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545 他是一只狐狸精(2更)

545 他是一只狐狸精(2更)

楚洛用传音告诉她:“我是楚洛。”

薛莹眼睛猛地睁大,接着带着点激动的从搂着她男人的臂弯中挣出来走到楚洛面前:“是你?”

楚洛点点头。

“上次多亏了你,我……”

薛莹说到这里,见楚洛的目光放在她身后,偏头看了一下,瞬间收起脸上的激动,用得体的笑向他们介绍了一下,“这位是我目前拍这部电影的搭档白玉澋。”

然后把楚洛介绍给白玉澋:“这是我朋友楚洛。”

虽然她有点不明白楚洛为什么会把自己化丑。

白玉澋看着楚洛,有点意外:“楚洛,难道你是那位……”

白玉澋长了一双勾人的桃花眼,但是人却长得阳刚俊帅,尤其他的身材,肩宽腿长,给人一种很健壮的感觉。

他就站在薛莹身后,这么一衬托,直接把一米六八的薛莹衬得娇小玲珑了。

他说到这里,突然就停了下来。

楚洛朝他勾了一下唇,下一秒,表情却冷了下来,她用只有几人能听到的声音问:“你为什么要到人类中来?”

薛莹一听这话,吓了一跳,下意识挪到了楚洛旁边。

白玉澋低头看了一眼立即对他防备的薛莹,嘴角微不可查的抽了一下,接着眼尾一挑,魅惑十足的压低声音说:“这里这么多我的粉丝,你觉得我们在这里说这话合适?”

楚洛看了一眼那些正紧盯着他们的剧组人员和粉丝们,想了一下后看向薛莹。

薛莹说:“我去和导演说我刚才受了点惊吓,想先休息半天。”

说完她就朝导演那边走去了。

白玉澋看了一眼楚洛,也跟着薛莹走了过去。

楚洛并没有阻止,她只是和厉焱说了声:“他是一只狐狸精。”

厉焱看着她,没想到她连这个都能看出来,“你怎么知道?”

“他刚才用了法术。”

本来对于成了精的妖精,楚洛并不能感觉到,但是她对特殊能力的人很敏感,只要这人用了特殊能力,她就会立即感觉到。

薛莹,白玉澋两人和导演说了一下后,就又一前一后的走了过来。

薛莹对楚洛说:“去我的休息室吧。”

楚洛点点头。

薛莹就带着三人去了她的休息室。

门一关,薛莹立即紧盯着白玉澋,好像要把他的原形盯出来一样。

白玉澋看了一眼她的反应,嘴角又忍不住抽了一下,才看向楚洛,先一步开口:“我没有害过人,只是喜欢被那些小粉丝捧着的感觉。”

说完他还撩了一下头发。

帅气又风骚。

楚洛看着他,微皱着眉头:“我不管你害没害人,不过你不能靠薛莹太近。”

“为什么?”白玉澋看向薛莹,想着这个女人我还蛮喜欢的。

楚洛看着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很不客气的说:“你们狐狸精天生带着魅惑人心的气息,只要和你接触太久就会被你魅惑,难道你心里没点数?”

白玉澋一噎,下意识看向薛莹。

薛莹立即绷紧了脸,她很不想承认,很多时候自己都被白玉澋身上的那股气质吸引,现在想想原来她是被魅惑了。

“你不是很厉害的人类吗?”白玉澋见薛莹的表情有些心塞,说:“你要是不放心你的朋友,你可以给她一张能隔绝我身上魅惑气息的符纸。”

楚洛本来也有这个想法,就伸手在乾坤袋里面找了一圈,最后拿出了一张没有画符的黄纸和一盒朱砂。

白玉澋一见那两样东西,下意识朝后面退,边退边警惕的说:“你可别乱来。”

楚洛觑他一眼,知道妖精最怕这两样,也不解释,直接把朱砂递给站在她身后的厉焱,“焱,帮我拿一下。”

厉焱接过来打开盒子。

楚洛把黄纸朝空中一抛,在黄纸漂浮在她身前的时候,快速用朱砂画了一道符。

画好以后,她对薛莹说:“有他的时候你就一直带在身上,不然到时候你对他动了真心,神仙也救不了你。”

“喂,莹莹对我动真心怎么了?难道就不准我们真心相爱了?”

