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541 他是我老公(1更)

541 他是我老公(1更)

今天是唐之韵他们给客户建立防御系统的日子,楚洛问了一下:“学长你们什么时候过去对方公司?”

唐之韵短信回得很快:“已经出发了。”

楚洛就给他发送了一个加油的表情包。

唐之韵回了一个谢谢的表情包,说:“等这个工程结束了,我们请你和厉哥吃饭。”

楚洛扬起唇角:“好啊,到时候刚好把伍姐姐和涛子一并叫上。”

这次他们一起吃了饭,就得等到楚洛他们结婚的时候才能见了。

两人只聊了两句就没有再聊了。

车子开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到影视城这边。

周末的影视城,即使是在寒冬腊月的早上,也已经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了。

这些人基本上是过来参观的或看自己爱豆的。

楚洛看着在大门边排队买票的人,忍不住嘀咕一句:“这些人不会天还没亮就过来了吧?就为了参观影视城,至于来这么早吗?”

刚嘀咕完,她就看见了好多人手里拿着一个面熟的明星照片,那个明星刚好是今天来面试化妆品代言的。

“原来是一群追星的;不过我昨晚才决定让这些人来影视城面试,怎么一群粉丝这么快就知道了?”

厉焱把车子朝影视城旁边的一条巷子里面开,边开边说:“应该是有人连夜发了围脖。”

楚洛刷了一下围脖,不满的哼了一声:“果然是这个辞境。”

“既然不喜欢这个人,为什么还要让他来面试?”

“我让陈轩放出在帝都的明星都能来面试的消息,之前他并没有在名单里面,应该是看见消息后来的。”

作为老板,她得撇开对一个人的成见,即使最后不要这人,也得意思意思一下。

“反正这人最后肯定不会成为我的化妆品代言人,面试一下也没关系。”

“嗯。”

……

凤凰化妆品在帝国还不算太出名,只有上层社会的小姐们知道。

但是在欧洲和美洲,这个品牌就是上流社会夫人小姐们的方向标,是很多人想买还买不到的限量品。

作为明星,今天来面试的一群人可谓是做足了充足的准备,来的明星模特也是都很有名气的,大家都带了助理保镖。

只是当化妆间的门打开,辞境被一群保镖助理簇拥着进来时,大家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

“辞境怎么来了?不是说他最近不准备接广告代言吗?”

“那是因为最近没有他想接的奢侈品吧,谁不知道辞境接广告代言特别挑,不是奢侈品他根本就看不上。”

“他都是影帝了,现在还来和我们抢这个广告代言,还让不让我们活了。”

“难怪凤凰公司放出在帝都的明星和模特都可以来面试的消息,却没来几个,肯定都是因为知道他要来,才退却了的。”

“这话你还信,谁不知道辞境在帝都混得很开,说不定是他背地里做了点什么手脚,其他人才不敢来的。”

“幸好我们之前就被经纪公司推荐了,不然这次说不定也会被他拦住。”

“那他还真是本事大,这么说来,他会不会已经是凤凰公司内定的代言人,我们只是来走个形式?”

“有可能,毕竟昨晚他发那条围脖话中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真倒霉,早知道我就不推了其他活动过来面试这种早就内定了的代言了!”

“你们担心什么?凤凰集团和其他公司不一样,不可能早就内定了还特意让我们这么多人来代言。”

面对大家的偷看,打量和低声议论,辞境像是没有感觉到一样,一脸高傲的走到最好的位置上坐下来。

助理眼珠子骨碌一转,故意拍着马屁大声说:“辞哥,这次你能面试凤凰化妆品的代言人,还是严总特意叮嘱的,我感觉你推了去F国参加时装发布周的活动还是有点可惜了。”

另外一个助理忙接道:“辞哥是看在严总的面子上才来的,没有什么可惜不可惜的,再说凤凰化妆品也只有辞哥这样的人才有资格拿到。”

“你们两在说什么呢?不知道的还以为我管下不严,给我把嘴巴闭上。”辞境话是这么说,但是脸上并没有责怪的意思。

两个助理立即向他保证不乱说话了。

不过两个助理的语气让其他人听着实在是不舒服,坐在边上的一男一女中那个女人终于不高兴的冷哼了一声:“还真当自己已经拿到了凤凰公司的代言一样,也只是吓唬吓唬不明真相的人罢了。”

