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558 很有古代花魁的既视感(3更)

558 很有古代花魁的既视感(3更)

楚洛听了负责人的话,也没说什么,抬步就朝前面的建筑走,边走边说:“你帮我去准备一台笔记本,现在就要。”

“好的,小老板。”

负责人一头雾水的去给楚洛准备笔记本了。

薛莹和白玉澋跟进来。

楚洛进去后,找了个地方坐下。

白玉澋好奇的问:“楚洛,你想做什么?”

“看看骆明轩在哪里。”

负责人很快拿来了笔记本。

楚洛打开以后,十指放在键盘上快速敲击起来。

边敲击边问薛莹和白玉澋,“今天第一天拍摄,你们找到感觉了吗?”

“找到了。”

“还没。”

白玉澋和薛莹一前一后回答。

白玉澋没想到薛莹会和他回答不一样,特别意外的看着她:“你和我一起拍摄,竟然没有找到感觉。”

仿佛薛莹在侮辱他的身份一样,白玉澋表情都不好了。

薛莹也不回答他,只是抬手摸了摸脖子上挂着的那个银锁,里面放着楚洛给她的符纸。

白玉澋:“……”

他怎么忘了这事。

虽然知道楚洛让薛莹隔绝了他身上散发出来的魅惑之气,但是这种不被人痴迷的感觉,白玉澋觉得他要和小粉丝们进行十场互动才能平复他这颗受伤的心灵。

楚洛很快就把他们包下来的整片区域查看了一遍。

所有的温泉池里面都没有骆明轩。

楚洛看完以后,把笔记本一合,在三双紧盯的目光中绷着脸说:“骆明轩没有在剧组包下的区域。”

“啧啧。”白玉澋立即就猜到了什么:“这不是很正常,他肯定是被外面那个妖精给勾走了魂。”

说到这里,他还不满的加了一句:“有我这么风情万种的美男子在他面前,他竟然还能被其他妖精勾了魂,简直是岂有此理。”

负责人和薛莹同时用囧囧的眼神看着他。

“难道我说错了?”白玉澋一点都不觉得他说错了。

薛莹清咳一声,说:“你如果变个性……”

“变性?”狐狸一族可攻可受,他变什么性!

楚洛看了一眼白玉澋,对负责人说:“你马上带着人去查查骆明轩离开剧组后去了哪里。”

“好的,小老板。”负责人立即出去找人去了。

白玉澋等负责人一走,就走到楚洛面前,骚气的朝她抛了一个媚眼,问:“小老板,要不要我也帮你去找人?”

“你去勾引人吗?”站在旁边的薛莹不客气问道。

白玉澋嘴角抽动了两下,严肃的看着她:“莹莹妹妹,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我说了我不会随便勾引人的。”

薛莹才不相信他。

从她戴上楚洛给的符纸,又知道他是狐狸精后,她就特意的观察了一下;

才知道剧组不管男性女性,很多时候都爱紧盯着他看,尤其他又喜欢动不动给人抛一个媚眼,要不是楚洛请来的拍摄团队是国际上最著名的,她都要怀疑他们的广告能不能在最后一天拍完了。

楚洛看了两人一眼,想了一下,对白玉澋说:“你能看出妖精的原形吗?”

狐狸精身上有股魅惑气息,想要看出来很容易。

但是其他妖精身上的气息很多都不突出,楚洛也分不出来。

白玉澋朝楚洛点头:“基本上能看出来。”

“嗯。”楚洛说:“等下找到人了,你跟着我过去看看,要是你能解决那个妖精,就帮我解决了。”

“好勒。”白玉澋感觉自己得到了重视。

薛莹也想跟着去。

白玉澋先楚洛一步不客气的对她说:“作为人类,你还是安安分分的在这里等着吧,不然等下妖精打架,会震碎你的三观。”

薛莹:“……”

这话她怎么联想到了另外一层意思!

