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567 猪队友太多了

567 猪队友太多了

“焱没空。”

楚洛回视着她的眼睛说完,又问管家:“上次焱怎么说的?”

“只要三夫人这边再对你做什么,直接把她送走。”

听到这话,三夫人还没有开口,青志直接气急败坏的朝楚洛吼道:“我三姨是厉焱的三伯母,你一个还没嫁过来的人,有什么资格把她送走。”

“呵。”

楚洛冷笑一声,管家直接一脸严厉的说:“楚小姐和爷几个月前就领了结婚证,你觉得她有没有资格说这话?”

管家说完,表情更严厉了几分。

“青志,你给我闭嘴。”

三夫人的脸色也很沉,她看着楚洛,说:“我可以马上就搬到郊外去住,但是我希望你能放过我的娘家。”

“这个时候说放过,你不觉得太晚了。”

楚洛说完,也不去看三夫人更加难看的脸色,就和管家一起走了。

管家走的时候,对一群保镖说:“马上把三夫人送到郊外的别院去。”

等两人走远,三夫人沉着脸转身就朝后面的院子走。

青志看着三夫人,心里又气又急,忙追了上去。

两人一到三夫人的卧室,三夫人转身就给了青志一巴掌。

青志委屈的摸着脸。

“三姨我是无辜的,我根本就没有让你的佣人做这事!”

三夫人怒目指着他:“我就不该答应让你过来这边看我的!”

厉焱也很快就知道了这事,他只说了一句:“按洛洛的意思办。”

中午吃饭的时候,厉焱问楚洛:“你不是说把她放在这里安全吗?怎么突然决定把她弄走?”

楚洛不满的轻哼:“不是我决定,是她的猪队友太多了。”

厉焱勾起唇角给她夹了一筷子菜。

楚洛有点感叹:“你三伯母那么会为自己算计的一个人,为什么她的家人会出那么多猪脑子?”

厉焱沉默不语。

楚洛也不是真的问他,说完后,自己猜到:“这应该就是基因学上面的问题了,说不定你三伯母遗传到了青家的精髓,其他人全部遗传了糟粕。”

厉焱嗯了一声。

楚洛夹了一筷子菜吃后,眼珠子在他脸上扫了一圈,“不对,这解释根本就行不通,所以这件事情,是不是你也参与了。”

厉焱用那双温柔的眼睛看着像是一个福尔摩斯的她,轻笑着说:“这不是你自己策划的吗?”

楚洛听到这话,眼睛睁得大大的否认道:“我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情。”

厉焱给她添了一碗汤,无奈的说:“小坏蛋,三伯母的人不会那么蠢,你肯定在那人身上动了手脚。”

说完这话,他嘴角微勾:“不过你这么做,我们刚好将计就计。”

楚洛抿唇朝他笑了一下,问:“你是不是有什么安排了?”

“我打算把她搬出去的消息放出去。”

厉焱只说了这一句,就示意她:“先吃饭。”

两人吃完饭,厉焱就要离开。

楚洛直接拉着他的衣摆跟在他身后。

厉焱停下来看着她。

楚洛看着他:“你今晚肯定有什么行动。”

厉焱一副拿她没办法的样子摸摸她的头:“作为待嫁新娘,你现在最应该关心的是接下来几天该做什么。”

楚洛不满的朝他皱鼻子,原话回道:“作为待娶新郎,你现在也该关心我们结婚的事情。”

“我只是去安排今晚上的事情,顺便给那位想当你哥哥的人找点事做。”

楚洛:“……”

楚洛突然有点同情孙天昊。

不过听他这么说,她就放开了他的衣摆,最后问:“你打算怎么安排青家人?”

