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074 去除宅子里面的煞气(8更)

074 去除宅子里面的煞气(8更)

车子开出去的时候,太阳已经偏西,厉焱摘下面具,露出那张冷酷又冷漠的脸。

坐在副驾驶的秦冥正在向他汇报。

“今天来了15批人,有几批是‘血煞’的人,还有雷门的人,唐门的人和M国xx组织的人……”

楚洛对于这些门派和家族一点都不了解,就随意的听着,不过心里忍不住吐槽道:这男人的仇人竟然遍布全世界了!

车子在开进市区的时候,楚洛忙说:“把我送到老城区。”

厉焱偏头看着她。

楚洛朝他笑眯了眼睛:“经理说今天我就能拿到房产证,以后那套宅院就是我的了。”

厉焱沉默了几秒,才开口:“你直接去住?”

“嗯?不然呢?”

厉焱看着一脸无知的她,收回目光对司机说:“去老城区。”

说完对秦冥说:“派人去收拾一下。”

“是。”秦冥应了一声,立即联络人去了。

楚洛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厉焱什么都没有说。

车子开到那套房子外面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下来。

院子的大门此刻正大开着,里面灯火通明,楚洛奇怪的“咦”了一声,“难道伍先生一家还没有搬走?”

想到这里,她突然有点尴尬,不知道自己是进去还是不进去。

厉焱看了一眼她纠结的小脸,示意:“下车。”

楚洛下车,身后传来跟着下车的声音。

楚洛转头看去。

厉焱竟然什么都不说,抬步就朝里面走。

“诶……”楚洛根本就来不及叫住他,见他已经走了进去,就跟了上去。

走过前院,进到后院大厅的时候,旁边那张红漆木四方桌上已经摆上了热气腾腾的饭菜,在门边,正站着好几个黑西装。

楚洛看了几人一眼,才把目光转向厉焱。

她终于知道他在半路让秦冥收拾什么了,眼中露出感激。

“我都忘了我这里还没有做饭的人。”

厉焱用漆黑的目光看着她,确定这小东西在生活上就是个四体不勤的。

他用冷漠的语气说:“我留几个人在这里几天。”

“好。”楚洛看着他点头,同时在心里吐槽:明明好心还这么冷冰冰的,难怪没朋友!

厉焱吃完饭就离开了。

楚洛溜达着在前院后院仔细的看了一圈。

这套两进的院子虽然不大,但是里面小桥流水假山花草鹅卵石小道一样不少;

前院两边是长廊,长廊边上有一颗葡萄藤,宅子前主人在长廊和院墙之间搭上架子,葡萄藤刚好爬上去,枝繁叶茂,加上一串串还没成熟的青葡萄,很是喜人。

后院还有一个小小的莲花池,莲花池旁边一个八角亭小巧又精致,亭子中间有石桌石凳,坐在里面看书赏景正好。

楚洛看完整个宅院后,就把厉焱留给她的几个人叫过来说:“现在没有什么事情了,你们自己去找客房休息吧。”

说完还加了一句:“晚上不要出来。”

“是。”

几人什么都没问,也没露出意外的神色,应完后其中一个人和她说了声:“楚小姐,你的卧室在二楼,里面已经给你换了一套寝具。”

那人说完,就和其他几人一起去了客房。

楚洛等几人一走,快速朝前院走,边走边对凤凰说:“凤凰,下结界。”

一道金光一闪,整个宅院就被笼罩在了结界中。

楚洛走到前院的葡萄藤下面,在树根处找了一阵后,终于冷笑道:“一个依附在老树根上的丑东西,竟然敢害得住在里面的人家宅不宁,还放地下的东西上来害人,是谁给了你这么大的胆子。”

葡萄树静悄悄的,仿佛上面什么都没有。

“嗤!装死?本祭司见的妖魔鬼怪多了,区区小鬼也敢在这座宅子里面作怪,那就别怪我不客气。”

说完快速拿出一张符纸就拍在了树根上。

下一瞬,整颗葡萄藤像是在经历地震一样,不停的抖动起来。

葡萄叶和没成熟的葡萄刷刷刷的往下掉,看得楚洛有点心疼:“这么多葡萄掉了真可惜……凤凰,把它拽出来。”

