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549 学长怎么在这里?(3更)

549 学长怎么在这里?(3更)

厉焱见这种情况,突然跃到校道上停了下来。

楚洛跟着停下来。

厉焱直接从公司回来,此刻还穿着西装,他把西装一脱,扔给楚洛:“洛洛,帮我拿着西装。”

说完一只手拿着激光枪,一只手抽出细鞭,身体再次一跃,用比之前更快的速度继续追去。

楚洛搂着他的西装跟在他身后。

很快,厉焱就追近了那个人,激光枪一射,同时细鞭一甩。

砰!

啪!

激光射在了机器人的背上,那里直接就被溶解了一块。

鞭子扫在机器人腿上,机器人腿部关节一弯,连着他背上的那个人同时朝旁边的树丛里面飞扑了去。

厉焱大步追上去,接着就和那个机器人打斗了起来。

楚洛见那个人没有出来,大步朝那片树丛边走去。

等她走到那里的时候,只来得及看见一棵树在大弧度摇摆,楚洛转头对厉焱说:“焱,那人跑了,我去追他。”

说完她就追了上去。

那个人专挑树丛花坛中逃跑,楚洛边追边从树上摘下叶子,附上一起魔力,刷刷刷就朝那个人投掷过去。

“唔……”

前面逃跑的人被一片树叶打中,闷哼一声,一个踉跄,眼看身体就要朝地下扑去。

却在扑下去的时候稳住了身形,又朝另外一条路上逃了。

楚洛继续追,树丛后面是一条校道,那到直接穿过校道去了另外一片树丛。

就在楚洛继续追上去的时候,从一边突然传来了单车的铃声。

叮铃铃……

“同学,让开。”

南宫易担心的声音大声响起来。

楚洛看着突然出现的南宫易,心里有点不悦,想着他怎么这个时候来了。

就这么点时间,单车就开了过来。

楚洛站在那里没动,南宫易直接把方向盘一转,只是没有控制好,直接把前轮撞在了旁边的台阶上。

哐当!

南宫易反应也快,车子一撞上台阶,他就跳了下来。

楚洛站在那里看着他。

南宫易意外的看着楚洛问:“学妹,你不是出学校了吗?怎么还在这里?”

楚洛不答反问:“学长怎么在这里?”

“我拿了东西就出来了。”

说完他这才转头看向被摔在地上的一个盒子,走过去捡起来打开看了一下,然后一脸为难的说:“看来今晚我没法向我父亲交代了。”

楚洛看了一眼盒子里面的玉雕,什么都没有说,又要继续去追那人。

“学妹。”南宫易忙叫住她:“你在做什么?”

“追一个小偷。”

“什么?帝大进了小偷?”

南宫易皱起眉头,也不心疼手里的玉雕了,把它连着盒子放在旁边,拿出手机说:“帝大这么大,你一个人追太慢了,我给学校保安室打电话。”

楚洛也没有阻止,搂着厉焱的外套又朝那边走。

南宫易见她离开,边打电话边跟着她跑。

等他把事情和保安说了一遍,他才问楚洛:“学妹,那个人长什么样子?有什么特殊能力?”

“会隐身。”

楚洛说了这三个字后,对他说:“你别跟着追了,到时候焱会过来,你只要帮我告诉他,我去了哪个方向就行。”

南宫易听她这么说,就停了下来:“行吧。”

楚洛看了他一眼,身体一跃,快速的追了上去。

最后那个人还是被她追丢了。

楚洛站在一条校道的人行道上等厉焱。

厉焱来得很快。

楚洛把外套给他。

厉焱穿上后把她搂进怀里,问:“追上那个人没有?”

“没有。”楚洛摇摇头,偏头看着他说:“不过我在那个人身上留了点东西,你可以直接派人继续追。”

说完她把手放在他的大手里,感受着他手中的温热,问他:“你刚才看见南宫学长了吗?”

“嗯,他告诉我你在这个方向。”

两人一起朝一边走。

厉焱看着她的表情,见她鼓着脸颊,明显有些不高兴的样子,就问:“是不是在生他的气?”