楚洛看着一脸不满的白玉澋,没好气的问:“你们狐狸一族在不自觉间就能把人的精气吸掉,你那不是真的爱,是故意想让她英年早逝。”

薛莹用看敌人的眼神看着白玉澋。

白玉澋心塞的摸了一下鼻子,根本就找不到话反驳。

因为楚洛说的是正确的,所以他即使喜欢人类捧着他的感觉,也下意识避免和任何一个人深交,就是担心自己会在无意中把人的精气吸走,到时候他就得被天打雷劈了。

楚洛看得出来白玉澋并不是一只坏狐狸,就没有再说过分的话,想到今天下午她还有事,就准备和厉焱离开了。

薛莹忙叫住她:“楚妹妹,你们今天来影视城玩的吗?要是不急,不如我们吃个饭吧。”

是楚洛让她的事业一路上升的,她早就想请她吃一顿饭了,只是一直忙,又担心贸然去帝大找楚洛,为给她带来麻烦,今天好不容易遇到了,她肯定不想他们就这么走了。

“我下午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楚洛看着薛莹,知道她想感谢她,想了一下后说:“这样吧,我正在帮凤凰公司找女演员代言,你的形象不错,要是你有时间可以去试镜一下。”

“好的,我有时间,接下来一个礼拜我能空出时间来。”

只要是楚洛提的要求,她肯定愿意效劳,更别说是这种对她百利无一害的奢侈化妆品代言了。

站在旁边的白玉澋听到这话,狐狸眼中光芒一闪,立即毛遂自荐道:“楚洛,你觉得我的形象也很不错,你要是让我代言,我可以不要广告费。”

作为一个励志作为全民偶像的狐狸精,白玉澋有预感,凤凰化妆品很快就会响彻世界,要是他接了代言,他肯定会被更多人追捧。

楚洛和薛莹同时用炯炯的目光看着白玉澋。

白玉澋朝楚洛抛了一个媚眼,“我可攻可受,你让我霸气我就能霸气,让我谦谦君子就谦谦君子,比你找其他男明星好了不知多少倍,最重要我不要代言费,你是不是很赚?”

只是他这个媚眼抛完,下一秒就感觉全身冷飕飕的。

白玉澋立即猜到是楚洛身后男人散发出来的冷气压,在心惊的同时努力控制自己不抛媚眼。

楚洛有点心动,不过:“我已经找好男代言了。”

“害!多大点事。那你就用两个男代言,一个女代言,这样不就行了。”

楚洛想了一下,感觉这个提议很不错。

最不错的是白玉澋不要钱,作为帝国人,不管有没有钱,能赚便宜的时候不赚,总有种亏了的感觉。

“行吧,到时候你和薛莹一起去面试。”

“在哪里面试,我们上午刚好有时间,要是就在这里,我们可以现在就去。”

看着特别积极的白玉澋,楚洛和薛莹额头同时出现三条黑线。

这是他们见过最不讲究的狐狸精了!

楚洛还是在白玉澋期待的目光下拿出手机问了一下工作人员离开没有,刚好那边还没离开,她就让他们再等一下。

挂了电话,她偏头对厉焱说:“焱,我们再等一会儿才回去吧。”

“好。”厉焱肯定没意见。

四人又回了之前那个拍摄室。

没想到骆明轩也还没有走,他看着被楚洛他们带进来的两人,眼中快速闪过意外。

薛莹也有点意外楚洛找到的男代言是骆明轩。

“明轩,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薛莹向楚洛解释了一下,“我之前和明轩合作拍过广告。”

楚洛点点头:“既然合作过,你们应该有默契了,之后拍广告也轻松一点。”

薛莹点点头。

站在旁边的白玉澋却有点看不顺眼骆明轩的嗤了一声。

在所有人看向他的时候,他朝众人抛了个眉眼,说:“即使我和莹莹才合作,我们就已经很有默契了。”

骆明轩微眯眼睛看着白玉澋,感觉面前的小子在挑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