一道金光闪过,依附在葡萄藤上的东西被拽出来摔在了旁边的地上,竟然是一只人脸黄鼠狼形状的东西。

这东西一被拽出来就想逃,楚洛冷哼一声。

凤凰出现,一团火焰喷过去,在一阵吱吱吱的刺耳尖叫声中,直接烧成灰烬。

楚洛接着又去了几处地方,把里面的一些摆饰盆摘换了,同时给宅子布下几个小阵,这才去歇着。

这天夜里,帝都市电闪雷鸣,下了一场瓢泼大雨。

另外一边。

魏家。

在外面跑了一天的楚正扬心里总是有些不踏实,回到魏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楚洛。

当他发现人不见了后,直接发了疯的找遍了整个别墅里里外外。

魏薇在他身后冷笑着说:“说不定她觉得待在这里无聊偷跑出去玩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她知道那事后,成天阴阳怪气的,还……”

“你给我闭嘴!”楚正扬正着急上火,哪里愿意听这些。

魏薇被吼,也来了脾气,直接指着他的鼻子对吼道:

“楚正扬,人不见了你朝谁发脾气!婷婷虽然把蛊转给了她,大哥不是说了会请向大师回来给她转走吗?

她才中蛊几天,解开了就没事了,婷婷现在可是伤了身体根本,你有关心过她吗?

我真怀疑楚洛到底是你弟弟的女儿,还是你和那个狐狸精偷生的!”

啪!

“你又敢打我!”魏薇瞬间气红了眼珠子。

楚正扬也红了眼睛,咬牙朝她吼道:“魏薇,你是不是疯了,你竟然连过世的人都不放过了!”

“我哪里说错了!”魏薇一只手摸着被打得麻木的脸颊,一只手就要去绕他,气急败坏到像是发了疯般歇斯底里的朝他回吼道:

“我哪里说错了,当年我和她同时生,你为什么一直守在她的产房外,我当时生婷婷痛得要死要活,你只过来看一眼就又去守着那个女人,你还说没有对她产生其他心思,骗谁!

楚正扬,我告诉你,我当时就恨死了你和那个女人,你竟然还让我养她的孩子十八年,你知道我这些年看见那个死丫头有多想把她掐死吗!”

“你……你……”楚正扬瞪着魏薇,有难以置信,也有失望和痛苦,最后眼泪一发不可收拾的滚出来。

他任由魏薇绕了他的脸几下,哑声说:

“你怎么这么糊涂啊!当年我和逸晨下墓,是逸晨用性命护我出来的,我欠他一条命,难道我们不该好好的照顾他的老婆孩子。”

楚正扬说到这里,终于说不下去了,直接痛哭流涕起来。

两人的争吵很快就惊动了魏家几大当家。

魏永昌沉着脸呵斥道:“你们都是四十好几的人了,难道遇到事情就知道争吵,孩子不见了就马上去找。”

说完立即叫来管家,对他说:“先去看看今天的监控,看洛洛出没出别墅。”

魏薇一听要调监控,脸色微变。

管家很快看完今天的监控回来,他先是看了一眼魏薇,才小心翼翼的对魏永昌说:“大老爷,今天只有小姐去找过二表小姐,二表小姐接着就离开了。”

所有人都看向魏薇。

魏薇梗着脖子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我可什么都没说,是她自己要离开的。”

楚正扬双手紧握,克制着自己不动手。

魏永昌用警告的眼神看了魏薇一眼,说:“先让人去查洛洛今天的消费记录,孩子饿了肯定会买吃的。”

魏景城拍拍楚正扬的肩膀,安慰道:“正扬你别急,我马上派人去找洛洛,洛洛对帝都不熟,应该走不远……还有你也想想孩子会去哪里,现在你和小薇吵也无济于事,把孩子找到才是最重要的。”

楚正扬朝他点点头,抬步就朝门外走了。

等人一走,魏永昌眼神瞬间转为严厉,魏薇心里一怵,抖着声音就想解释,“大哥,我……”

“上次我就警告过你,事不过三,你要是再给我整出什么事情来,看我怎么收拾你。”

说完就走了。

魏景城跟着离开。

魏薇站在那里即使心里不舒服,也不敢再有其他心思。

转角处,一直躲着偷听的楚婷没想到自己的舅舅也这么偏袒楚洛,心里恨极,脑子里面刚有恶毒的想法,身体上就传来了之前那种被虫子啃食的恐怖感觉。

楚婷一惊,弓着腰就跌坐在了地上,她惊恐的尖叫道:“妈妈,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