“看三伯母的表现,她要是没有二心,等我们结婚后,我派人把他们送到NW国去。”

NW国在北欧,是那里很发达的一个半岛国,让他们去那边隐姓埋名定居,如果他们想得明白,会很乐意接受。

下午楚洛没事,直接去帮王家夫妇一起指挥人摆放花束。

三点多钟的时候,老高夫妇被接了过来。

老高一见楚洛,先是把她打量了一圈,肯定的说:“楚小洛,你是不是又长高了一点。”

楚洛笑眯着眼睛点头,“对,我从165长到了166。”

站在旁边的高夫人被两人的对话逗笑,她说老高:“你连小楚长高了一厘米竟然都看出来了。”

“当然,作为数学老师,我对数字很敏感。”

说完,三人就笑了起来。

“老师,师娘,走吧,我们先去你们之前住的院子把行李放着。”

三人直接坐上车子朝那处院子的方向走。

高夫人在车上说:“老高想到今天就要过来这边,兴奋得昨晚一宿没有睡着。”

老高不满高夫人在楚洛面前揭他的低,接道:“说得好像昨晚上你睡着了一样,你不还是和我一样兴奋。”

高夫人不满的直接给了他胳膊一巴掌,说到这个她就来气:“我那是被你闹的。”

楚洛坐在旁边偷笑。

车子开到院子外面,三人一起走进客厅。

老高直接把手里提着的小箱子放在茶几上打开,里面竟然全部是礼物。

老高笑着说:“这些全部是学校里面的同学联合送给你的礼物,他们知道那些值钱的你都不缺,女生们就用中午休息的时间给你叠了几罐子星星,男生们亲自动手给你准备了一个拼装积木。”

老高说着,就把几罐子星星拿了出来放在一边,接着拿了个和箱子差不多大小,有十几厘米高的木盒子。

打开木盒子,里面全部是一些木头积木。

高老师笑容更深了一点:“这些木头都是男生们在家里用手工刀雕刻的,他们让我给你带句话,你如果拼好了,就给他们录一段视频,让他们知道。”

楚洛听到这话,轻哼了一声:“我看我们是在借送我结婚礼物的名义故意来为难我吧。”

“哈哈哈……难道你怕了。”老高问。

“怕?”楚洛微抬下巴:“怎么可能。”

说完她直接把那几罐子星星放在旁边的沙发上,拖了一把椅子过来把木盒子放在椅子上,对老高说:“高老师,不是说要录制视频吗?现在开始吧。”

“你不先看看里面有没有拼装图?”

“不用看了,肯定没有。”

老高和高夫人同时笑弯了眼睛。

高夫人说:“我也觉得你们学校的同学是在故意为难小楚。”

老高不说话,直接拿出手机点开拍摄键。

楚洛先是对着视频开口:“各位臭弟弟们,姐姐今天就来教教你们,什么叫逻辑思维和拼装天才。”

说完她极快的把那些积木全部拿出来又快速收回去。

老高在视频后面问:“楚小洛,你拿出来又拿进去是什么意思?”

“看看这些能拼成什么。”

楚洛说完,就坐在那里埋头认真的拼装了起来。

她不但拼装,还边拼装边随意的说着各种知识点,再把这些知识点运用到拼装上来。

老高和高夫人最先听到的时候,还忍不住对视了好几次,最后老高忍不住骄傲的想着:楚小洛,你这是顺便在给他们上课吧。

老高和高夫人都注意着楚洛讲的内容去了,等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楚洛面前已经搭起了一座城堡。

老高下意识看了一眼时间,竟然才四十分钟,马上一节课的时间。

他突然有种感觉……

果然,时间刚好到四十五分钟的时候,楚洛停下来宣布:“好了,我的积木已经搭好了,谢谢你们给我准备的豪华城堡。”

说完她手指在一个积木上一按,从里面的一栋楼里面传来全体同学的新婚祝福。

——祝学姐新婚快乐!

楚洛对着视频扬起唇角:“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也送大家一句话: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学弟学妹们,加油吧!”

老高按下停止键,笑着说:“楚小洛,你这是故意转移大家的注意力,让大家没心情看你怎么拼这些积木的吧?”

楚洛笑着否认:“不是,我只是告诉他们,即使是一心二用,他们也比不上我。”

老高和高夫人同时大笑起来。

“哈哈哈……果然是楚小洛式思维。”

“不过小楚,你竟然能在45分钟把大几千片积木拼装起来,你是怎么做到的?”

