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060 白捡一个小媳妇(1更)

060 白捡一个小媳妇(1更)

厉焱微眯眼睛看着一脸得意的楚洛,反而收敛了几分身上的冷气。

楚洛没有看见他生气,有点意外,就把他的穴道解开了。

只是下一秒,当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她的哑穴已经被封住。

厉焱这才开口:“你拿我做示范,我学习也需要练手的人。”

楚洛:“……”

这睚眦必报的坏男人!

她用那双大大的眼睛眨巴着问他:“你知道怎么解开吗?”

厉焱用那双冷眸回视她。

楚洛直接用内力把自己的穴道解了。

然后不满的说道:“既然你不会解开,你点我的穴道干什么?”

厉焱睨她一眼:“谁说我不会解。”

“……”楚洛瞪着他:“那你站在那里干什么,难道故意想看看我能不能自行解开穴道。”

厉焱竟然“嗯”了一声。

“……”

楚洛终于发现他的心思,朝他扬扬唇:“人的身体上有很多穴位,每个穴位封住的手法都不一样,我现在先交你封住这些穴位,如果十天之内你全部掌握了,我就教你怎么自行解开穴道。”

厉焱看着她的眼睛,表情变得严肃:“好。”

楚洛心想:能不能在十天之内掌握所有穴位由我说了算,我就是不教你用内力自行解开穴道的方法。

一整个下午两人都呆在训练室。

直到下午五点钟,楚洛说:“我们明天继续,我要回去了。”才结束。

她暂时并没有打算搬出魏家,作为大祭司,没有人在对她不敬后还能好好的活着,既然她占了原主的身体,原主所受的委屈,她肯定要帮忙讨回来。

两人一起走回前面那栋大别墅。

这个时候别墅里面正站着管家和另外一个一看就很精英的男人。

精英男穿着铁灰色西装,带着金丝边眼镜,看起来很斯文,但是眼中却闪着睿智的光,明显就不简单。

这人是厉焱的第一秘书谭殷飞。

管家和谭殷飞一见厉焱,立即恭敬的叫道:“爷。”

厉焱看了谭殷飞一眼,抬步走到客厅沙发上坐下来。

楚洛也走过去拿她的那些书。

谭殷飞不动声色的打量了一眼楚洛,掩饰住心里的震惊,走过来对厉焱说:“爷,楚小姐的户口已经办好了。”

说完把手中的文件夹打开,从里面拿出一份文件递给他。

楚洛一听这话,立即停下动作转身先一步接过那张文件,一看,意外道:“咦,竟然这么快就办好了?”

她以为要好几天时间,说完还有点不放心的问了一句:“没人知道吧?”

谭殷飞不动声色的观察了一下厉焱的表情,才回道:“楚小姐放心,绝对保密。”

说完把户口本从文件夹里面拿出来恭敬的递给厉焱,“爷,楚小姐的名字已经加了上去。”

厉焱接过户口本看了一眼,正要合上,楚洛忙向他伸出手:“给我看一眼。”

厉焱直接把户口本合上递给管家,“收起来。”

“是。”管家拿着户口本就走了。

楚洛不满的看着他。

厉焱说:“十天之内我想学的你能全部教完,就给你看。”

楚洛没想到厉焱竟然会来这一手,感觉牙有点痒痒。

厉焱扫了她一眼,直接无视她凶恶的表情。

谭殷飞站在那里不动声色的偷看了楚洛好几眼,心里既震惊又疑惑,面上却处变不惊的说:“爷,如果没有什么吩咐,那我先走了。”

等厉焱颔首后,他就大步离开了。

楚洛瞪了厉焱一阵,见他毫无反应,只好无趣的继续收拾了她买的书转身就朝门外走。

身后传来厉焱的声音:“明早我派人来接你。”

楚洛哼了一声,根本就不想回答他,直接就走了出去。

厉焱看着气呼呼离开的小家伙,嘴角扬起一丝似有若无的弧度,下一秒,眼神转冷,拿过手机拨出去一个号码。

等对方接通后,沉声说:“我的事情你最好不要插手。”

对方竟然并没有被他这种冷漠的声音吓到,反而传来一把苍劲有力中带着一丝笑意的老人声音:

“我说小厉子,你好不容易对一个小姑娘上心,还打算把她的户口迁到你户口本上,我只是帮你加了一笔而已。

之前大师说你是天煞孤星的命,你看,现在白捡一个小媳妇,不就破了这个命格。”

“呵!”厉焱冷笑一声,沉声威胁:“你最好让人改了,不然……”

那边突然打断他:“诶诶诶,我这边信号怎么不太好了,小厉子你在说什么?听不见啊。”

说完还加了一句:“我马上就要去M国访问了,应该一个月后才回来,有什么事一个月后再说,没事就挂了。”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厉焱紧捏着手机,身上的冷气不要钱的直往外冒。

……

楚洛坐上车以后,才把手机拿出来看了一眼。

上面果然有好几通楚正扬的电话。

这时,楚正扬的电话又打了进来。

划开接听键,楚洛喂了一声。

楚正扬急切的问:“洛洛,你还在书店吗?你是不是把手机开成静音了?爸……大伯在书店外面等你,你出来吧,我们一起回去。”

楚洛看着车窗外的景致,说:“我在车上。”

对方声音一紧:“你去哪里?”

“回魏家。”

“呼……那好,我也马上回去了。”

“嗯。”

挂了电话,楚洛对司机说:“直接回魏家。”

从厉家到魏家走的是外环高速,所以楚洛到魏家的时候,楚正扬还没回来。

她在别墅外面下车,刚抱着书走在别墅里面的路上时,就有一辆红色跑车从旁边开了过去,接着一道急刹车以后,车子停下,车窗降下,魏雪莹伸出头看向她:“洛洛,你去哪里的?怎么一个人?”

楚洛走到车边,看着穿着一身低胸礼服画着精致妆容的魏雪莹,并没有从她眼中看见异样,知道昨天的事情她还不知道。

就说:“我去书店买了一些书。”

魏雪莹看了一眼她手中抱着的计算机书,笑着问:“你不会读大学就选计算机专业吧。”

楚洛随意的嗯了一声,魏雪莹就没有再说这事,而是笑着说:“今天我遇到了崔大哥,他还问了你的。”

说完揶揄道:“现在我们洛洛也是个小美人了,已经有人惦记上了。”

楚洛淡淡的回道:“是吗?”

既然有些人想找死,她倒是可以成全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