三人没有等到负责人的消息,厉焱倒是先一步给楚洛打来了电话。

楚洛在来的时候就和他说了一声。

这个时候已经是十一点过,厉焱加班结束。

他在电话中说:“我马上过来找你,今晚我们就在温泉会馆过夜。”

楚洛愉快的同意了,还和他说了一下:“你过来的时候我有可能没有在我们包下的这片区域,要是你给我打电话我没有接到,就直接定位我的手机来找我。”

厉焱说了个好字。

两人才挂了电话。

三人没等多久,负责人就给楚洛打来了电话。

楚洛接完电话对他们说:“骆明轩在欧式温泉庭院那边。”

白玉澋蠢蠢欲动:“那我们还等什么,现在就过去吧。”

薛莹建议道:“你们都是熟面孔,过去了肯定会引起围观,要不楚妹妹你们化个妆再过去吧。”

“我不用化妆。”

自从薛莹知道了他是狐狸精,又不会被他的魅惑气息吸引后,白玉澋就在她面前有点放飞自我了。

他一说完,手一抬,竟然就变成了一个娇滴滴的女人。

薛莹:“……”

即使知道面前是一只狐狸精,她还是被他的男变女给镇住了。

楚洛看了一眼震惊在那里的薛莹,再看了一眼白玉澋,提醒一句:“我们是去收拾人的,不是去勾引人的,麻烦你多穿一点衣服。”

白玉澋变成一个娇滴滴的女人就算了,身上还变出了一身开叉到很高很高的旗袍。

楚洛也有点三观被震碎的感觉。

白玉澋倒是觉得自己这身特别好看,她朝两人抛了个媚眼,说:“你们只要说我好不好看就行?”

楚洛点头:“很有古代花魁的既视感。”

“噗……”

薛莹被楚洛这个形容逗笑了。

白玉澋嘴角却抽了两下,不满的变出了一身正常的衣服穿着。

楚洛这才满意的拿出化妆品给自己化了个妆。

两人去了负责人说的地方。

那里是会馆的其中一个娱乐场所。

里面有酒吧和舞池。

在建筑前面的空地上,还有一个很大的喷泉。

两人走进去,一眼就看见了正和一个长得特别漂亮的男人在跳贴身舞的骆明轩。

白玉澋心塞的说:“原来骆明轩喜欢这种调调的男人,那我还变成一个女人做什么?”

楚洛偏头看了他一眼,问:“看出来那是什么妖精了吗?”

“这里人太多了,又有点远,我需要走近一点确认。”

“可以,我在那边吧台等你,确认完后,你别做其他的事情。”

“知道了,知道了。”

两人各朝一边走过去。

楚洛坐在吧台边,调酒师过来问她:“美女需要喝点什么?”

楚洛扫了一眼吧台里面,两米高整面墙宽的酒柜上陈列着各种名酒。

调酒师见楚洛到处看,以为他拿不定注意,就给她建议道:“不如我给你调一杯吧。”

楚洛点点头,“可以。”

说完就把目光转到了舞池那边。

舞池里面有男有女,每个人都打扮穿戴得光鲜亮丽,看起来不像是度假放松的,反而像是来比美比豪,或者来吸引人注意的。

白玉澋变成女人以后,身上那股魅惑气息更浓了一点,她一接近舞池,立马就被好几个男人包围住。

看着白玉澋游刃有余的在他们身边摇曳着到了骆明轩那边,调酒师刚好把调酒送到楚洛身边。

“粉红佳人,美女肯定会喜欢。”

楚洛端起来喝了一口,有点酸,就问他:“这是果汁?”

酒保笑着说:“美女应该不常来酒吧这种地方吧。”

楚洛点点头,并没有否认。

酒保继续笑着说:“这款酒就是根据你们女生调的,你不觉得很好看吗?”

楚洛看了一眼酒杯里面的酒,随意的点点头,接着又把目光转向了舞池里面。

没想到就她和调酒师说话这点时间,白玉澋就在撩骆明轩了,而且效果还很明显。

尤其是她身边还跟了一群。

楚洛一头黑线。

这人就不知道收敛一点吗?

酒保也看见了舞池里面的情景,就问楚洛:“美女认识那几个人?”

“算是。”

“呵呵,也是,骆明轩就不说了,那两位肯定也是哪个娱乐公司的新星,我要是导演,绝对找他们来拍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