个响指,就见前面的墙壁上出现一块大屏幕投影,投影上是一个正埋头制作着机器人的男人。

男人长了一张娃娃脸,白白净净的,看起来年龄和楚洛差不多。

楚洛有点意外:“谭秘书,他是你的朋友?”

“对。”谭秘书看着投影上的男人,说:“他是我的大学室友,我们关系很铁。”

说完他看向Garry,表情变得严肃:“江安在哪里?”

“就在那面墙后面。”Garry笑得意味深长:“谭先生别紧张,只要你能帮他教出十亿或者等他做出他需要做出来的机器人数量时,他就能出来了。”

“你要他做多少机器人?”

“不多,就一千个。”

谭秘书听到这话,表情一沉:“你这是打算把他关一辈子?”

之前江安和谭秘书说过,他做一个机器人至少需要花费一周的时间,一千个,差不多就是一辈子了。

Garry依旧笑,只是笑容带上了一丝冷漠:“这就不能怪我了,谁叫是你朋友给我的俱乐部招来的麻烦。”

谭秘书皱眉想了一下,说:“让我看看他。”

“难道谭先生觉得这个是假的?”Garry说变脸就变脸,脸色也变得严肃起来,“我让江先生给他朋友或者家人打电话来,就代表他选择了拿出十亿赔偿,谭先生只要把钱拿出来,我会马上放了江先生。”

“你真的打算放了他?”楚洛突然问。

“当然,我说话算话。”

Garry说完却看向了厉焱,“十亿对于厉爷来说应该算是九牛一毛,既然厉爷说了要管你手下的事情,这十亿,是不是厉爷帮忙出。”

楚洛和谭秘书同时看着厉焱。

谭秘书根本就没想到Garry会要十亿,他的表情更加沉了两分,他先是推推鼻梁上的眼睛,问:“Garry先生开口就是十亿,我想问问,江安是怎么得罪了你说的那个客户,以我对这个俱乐部的了解,好像并不是营业性质的。

江安之前也和我提过,他只是喜欢制作机器人,刚好这个俱乐部能给他提供材料,并没说他会接生意之类的。”

Garry听到这话脸上又带上了笑,他耸耸肩:“我的俱乐部的确只是给机器人爱好者提供便利,但是那批机器人是江先生自己答应接的,后面他又全部毁了,你看这种情况,换成谭先生,你会不会生气?”

谭秘书表情变得更冷了几分:“江安不是这种人。”

楚洛看着谭秘书,莫不着声的拉拉厉焱的衣袖。

厉焱用那双冷眸看着Garry,说:“十亿我可以先帮谭秘书垫上。”

“爷,不……”

厉焱扫了一眼谭秘书,在谭秘书下意识闭上嘴以后,继续说:“我们今晚必须把人带走。”

Garry点头,脸上又露出了那种别有深意的笑:“可以啊,只要厉总能帮江先生把钱交了。”

说完他朝空气中打了个响指,接着就见一个拿着POS机的女机器人从一道突然开启的门里面走了过来。

Garry指指女机器人手里的POS机,“既然这样,厉爷刷卡吧。”

“先让我们见见人。”

“难道厉爷不相信我?”

厉焱用那双冷眸看着Garry,身上散发出一股霸道的气势。

Garry表情微变,下一秒像是怕了他般的妥协道:“行吧,行吧,看在厉爷的面子上。”

他说完后,对着那个大机器人说到:“宙斯,让江先生出来。”

Garry说完,那个打机器人就动了。

他一动,脚下好像传来了轻微的颤动。

一会儿后,机器人的肚子打开,他的机械手臂伸进肚子里,接着就拿出了一个人。

那人竟然是江安。

江安的脸色看起来有些白,眉心紧皱,像是在压抑着什么。

他看见站在那里的三人时,眼中闪过惊讶。

“殷飞,你怎么来了?”

谭秘书听他这么问,立即反应过来了什么,猛地看向Garry,声音发沉:“Garry先生,那通电话不是江安打的吧?你对他做了什么!”

Garry突然笑了,笑得有点奸诈:“江先生选择了赔偿那一千个机器人,我是担心他做不出来,所以就用他的电话给你打了电话,难道你不想把你的朋友带走,愿意眼睁睁的看着他这辈子都在做机器人中度过?”

谭秘书脸上终于现出了怒容。

这时江安用平静的语气对他说:“殷飞,你走吧,这事本来就和你没关系。”

Garry突然提醒:“江先生难道还不知道,谭先生已经答应帮你拿出那十亿了。”

江安猛地睁大眼睛,接着脸上闪过怒意:“殷飞,谁叫你帮我出那十亿的。”

站在旁边的楚洛看着三人,突然插话道:“钱是焱帮你垫付的。”

江安猛地转向厉焱和楚洛,眼中闪过不敢置信。

Garry这时开口:“厉爷,既然你们已经看见了人,钱是不是该给了。”

厉焱从身上拿出一张黑卡递给那个女机器人。

机器人在POS机上刷走十亿。

Garry听到钱入账的声音,满意的笑了。

厉焱开口:“人我们可以带走了吧?”

Garry朝几人做了个请的动作,接着他脚下动了一下,他和女机器人站的地方就变成一个升降台,升降台缓缓向下降。

Garry朝几人做了个吻别的动作,笑得狡猾又故意:“我就不送你们了,你们自己出去吧。”

说完他和机器人就消失在了那个升降台下,地板很快恢复如初。

“艹!”谭秘书终于爆了一句粗口,他抱歉的对厉焱和楚洛说:“爷,楚小姐,对不起,我没想到Garry会来这一招。”

“你没想到的还不止这点。”楚洛嘴角勾起一抹弧度:“这位Garry先生本来就没打算放你离开的,只是焱来了这里。”

谭秘书眼中瞬间闪过惊讶,接着是浓浓的怒意,“Garry想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