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063 本小姐收拾的人你也敢动,不想活了

063 本小姐收拾的人你也敢动,不想活了

楚洛到大厅的时候,订婚宴还没开始。

此刻宴会厅到处都弥漫着鲜花和香槟的味道,角落站着的小提琴手正拉着最浪漫抒情的曲子。

富丽堂皇的水晶大宫灯下,穿着漂亮礼服的女人挽着穿着定制西装的男人,手里端着酒杯走向魏白两家当家人面前说着恭喜的话。

年轻人则聚集在另外一边,不时从他们那边传来阵阵笑声。

“洛洛,这边,快过来。”

魏雪莹看见楚洛,在年轻人那边向她招手。

楚洛朝那边走过去,一个眼尾上挑自带风流的男人目光在她身上扫了一圈,带着兴趣的问魏雪莹:“雪莹,你们家什么时候有个这么漂亮的小妹妹?”

“张文俊,收起你的花花肠子。”魏雪莹警告他,然后把楚洛介绍给大家:“这是我的小表妹,是婷婷的妹妹洛洛。”

魏雪莹一介绍,所有人都下意识在楚洛和楚婷脸上来回打量起来。

楚婷这段时间瘦得厉害,不过她会化妆,会打扮自己,也会穿衣服,所以看起来还是漂亮的。

只是和面色红润越长越漂亮精致的楚洛比起来……简直没法比。

旁边传来一道不算小的嘀咕声:“雪莹不是说她们是双胞胎姐妹吗?我怎么感觉妹妹比姐姐漂亮好多。”

其他人虽然没说,但是脸上都露出了赞成的神色。

楚洛看向气得脸色差点扭曲的楚婷,戴着手链的手动动,直接把她身体里面蠢蠢欲动的蛊虫压制了下来。

她也不说话,就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

楚婷却受不了这种被人拿来对比,最重要她还比不赢的场面,装着痛心的说道:“妹妹是很漂亮,可惜她额头上有道这么长的疤痕。”

说完还用手比划了一下,“可吓人了。”

所有人都下意识看向楚洛被刘海遮住的额头。

楚洛睁着那双灿若星辰的大眼睛看着大家,一脸平静的问:“你们要看看吗?”

能来参加魏家晚宴的都是上流社会的公子小姐,大家不管私下怎样,在这种场合,所有人都很注重教养的。

所以一个和她差不多大的女生笑着说:“有什么好看的,现在整容业那么发达,到时候直接把疤痕去掉就是了。”

女生说着,还特意问了一句:“你额头上的疤怎么留下的,为什么不去医院去掉?”

楚洛看着楚婷,淡淡的开口:“这就要问我的好姐姐了。”

楚婷用狠毒的眼神瞪着楚洛。

所有人下意识看过去,楚婷根本就没来得及收回眼神。

所有人瞬间脑补了起来。

……

气氛突然变得有点奇怪起来。

魏无双这时开口:“大哥他们的订婚时间应该快要到了,我们先过去吧。”

魏无双刚说完,前面就传来了司仪通过话筒的声音。

“各位来宾,我们魏大少和白小姐的订婚仪式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大家都到这边来。”

所有人都带着激动的情绪朝那边走去。

只有楚洛和楚婷没有动。

等周围的人走后,楚洛走到楚婷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楚婷用凶狠的目光瞪着她,冷笑道:“楚洛,前面那么多人,妈妈随时注意着我这边,你要是敢对我怎么样,你看妈妈会不会收拾你。”

“楚婷。”楚洛冷漠的开口:“你现在是不是很得意。”

楚婷高抬下巴:“是又怎样,你……”

“你觉得把你身体里面的蛊虫转给我了,现在等死的就是我,是不是。”

“你怎么知道的!”楚婷的声音猛地提高,人也一下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只是下一秒,她只感觉眼前一黑,又重重的摔了回去。

楚洛看着脸色瞬间煞白的她,嘴角突然扬了一下:“难道你的好妈妈没有告诉你,大舅舅已经派人去请向大师了。”

“不可能!”

楚婷只感觉胸口堵得慌,她有种身体又要被虫子啃食的恐怖感,这时耳中隐约传来清脆的响声,响声过后,那种感觉就消失了。

这让她确定自己的蛊虫真的被转到了楚洛身体里。

确定这事,她站起来就朝魏薇那边跑去。

她要让她妈妈阻止大舅舅把大师请回来给楚洛做手术,有楚洛就没她。

楚洛看着跑走的楚婷,嘴角冷漠的弧度加深。

“都说妖魔恐怖,却不知最恐怖的是人心……既然你们能这么狠,就别怪我送你们下地狱了。”

订婚仪式结束后,音乐响起来,大家自动让开一个空间,一对新人开始跳开场舞,接着很多成双成对的年轻人加进去。

楚洛却在这时转身朝后面走去。

没走多久,身后就传来了跟着的脚步声。

脚步声放得很轻,轻到不注意听根本就听不见。

楚洛并没有回头,反而继续朝走廊尽头走。

那道脚步声也像是不急一样,不远不近的跟着。

两人一前一后,直到楚洛走出后门,来到了后花园。

脚步声突然就跟了上来。

“洛洛。”温柔的声音在身后想起来。

楚洛像是才发现身后有人一样猛地回头。

楚洛看着穿着定制西装打扮得人摸狗样,向她笑得一脸温柔的崔旭东,不悦的质问道:“你为什么要跟着我?”

崔旭东还是那副无害的笑,眼中却闪着势在必得的精光,语气温柔极了:“上次我不是说过,我知道一些你们楚家的事情吗?难道你真的一点都不好奇。”

“不……”

“嘘……不要回答这么快,我听说洛洛的母亲和姐姐都不怎么喜欢你,你难道没有想过,她们说不定并不是你的亲生母亲和亲姐姐。”

楚洛听到这话,下意识微眯起了眼睛。

崔旭东见她这种反应,嘴角的笑意加深,“看来洛洛也在怀疑这事了。”

楚洛问:“你还知道些什么?”

崔旭东诱哄着:“这里不是说话的好地方,我们不如去一处偏僻的地方说。”

楚洛眸光一闪,正和她意:“好啊。”

说着就带着他朝后门那边走去。

两人到了离后门很近的一处假山旁边,楚洛停下来。

“你可以说了。”

说完就准备把正想不动声色把她披晕的崔旭东穴道点了,这时,一道高大的身影从院墙上一晃。

下一瞬,那道身影就先一步把崔旭东的穴道点了。

楚洛看着突然出现的面具男,愣了一瞬,下一秒不悦的娇喝道:“本小姐要收拾的人你也敢动,不想活了!”

说完快速向他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