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555 受伤住院(3更)

555 受伤住院(3更)

楚洛又把刚才的情况和他们说了一遍。

一群校领导听后,表情同时变得异常严肃。

一个校领导气愤道:“这些人真当我们帝大当什么地方了,竟然说进来虏人就进来虏人?”

另外一个校领导问楚洛:“之前小楚和伍教授建立的防御网都感应不到这些机器人吗?”

“对。”楚洛点头:“这些机器人能隐身,只要一隐身,就把防御网的防御系统屏蔽了。”

“谁有这么大的本事竟然能做出这么先进的机器人?据我了解,帝国目前还没有这种技术。”

说到这话,大家都沉默了。

校长出差去了,这里副校长最大。

杜校长说:“这件事情必须汇报上去,如果这种机器人还有很多潜伏在我们帝大,到时候小楚和同学们都有危险。”

其实大家心里都很明白,这些机器人最大的目的是想把楚洛带走。

楚洛的本事,就连上面都很看重,更别说其他人了。

大家讨论了一阵,副校长的手机响了。

他接起来听了后,表情严肃的说:“不管南宫先生有多忙,我还是希望你回来看一下南宫同学……好。”

他挂完电话,表情有点复杂的说:“南宫同学的家人在国外,即使马上去坐飞机,也得明天晚上才能到。”

另一个领导说:“先看看校医怎么说,如果太严重,就让……”

这时,领导看向楚洛:“楚洛同学去给他动手术吧。”

楚洛刚要点头,厉焱直接抬手放在她肩膀上,用不容拒绝的语气对他们说:“帝大医学院的教授们就能给南宫易动手术,洛洛昨晚没有休息好,今晚不能再熬夜。”

几个领导相视一眼。

副校长点点头:“那行吧,竟然这样,楚洛同学就先回去休息,别影响了你明天上课。”

楚洛也没有拒绝,等一个领导给医学院那边的外颗教授打完电话后,就和厉焱一起离开了校医院。

坐上车以后,楚洛问:“那个人抓住了吗?”

“抓住了。”

楚洛想了一下,说:“昨晚我们抓住那个人说不定并不是研制出机器人隐形功能的人……既然今天这人也能控制这些机器人,很有可能暗羽里面很多人都能。”

厉焱也有这个想法,就问她:“今晚抓住这个人需不需要把他心脏处的药弄出来。”

“不用。”

楚洛说:“我打算明天去医学院那边的图书馆找找,说不定能找到解掉药性的药。”

厉焱点头,“好。”

说完这个,楚洛想到安雅今晚和她说的话,就和厉焱说了一下。

厉焱嗯了一声,“秦冥之前就和我说了这事。”

“真的是秦冥要求在我们结婚之前回来的?”

“也有国王的授意。”

楚洛沉默了一下,还是说了心里想的:“国王是不是想要游戏舱的合作权?”

厉焱偏头看着眼中写着‘我肯定没有猜错’的楚洛,抬手摸摸她的头,勾起唇角说:

“游戏舱如果想要大范围的推广,找几个区域代理也可以,到时候不是找财团就是找政府;秦冥既然娶了M国公主,把区域代理给M国政府,也算是给秦冥的面子。”

听到这话,楚洛忍不住抿唇笑了起来。

都说她家男人冷血无情,但是谁会知道,他可以为了爱人和朋友做很多事情。

楚洛抱着厉焱的胳膊,把头靠在他肩膀上,说:“安雅想要我过去给她当伴娘。”

“不去。”厉焱不悦的说:“我这么忙,没时间过去。”

他们的婚期还有十天,他这么忙,哪里能抽出时间过去。

“安雅说你不去也没关系,我一个人过去……”

“也不行。”厉焱语气变得特别强势:“你走了我怎么办?”

