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538 真怀孕(1更)

538 真怀孕(1更)

厉焱立即就猜到楚洛说的是哪种人,声音泛沉:“暗羽的人。”

“哼!”孙大爷冷哼一声,生气道:“暗羽的人太猖狂了,必须把他们灭了。”

“暗羽的人是拿钱办事,所以真正的主谋应该不是他们。”楚洛看了一眼已经靠在墙壁上的乔院长,说:“我倒是有个好主意。”

“什么主意?”孙大爷问。

“他们把游戏舱的数据拿去,最多只能做出游戏舱出来,根本就完成不了精神力连接这一步。”

这话让除了厉焱以外的几人都有点意外。

楚洛却不说了。

在场只有厉焱知道是怎么回事,他就说:“拿走数据的人应该很快会官宣,到时候我会让他们知道什么叫血本无归。还有暗羽的人……”

说到这里,他的表情更加凌厉了三分:“他们不是只看钱吗?呵!”

他最不缺的就是钱了。

厉焱以前从来不屑和这些人打交道。

一是没必要,暗羽组织里面有人才,炎煌集团里面的人才更多。

另外一点就是没有利益上的冲突,暗羽也没有犯到他,他不削对付这些人。

现在既然犯到了他头上来,那就别怪他不客气了。

厉焱要做什么,他并没有说,但是孙大爷和楚洛都想到了。

既然已经抓到了帮盗贼盗去游戏舱数据的人,孙大爷就派人下去把所有人叫了上来。

大家进来后,下意识看向靠坐在墙边一脸灰败的乔院长,和站在那里即使脸色有点白,却一脸坦然的科技楼管理员,即使还不知道结果,大家也猜到了谁才是那个出卖帝大的人。

气氛瞬间变得严肃又紧张。

“大家都看见了。”孙大爷开口,声音洪亮中带着严厉:“乔院长已经承认是他给盗贼开的权限。”

校长听到这话,皱起眉头问:“乔院长,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你不知道游戏舱开发数据的重要性?这种技术除了我们,就没有人研发出来,这么重要的技术,你为什么要让人盗走。”

“我……我也是没办法。”

“没办法?有什么难处难道你不知道和我说?我们帝大属于帝国,游戏舱就相当于帝国和炎煌在合作,难道你觉得要是你遇到了什么难处,帝国不会管?”

“我……”

校长越说越气,最后实在气得不想和他说话了,就打断他的话:“国有国法,校有校规,到时候我会把这件事情汇报给教育局,你就等着接受处罚吧!”

乔院长的脸色惨白到快要晕过去了,校长见他这样,就没有再说什么的走到前面的位置上坐下来。

一群领导开了一下午的会议。

接下来,帝大的气氛变得更加严肃。

孙家更是派了一个旅的卫兵驻守在帝大。

计算机系科技楼那边更是升级了安保系统。

炎煌同时提供了最先进的防盗设备。

之后学生进科技楼学习,都规定了只能去什么地方,不能去的要是谁去了,直接扣积分。

可以说,游戏舱研发室之后被严防死守得连一只苍蝇都飞不进去。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开完会,楚洛,厉焱和孙大爷就离开了帝大。

孙大爷的车子在和楚洛他们的车子分开走的时候,孙大爷还特意让两方的车子停了下来。

孙大爷对厉焱说:“后面我会派人过来和你一起抓捕暗羽的人,既然你说暗羽的人只是拿钱办事,抓到了他们肯定也不会说出是谁拿了钱让他们盗取游戏舱的数据,不过这种组织早该灭了。

我也会让人密切关注国际上的事情,发现有人宣布开发出了这项技术,我们再来慢慢和他们算账。”

厉焱点头,“好。”

孙大爷说完这事,又对楚洛说:“小楚,你孙爷爷让我给你派一对卫兵保护你,到时候我会直接选一些精英过来。”

“孙叔叔,不用特意给我准备保护我的人。”楚洛忙说:“我的能力你们都清楚,我不想到时候遇到什么情况,那些人还需要我来救。”

孙大爷其实也想到了这一点,不过老爷子非要他这么做,他才问问。

既然楚洛反对,他就能回去交差了,“行吧,你要保护好自己。”

“好。”

说完这些,两边的车子就各自开向了另外一条路。

楚洛刚到别墅,就接到了安雅的电话。

安雅语气特别复杂的对楚洛说:“楚,我这边的事情基本上解决了。”

楚洛有点意外,不过听到她这种语气,又觉得肯定发生了点什么,就问:“既然解决了,你为什么听起来不是很高兴。”

“我高兴啊,只是……”安雅一副不知道该怎么说的语气停顿了好几秒,才又说:“我真的怀孕了。”

楚洛:“……”

楚洛沉默,安雅那边也沉默。

直到楚洛走进别墅,坐在沙发上后,她才问:“这事秦冥知道吗?”

