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520 不一样的感觉(1更)

520 不一样的感觉(1更)

“他想要我和你的命。”

几人看向捂住胸口站在那里的江安。

江安看起来实在不是太好,说完这话后就捂住胸口重重的咳了起来。

谭秘书忙走过去扶住他,“安子,你怎么样?”

楚洛帮他回答:“他肋骨断了两根,还受了内伤。”

谭秘书和江安同时看向楚洛。

楚洛和厉焱走到他们面前,楚洛问:“你为什么会被打?”

江安嘴唇动了动,双手紧了松,松了又紧,最后还是没有说什么。

明显是在忌惮什么。

厉焱说:“先出去。”

楚洛点点头,装模作样的在兜里摸了一个药瓶递给谭秘书。

谭秘书接过去的时候,她说:“给江先生吃两颗。”

谭秘书点点头,打开药瓶倒了两颗出来让江安吃下去。

楚洛对这个空间里面的东西都很有兴趣,她拉着厉焱,眼中闪过狡黠:“焱,我们看看怎么出去吧。”

厉焱偏头看着她闪着精光的眼睛,知道她在想什么,嗯了一声,两人就装着找门四处转起来。

……

Garry离开那个房间以后,就去了控制室,这个房间能看见整个俱乐部里面的所有房间。

他让身边的机器人去给他倒了一杯红酒,边看着在那个房间中不知所措的四人,边打出去一个电话。

对方一接通,他就用得意的语气故意问:“猜猜我这里今晚来了谁?”

也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他哈哈哈大笑起来,笑过后用更加得意的语气说:

“你猜得不错,厉爷来了……他要报复我,也要走得出去。”

“你放心,即使是最厉害的机械师,也不可能走出我的俱乐部。”

“我打算关他多久?关个两三天呀,这样我早就离开了帝都,能看着他无能为力的样子,你不觉得很有成就感吗?”

“反正,我已经在他那里弄到了十个亿,要不要这个俱乐部都无所谓了。”

Garry边摇着手里的红酒,边露出自信的笑,一副运筹帷幕的样子。

……

楚洛和厉焱在房间里面转了一圈。

接着楚洛用密语传声给厉焱:“焱,你说Garry这个时候是不是正在某个地方监视着我们,而且他是根本就没有打算让我们走出这里。”

厉焱握住她的手:“别担心,我们很快就能出去。”

楚洛朝他笑笑,又用秘语和他说:“这个Garry肯定有问题,我看了一下,那个大机器人有一丝熟悉的地方,我想去机器人里面看看。”

厉焱紧了紧她的手。

楚洛这时故意问了一下江安:“江安,你知道怎么出去吗?”

江安吃了药感觉好多了,他摇摇头:“这个俱乐部的门全部由程序控制,没有控制面板开启,我们出不去。”

“看来Garry是真的打算把我们留在这里了。”谭秘书问江安:“你有没有其他办法打开门?”

江安还是摇头。

楚洛的目光又看向了那个大机器人。

这时,机器人的电子眼中闪过了一道红线。

楚洛眼中更是闪过一丝兴奋的光,她拉拉厉焱的手,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焱,我想去那个机器人的肚子里面看看,他竟然能装下江先生,肯定空间很大。”

“可以。”

厉焱说完,拉着她就走到了大机器人脚下。

机器人的肚子门在两人头顶两米多高的地方。

江安说了一句:“没有控制器,打不开机器人肚子上的门。”

“打不打得开,先看看再说。”

楚洛说完,故意问厉焱:“焱,我们怎么上去。”

厉焱看了一眼机器人的构造,手臂在她腰上一揽,愿意陪她玩。

“我带你上去。”

说完单手攀住机器人就朝他身上爬去。

这时,从机器人身上传出一道电流,同时传来机器人动作的咔咔声。

谭秘书和江安同时吓得大声提醒道:“当心。”

他们却不知道,机器人身上一传出电流,楚洛就用保护罩保护住了两人。

厉焱根本就感觉不到电流,加上厉焱继承了上一世的武功,不管机器人怎么动,他也能抱着楚洛轻松的攀到机器人肚子那里。

楚洛在两人对着机器人肚子的时候,从身上摸出一个瓶子,快速打开对着机器人肚子泼去。

接着厉焱脚一踢,金刚材料竟然就这么被他踢开了。

在控制室的Garry一见这种情况,脸色瞬间变得铁青。

他气急败坏的对站在旁边的机器人说:“去检查一下门边的扫描仪是不是出现了故障,为什么那个女人身上还有那么多东西?”