楚洛听到这话,心里涌起一股甜蜜,“我已经拒绝了。”

厉焱这才满意的偏头在她额头上亲吻了一下。

第二天楚洛刚被厉焱送到帝大门外,王明涛就大步跑了过来。

“楚姐。”

楚洛看着跟在他身后的圆滚滚。

圆滚滚开口:“主人,你有没有发现桃子现在跑步的速度快了很多,他从家跑过来只用了十分钟。”

楚洛知道圆滚滚是在求夸奖,就抬手在他脑袋上拍拍,“看来让你盯着涛子也有好处。”

“那是当然,现在桃子晚上都不打游戏了。”

王明涛一听这话,表情直接成了苦瓜色。

他试探性的问楚洛:“楚姐,我的危险已经解除了,滚滚是不是……”

“桃子你这个负心汉,你竟然嫌弃我了,嘤嘤嘤……我不活了。”

看着突然戏精上身的圆滚滚,王明涛嘴角忍不住抽了好几下。

楚洛好笑的看了一眼圆滚滚,对王明涛说:“滚滚会很多,你不会的可以直接问他,身边随时带个万事通还不满意?”

“满意是满意,只是……”

王明涛很想表达自己的想法,但是一时半会儿却不知道怎么说,有点抓耳挠腮起来。

楚洛被他这副模样惹笑,帮他说:“只是没有个人时间了对不对?”

“对……”

王明涛刚点头,圆滚滚就又“嘤嘤嘤”起来。

王明涛:“……”

他突然有些罪恶感是怎么回事?

楚洛又拍了两下圆滚滚的脑袋,说:“刚好我最近要给滚滚升级。”

“真的。”王明涛忙收起眼中的激动,一脸舍不得的说:“既然楚姐要给滚滚升级,那我只好和滚滚分开了……滚滚,我会想你的。”

圆滚滚看着他,说:“桃子,我也会想你的,所以以后晚上我会检查你开电脑在干什么的,要是你周末到周四晚上在打游戏,我会直接帮你断网。”

王明涛:凸(艹皿艹)!

所有装出来的不舍立即就收了回去,王明涛干脆转开话题:“楚姐,今晚唐师兄他们请我们吃饭,到时候放学了我来找你。”

楚洛点点头,“可以。”

两人这才一起朝校门边走去。

昨晚上发生的事情还是被学校封锁了,毕竟有那么厉害的机器人能随便进帝大,让大家知道了,肯定会引起恐慌。

此刻大家讨论得最多的是楚洛和厉焱的婚礼。

王明涛听了一阵,咧嘴笑着对楚洛说:“楚姐,现在所有人都很好奇你和厉哥的婚礼会是怎么样的。”

说到这里,他突然问:“楚姐,你和厉哥的婚礼请柬为什么还不发出来?”

楚洛觑眼看他:“急什么?”

王明涛理直气壮的说:“豪门婚礼不都是提前一个月发出来吗?到时候参加婚礼的人得提前做准备。”

“准备什么?”

“准备礼物啊,作为豪门,肯定送礼物也要相互比较的。”

“这些事情你是从哪里听说的?”

“滚滚看的肥皂剧中都是这么演的。”

“……”

和王明涛分开以后,楚洛先去了校医院。

南宫易已经醒了,他昨晚最后被机器人揍那一下,直接伤到了内脏,不能动,得卧床静养。

这个时候他已经醒了,正安静的躺在那里偏头看着窗外。

一听到脚步声,他就转头看了过来。

“学妹。”南宫易只说了这么两个字,脸色就白了几分,明显牵动了内脏,疼得受不了了。

“你这两天还是别说话了。”楚洛走到病床边对他说:“我刚才看了一下你的病例,必须好好养一段时间才行。”

南宫易轻轻的点了下头。

楚洛又说:“昨晚谢谢你,要不是你把那些机器人拖住,我现在肯定已经被抓走了。”

南宫易朝她眨眨眼睛,眼中还是那副轻轻浅浅的笑,好像再说:不客气。

“你先好好养伤,学生会的事情我会处理的。”

楚洛刚说到这里,南宫易放在旁边的手机突然响了。

他用眼睛示意楚洛帮他看一下是谁打开的。

楚洛拿起来看了一下:“是薛峰。”

南宫易又用眼神示意楚洛帮他接。

楚洛划开接听键“喂”了一声,对方听到是一个女声明显愣了一下,楚洛说:“我是楚洛,学长在校医院,有什么话你可以和我说。”

没想到薛峰什么都没说,直接就挂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