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554 学妹,你玩上瘾了?(2更)

554 学妹,你玩上瘾了?(2更)

楚洛装着没有看见,直接转身就朝修复室走。

只是她刚走到门边,电又停了。

今晚本来就没有月光,考古系后院又栽种着好几颗大树,一阵凌厉的寒风刮过,整个后院变得冷飕飕的,特别渗人。

门内同时传来陈教授和南宫易的说话声。

陈教授说:“今晚到底怎么回事?难道又有同学把总开关关了。”

南宫易说:“学妹还在门外,我去看看。”

陈教授:“我和你一起去吧。”

两人说着就朝门边走了过来。

楚洛看着关着的门,对凤凰说:“凤凰,让灯亮起来。”

凤凰在她脑海中应了一声。

下一秒,所有灯都亮了。

房间门同时被打开。

“咦,电又来了?”

走在南宫易身后的陈教授还意外了一下。

南宫易看着站在门外的楚洛,问:“学妹知道刚才是怎么回事吗?”

楚洛一本正经的说:“我刚才用手机控制了一下考古系这边的电路。”

南宫易,陈教授:“……”

楚洛朝他们笑,接着走近门边,对他们说:“我们进去吧,外面冷死了。”

南宫易忙让开身体,说她:“学妹你打电话就不该出去,房间里面有空调,外面天寒地冻的,要是冻着了怎么办?”

楚洛嘻嘻笑着说:“我和焱有悄悄话要说,不能让你们听到了。”

两人失笑,这时,电又停了。

接着又来了。

南宫易:“学妹,你玩上瘾了?”

楚洛抱歉的说:“我不小心按到了那个键。”

说完她在脑海中沉声说:“凤凰,直接把附近的机器人烧了。”

“是,主人。”

三人走进去,楚洛向两人保证:“我保证不再玩了。”

南宫易和陈教授也不会真的怪她。

三人说了几句话,又继续干活。

接下来一个多小时,电再也没有停过。

南宫易终于在十一点过的时候把那个玉器修复好。

三人收拾了一下就朝外面走去。

在走到通向前面的拱门边的时候,陈教授突然眼尖的看见旁边有一堆东西,就奇怪的咦了一声。

楚洛和南宫易同时看过去。

南宫易接着走过去蹲在那里看了一眼,意外的说:“竟然是一堆废铁。”

楚洛和陈教授也走了过去。

楚洛明知故问:“考古系什么时候连废铁都收集了。”

说完她还用脚踢了一下,直接从那堆废铁中踢出一个泛着金属材料的螺丝钉。

楚洛走过去把那个螺丝钉捡起来,拿在眼前看了一阵后肯定的说:“这种材料,应该是制作机器人的。”

南宫易靠近她一起看,“这么说来,这个应该是机器人的废铁?”

“应该是。”

楚洛说完,就站了起来,她看着南宫易说:“难道考古学院里面放了机器人?”

南宫易垂眸想了一下,“我听张教授他们说过,考古系这边的教授跟着下墓的时候就会带一两个机器人一起去,说不定就是他们说的这种机器人。”

“那就奇怪了。”楚洛看着手里的螺丝钉,“既然是考古系里面的机器人,肯定会很重视,怎么可能直接把废弃的丢在这里。”

陈教授赞成:“考古系这边的机器人也是从机械系那边借来的,只要出现问题,就会立即送过去检修,不可能这么坏了还不送过去。”

三人脸上同时露出疑惑。

这时南宫易的手机响了一下,他拿出来看了一眼,说:“考古系的人明天肯定会处理,我们先出去吧,我家司机在催我了。”

陈教授和楚洛点点头,三人继续朝外面走。

走出考古系大门,陈教授直接开车离开,楚洛和南宫易一起骑单车朝校门的方向走。

两人边走边讨论着修复术。

在车子骑到一处偏僻的路段上时,前面突然出现了好几个机器人挡住了他们的路。

两人停下单车。

南宫易看着那几个机器人,用意外的语气说了句:“这些机器人怎么和学校里面的有些不一样,他们怎么自己跑出来了?”