老高和高夫人同时看着她。

楚洛故意朝他们笑,就是不说。

老高立即就猜到了:“我知道了,你在最开始的时候把所有积木拿出来,又放进去,就已经知道有多少积木,也计算好了该怎么拼了。”

高夫人咋舌:“小楚也太厉害了吧,在这种没有图纸的情况下,换成其他谁都不可能拼凑出来。”

楚洛依旧笑,她不会告诉两人,她在那几秒钟时间内,就把这些积木全部记在了脑子里面,同时已经演算了一遍。

三人接着说说笑笑一阵,楚洛想着两人坐了好几个小时的车肯定累了,就说:“高老师,师娘,你们先休息一会儿吧,晚上我让人过来叫你们去前面别墅一起吃饭。”

两人的确有点累,加上昨天晚上整夜没睡,老高就点点头,“行行,你也别让人来带我们了,之前我和你师娘走过,到时候我们自己过去就行。”

“行,要是你们不知道路了,直接给我打电话。”

“好。”

楚洛就离开了这个院子。

晚上四人吃过饭,厉焱又去工作。

楚洛就把老高两人带到举行婚礼的地方去参观。

这个时候所有灯光都开着,犹如白昼,尤其那栋建筑,里面用了很多炎煌出品的黑科技,华丽中带着梦幻。

三人到那边的时候,正在忙碌的人不下上千。

老高看了一阵,有点欣慰:“好好好,厉焱这么有心的准备这场婚礼,从这一点上就能看出他对你的在意,小楚洛嫁给他肯定会很幸福的。”

楚洛抿唇笑。

高夫人问楚洛:“小楚,有什么是我们能帮上忙的,这两天你们应该都很忙。”

“我不忙。”楚洛说:“家里的事情全部是管家在管理。”

老高感叹:“果然北堂管家是万能的。”

这时,管家刚好从前面不远处走过去,老高就对楚洛说:“小楚,你去玩吧,我和你师娘跟着北堂先生一起去看看。”

说完他就示意高夫人一起走了过去。

楚洛看着走远的三人,想了想,转身朝厉焱办公的地方走。

刚走到那栋楼前,就见秦冥大步从大门内走出来。

他刚走几步,又停下来转头看向楚洛这边,接着就走了过来。

“楚小姐。”

楚洛朝他点点头,问:“安雅吃饭了吗?”

他们吃饭的时候楚洛给安雅打过电话,安雅没接,后面秦冥给她回了个电话,说安雅还在睡觉。

楚洛才会这么问。

“没有。”秦冥说:“楚小姐要是有空,可以帮我去看看她醒了没有,她的晚餐热在炉子上。”

楚洛点点头,“可以。”

秦冥说了句谢谢,转身就走了。

楚洛看着秦冥的背影,忍不住感叹道:“果然人得谈恋爱。”

说完转身就去了安雅他们住的院子。

院子大门没有锁,小楼大门也没锁,楚洛在院子里面看了一眼,见这里冷冰冰的,什么养眼的也没有栽,她打算等下问问安雅喜欢什么,她给她变出来。

推门走进去,没想到刚好遇到穿着睡衣从楼递上走下来的安雅。

安雅一见楚洛,眼睛一亮:“楚,你怎么过来了?”

楚洛看着她这身穿着,提醒道:“虽然房间里面有空调,你还是披件外套比较好。”

安雅不在意的摆手,“没关系,一点都不冷。”

说完就走了下来,去找水喝。

楚洛等她喝完水后,对她说:“秦冥让我告诉你,你的晚餐放在炉子上温着,你要是饿了就吃。”

安雅摸摸肚子,点点头:“的确饿了。”

只是说完她没动。

楚洛用眼神询问她。

安雅摊手:“我不知道厨房在哪里?”

楚洛用你怎么那么笨的眼神看她。

她朝四周看了一圈,朝一边走去。

安雅忙跟在她身后:“楚,难道你会做饭,你竟然知道厨房在哪里。”

“我不会。”楚洛回得理直气壮:“但是我去过厨房熬药汤。”

“好吧。”安雅无话可说。

安雅吃完饭,就躺在了沙发上。

楚洛皱眉:“你这样不行,得锻炼锻炼。”

“可是我有点恶心,怕一走路就吐了。”

楚洛想了一下,问她:“想不想去摘果子?”

“我们这里有果子。”

“没有,不过我能用魔法给你变一颗果子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