女人话落,坐在她旁边看起来微阖着眼睛像是在闭目养神,身上散发出一股淡淡贵气的男人终于睁开眼睛看了她一眼,并提醒道:“慎言。”

“我哪里说错了,本来就是他故意放出来的嚎头想让大家退怯,哼!所以说不入流上位的人,后面再怎么包装自己,也还是挡不住芯子里面的那股不入流。”

男人不再管女人说什么,继续闭目养神。

这时,化妆间的门又被人推开。

接着传来好几道走进来的脚步声。

所有人抬眼看过去。

进来的是一群化妆师。

走在最前面的一个工作人员对大家说:“现在大家先化妆,化完妆开始试镜。”

辞境的助理立即问:“我们辞哥用自己的化妆师可以吗?”

工作人员用奇怪的眼神看了问话那人一眼:“难道你们来之前没有看过上面的要求,今天来面试的必须全部用我们的化妆师。”

“可是你们请的化妆师都是生面孔,不会还是新手吧。”

“对,我们今天请的全是帝都市几个婚纱影楼里面的化妆师。”

噗!

这话一出,很多人都喷了。

很多人小声抱怨起来:

“有没有搞错,凤凰集团这么有名气的奢侈品化妆品公司,竟然请婚纱影楼里面的化妆师来给大家化妆。”

“说不定这是公司考验我们的第一步。”

“也有可能,只是这些人画得出来公司要的那种效果吗?”

……

在大家都在低声议论的时候,辞境站起来走到一个化妆镜边坐下,说:“我听从公司的安排。”

既然辞境都这么说了,其他人心里再有什么不满也憋了回去。

行动快的就把仅有的几个化妆镜占住了。

慢的只能坐在凳子上让化妆师给他们随便画。

楚洛跟在一群化妆师后面,站在门边向整个化妆室里面扫了一圈,抬步就朝一个角落里面走去。

厉焱跟在她身后,帮她提着化妆包。

两人停在坐在角落凳子上的一男一女,楚洛说:“你们好,我们化妆师人数不够,你们如果不介意,等下我帮你们两化妆吧。”

女人看了一眼楚洛,又把目光放在厉焱身上,下意识问了一句:“你们不是两个人吗?”

楚洛扬起唇角说:“他是我老公,帮我提化妆包的。”

楚洛的声音不小,她这么一说,坐在旁边的明星和化妆师都转头看了过来。

一个人还忍不住故意笑着说:“我还是第一次见化妆师带着自己老公,让老公提化妆包的。”

这话让很多人眼中写着:这男人不会是吃软饭的吧?

厉焱听到楚洛这话,那双冷漠的眼睛早就变得有温度,尤其是楚洛那声老公,喊得他心都化了,此刻还在慢慢的品位着,想着到时候一定让她多叫叫。

楚洛也不在乎大家的眼神,又问两人:“不知道你们谁先画?”

坐在那里的男人看了一眼厉焱,开口:“女士优先。”

楚洛点点头,示意厉焱:“焱,去提个凳子来,等下好把化妆品放在凳子上。”

“我可以帮你拿着。”

“这样你会累。”

“不累。”

对面的两人以及旁边的众人:“……”

这两位是来给他们化妆的,还是来撒狗粮的!

“哼!”这时,从稍远的地方传来一道不屑的声音:“还真当这里是菜市场了,什么人都有。”

所有人都下意识转头看了过去。

当看见坐在那里的人是谁以后,好几个人都忍不住悄悄地议论起来。

“这不是前不久才爆出来和男友分手的碧珠吗?她这是看不得有人在她面前秀恩爱吧?”

“我看未必,谁不知道她和沐阳是炒作上的关系,热度下降了,就分手了呗。”

“说不定她是真动了感情,对方根本没把她当一回事。”

“这么说来她也够惨的。”

“有什么惨的,各取所需而已,只有她单方面的想要破坏游戏规则。”

“就是,在这种圈子里面,本来很多都是逢场作戏给粉丝看,是碧珠玩不起了吧。”

“还真是有够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