“嗯。”楚洛点头:“要不是他突然出现,我就能把那个人抓住了。”

“你不是已经在那个人身上留了东西?现在抓和之后抓一样。”

“不一样,刚才那个人能控制机器人,如果我没有猜错,他肯定是尼森之前说的那个做出机器人隐形技术的人,我想快点把他抓住。”

抓起来做什么楚洛不说厉焱也知道。

厉焱看着她气鼓鼓的样子,把她搂紧,低头在她头顶上亲吻了一下,说:“我马上派人去抓他。”

“嗯。”

两人刚走出去没多久,楚洛就接到了南宫易的电话。

南宫易关心的问:“学妹,那个小偷你们抓到了吗?”

楚洛:“没有。”

南宫易:“我刚才是不是影响了你们追那个人?”

楚洛:“对。”

南宫易:“……”

过了几秒,南宫易抱歉的说:“对不起学妹,我现在能做什么你尽管说,只要你消消气。”

楚洛听到这话,眼珠子转了转,说:“这样吧,你帮我去校外的一品斋糕点店买一份桂花糕,再买一杯奶茶,我就原谅你了。”

南宫易听到这话,愣了两秒后直接笑着说:“好。”

两人挂了电话。

楚洛说:“我们先去科技楼那边看看昊子解决那些机器人解决得怎么样了。”

“好。”

两人去了科技楼那边。

孙天昊这个时候正站在科技楼大门外的台阶上指挥着手下处理那些被射成废铁的机器人。

他一见楚洛和厉焱过来,忙大步走过来问:“人抓到了吗?”

“没有。”

孙天昊简直有点惊讶:“你们都用上轻功了,对方难道坐了火箭?”

楚洛觑他一眼,把刚才的情况和他说了一下。

孙天昊听后,摸着下巴想了一下,说:“南宫易出现得真不是时候,要不是调查过他的家庭背景和他在学校里面的各种表现,我都要以为他和暗羽的人是一伙的了。”

这话让站在旁边的厉焱微眯了一下眼睛,他打算再派人好好的查查南宫家。

楚洛皱了一下鼻子:“他要是暗羽的人,那他掩饰得就太完美了。”

想到她让南宫易去办的事情,楚洛想着:你最好不要是暗羽的人。

孙天昊这时和两人说了一下他这边的情况:“我们总共解决了八个机器人。”

说到这里,他冷哼一声:“暗羽的人还真是自信,难道他们觉得上次他们能进这栋楼,就次次都进去。”

“呵!他们是没有完成雇主的要求。”

“难道他们想把游戏舱偷走去研究?”

“有可能。”

“MD!真当我们孙家人不存在是不是,今晚我一定要把那个人抓出来!”孙天昊说完就要撸袖子。

“别急,那人进来后我已经在他身上留了点东西,应该很快就能把他抓到了。”

“什么东西?”

“保密。”

孙天昊对楚洛这种说一半留一半的话牙痒痒的,这时突然就又想到了周末厉焱放他鸽子的事情,他直接瞪着厉焱,带着点咬牙切齿的问:“姓厉的,你还记得我们周末约好了做什么吗?”

厉焱用冷漠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冷漠的说:“你打不赢我。”

“嘿!”孙天昊瞬间被挑起了好胜心,袖子一撸,说:“我们连比都没比过,你怎么知道我打不赢你……不行,就冲着你这句话,我们今晚不比试一次,你就别想走。”

“昊子,你……”楚洛想说你还是别自取其辱了。

孙天昊转头看着她,大声纠正:“叫哥哥。”

楚洛直接把想说的话收了回去,准备站在一边看热闹。

“焱,既然他一直惦记着这事,要不你随便和他比试比试。”

厉焱嗯了一声,又把身上的外套脱了递给楚洛。

孙天昊一见厉焱动作,直接把身上的武器解下来扔给站在旁边的一个手下,特牛逼轰轰的对厉焱说:“哥现在把武器全部解了,这样你输了也怪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