安雅嗯了一声。

楚洛:“秦冥什么态度?”

安雅:“他说我们马上结婚,聘礼都下了……楚洛你不知道,木头给的聘礼……有点豪。”

连安雅都说聘礼豪,楚洛实在想象不到秦冥给了什么,不过她更好奇另外一件事情:“你当时说怀了秦冥的孩子,亚岱尔什么反应,赛威家族就真的把他放了?”

说到这个,安雅就来气:“亚岱尔是装出来那么严重的,其实他并没有多严重,我当时说我怀了木头的孩子,亚岱尔直接从病床上蹦起来了。”

楚洛:“……”

安雅:“我父皇母后知道我怀了木头的孩子后,他们亲自出面向赛威家要的人,毕竟……他们不会看着自己的外孙还没生下来就没父亲。”

楚洛:“……”

安雅在电话那边突然哀嚎了一声:“我怎么就怀了木头的孩子呢?明明我只是想骗骗他们的,呜呜……我都没有准备好当母亲。

还有臭木头,一出来就和我父皇母亲秘谈了几个小时,到了我这里,连话都舍不得多说两句;你说我要这种男人干嘛!”

楚洛突然想到之前安雅说她喜欢秦冥什么的话,直接不客气的反问:“你不是只喜欢他的身材吗?他说不说话对你有什么影响?”

安雅沉默了半晌,苦恼的说:“对呀,我就喜欢他的身材,但是我怀孕了……楚你难道不知道怀孕后很多事情都不能干了,木头在我这里半天又不说一句话,这样我就只能和他干瞪眼。”

楚洛:“……”

原来这女人在苦恼这事?

楚洛得出结论:“你这是太闲了。”

说完还忍不住加了一句:“你可以慢慢调j他,让他和你多说话,再说……你怀了孩子还想做什么?”

安雅被问得语塞。

楚洛却忍不住笑了起来,她问:“这么说来国王和王后算是答应了你嫁给秦冥,你们什么时候举办婚礼?”

安雅一听楚洛这么问,语气又变好了:“我们打算和你们一天举办,不过我们要先在M国办,办完了回木头家办。”

楚洛扬扬唇:“这样挺好,不过到时候我们就不能参加对方的婚礼了。”

安雅也有点惋惜。

楚洛想了一下,又问:“以后你就在帝国定居了吗?”

安雅:“对,到时候木头在哪里我就在哪里,我要把我的公司转移到帝国去。”

安雅有一家名牌包公司,以她的名字命名,算是奢侈品中的王牌。

别看她一直哭穷,那也是仅仅在楚洛面前而已。

两人聊了好一阵才挂断电话。

楚洛偏头看向坐在旁边正在打电脑的厉焱,突然和他说了一下:“安雅怀孕了。”

厉焱手下一顿,抬眼看了一眼她的肚子。

楚洛忙把肚子遮住。

厉焱被她这种反应惹笑,把笔电朝旁边一放,搂着她的腰向自己带近,低声在她耳边问:“是不是有点羡慕了?”

“才没有。”

楚洛受不了他的热气灌进自己耳朵里面,抬手推推他的脸,说:“你不许乱想。”

“好。”厉焱说着,抬手放在她肚子上,“等你再玩两年了我们就要孩子。”

楚洛嘴角情不自禁上扬,面上还故意绷着说:“现在大家都晚孕,我要到三十岁才生孩子。”

厉焱干脆把她搂坐在怀里,低笑着故意说:“那可不行,你三十岁我就三十七了,那个时候XX质量不好……我们可以计划一下什么时候比较合适。”

楚洛:“……”

她为什么要和他讨论这种事情!

就在楚洛脸蛋快要烧起来的时候,门外传来走进的脚步声,是管家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