楚洛和厉焱直接进了机器人的肚子里面。

没想到里面大有乾坤。

看着里面的操作台。

楚洛眼睛都亮了。

她就要走过去,这时,机器人身上传来了警告声:“外来闯入者,限你马上出去,不然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这话一连说了三次。

楚洛偏头看了一眼厉焱,勾起唇角问厉焱:“焱,你说这话是机器人说的,还是Garry先生说的?”

“不管谁说的,既然上来了,你可以随便玩。”

厉焱一说完,机器人内部直接射出了红外线激光。

这种红外线激光带着强大的杀伤力,直直的朝两人身上而来。

楚洛拉着厉焱的手,两人身上无形的结界直接就挡住了所有红外线。

很快他们就走到了那个控制台边。

楚洛坐下来,快速的看了一遍控制台上的按钮,抬手就按了一个键。

“警报!警报!敌人入侵,开启最高防御模式。”

站在地上的江安听到这种声音,脸色顿时大变,他忙拉着谭秘书:“殷飞,我们快点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

谭殷飞抬头看着大机器人的肚子口,推推鼻梁上的眼睛,还算平静的问:“等一下会出现什么情况?”

“等下会有很多机器人全部涌进来……嘶!来不及了!”

谭秘书顺着江安的话看向四周,果然见四周的墙壁上出现了好几道门,从门外快速进来无数机器人,这些机器人手臂上全部带着热武器。

江安大声对他吼道:“殷飞,快点跑。”

谭殷飞看了看四周,他们根本就没有逃跑的可能,最后他把目光转向那个大机器人脚边,打算赌一把的拉住江安。

“安子,跟我来。”

说完直接拉着他朝机器人脚边跑去。

这时,涌进来的机器人全部朝这边开了火。

就在江安陷入绝望中的时候,整个空间突然就陷入进了一片黑暗中。

两人的身体同时被抓起来就到了机器人的肚子中。

站在肚子边上的两人差点掉下去,却同时被一只手抓住被拽了进去。

接着他们旁边传来一道沉稳有力的声音:“洛洛,你可以开始了。”

那边传来楚洛欢快的应答声:“好。”

楚洛一说完,他们所在的大机器人就动了。

接着整个空间炸开绚丽的火光。

突突突……

砰砰砰……

楚洛操作着机器人不断的扫射着四周的机器人,一个个机器人在强大的炮火下被摧毁得支离破碎。

站在控制室的Garry简直不敢置信到手里的红酒杯都掉了。

在红酒杯掉在地上发出啪的一声中,他快速回神,大声发出指令:“快!把宙斯的控制权抢过来!”

控制中心机器人:“任务发布失败,无法连接宙斯。”

Garry脸色更是变得铁青,他继续下令:“多派一些武装机器人过去拦截他们。”

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大声说:“关闭所有出口,尤其是上方的出口,千万不要让他们驾驶着机器人逃走了。”

Garry刚说完,楚洛他们呆着的那个空间以及整个俱乐部突然发出了轰隆一声。

强大的爆炸音波让Garry根本就站不稳的重重的坐在了地上。

等他快速爬起来看向控制屏幕的时候,眼中终于出现了惊恐。

他忙去捡掉在地上的手机。

等把手机一拿到,他就颤抖着手指快速拨号。

只是他根本就没有来得及把号码拨出去,又是轰隆的一声……

楚洛坐在操作器边,这时偏头看了一眼除了厉焱好好的站着,另外直接被震得趴在那里的谭秘书和江安,抱歉的说:“你们最好趴着别起来了,我不怎么熟悉这个机器人,等下有可能按到不该按的地方。”

她一说完,就又按了一个按钮,又是一个超强炮弹朝一个枪毙上射去。

轰隆……

墙壁上出现第三个大洞,前两次墙壁对面也是机器人制作室,直接就被炮弹给轰了。

这一次墙后面出现的是一个控制室。

控制室瞬间被炸了一大半,再也没有了刚才的光鲜,衣服裤子炸得像是乞丐,那一头板正的头发更是变成了非主流的Garry就站在另一边,手里举着白旗朝他们挥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