楚洛眼中划过一丝杀气,说:“这不是学校的机器人。”

“什么?”南宫易立即提高了警惕,“既然不是,他们是怎么进来的?”

南宫易刚说完,那几个机器人竟然突然不见了。

楚洛大声提醒:“学长,快闪开,他们能隐身,肯定朝我们来了。”

南宫易反应也快,楚洛一说完,他就从单车上跳下来,和楚洛一起朝旁边闪开了。

下一秒,他们骑的两辆单车同时被碾压变形。

那几个机器人又显露出来。

南宫易下意识把楚洛护在身后,全身充满警惕的紧盯着那几个机器人,压低声音问:“学妹,你有办法解决这几个机器人吗?”

楚洛看着身前的南宫易,说:“没有,这种机器人太高级了,我拿他们没办法。”

说完她用害怕的语气说:“学长,你说这些机器人是不是故意在这里等着抓我的,他们肯定是想要游戏舱数据的人派来的。”

“学妹,别怕,我不会让他们把你带走,你想办法让学校的保安知道这里的情况,还有让厉总也知道,我们先拖住这些机器人,厉总来了肯定有办法。”

楚洛嗯了一声。

这时其中两个机器人走了过来,南宫易直接拉开了架势,准备和他们进行肉搏战。

打斗就在一瞬间开始。

南宫易明显也是有几分身手的,他边护着楚洛边和机器人打斗。

只是人和机器人打斗,没有特殊武器,注定会被揍。

楚洛站在那里看着南宫易很快被打得鼻青脸肿,一副害怕的样子朝后面退。

退着退着,身后就抵在了一个机器人身上。

“啊……”

楚洛尖叫一声,在被机器人拦腰提起来的时候,边挣扎边大声呼救:“学长,救命。”

“学妹!”南宫易一见楚洛被抓住,立即急红了眼,他大吼一声,突然一股大力掀开面前的那个机器人,就要跑过来救她。

却在这时,他的背被后面的一个机器人直接打了一拳。

南宫易的身体快速朝前面飞扑而来。

“噗……”

“学长!”

“学妹……对不起,我尽力了。”

南宫易说完,直接就晕死了过去。

楚洛看着南宫易,大声叫了一声:“焱。”

下一秒,无数道激光朝这边射来。

厉焱和好几个人同时从四周包围过来。

那几个机器人还没来得及隐身,就被激光枪射成了塞子。

厉焱从那个机器人手里把楚洛抱下来。

楚洛轻声在他耳边说:“有人在附近。”

厉焱把楚洛护在怀里,对保镖下令:“去搜。”

“是。”

一群人立即就散发了。

楚洛这才从他怀里出来,大步走到南宫易面前,蹲下去推推他:“学长,醒醒。”

厉焱也走了过来。

楚洛抬头对厉焱说:“学长伤得有点严重,必须马上把他送到校医院去。”

厉焱用联络器下令:“马上开辆车过来。”

楚洛同时给校医打电话,说了一下这里的情况。

车子一来,两人就把南宫易送去了校医院。

在校医把南宫易推进手术室的时候,楚洛给校领导也打了个电话。

校领导立即就有人赶了过来。

来的人是副校长。

“小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问完这话,副校长还和厉焱打了声招呼:“厉总。”

厉焱朝他点点头。

楚洛把刚才的事情简短的和他说了一遍。

副校长一听这话,脸色瞬间就不好了:“什么,竟然有社会上的人控制机器人进来想把你们抓走。”

说完这话,他立即拿出手机打了好几个电话出去。

楚洛等他打完电话,提醒了一句:“杜校长,学长现在伤得这么严重,我们最好通知他的家人过来。”

副校长点点头,快速给校档案室的人打了个电话,让他把南宫易家长的电话发给他。

半个小时后,又来了好几个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