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084 楚小姐,你对爷做了什么?(1更)

084 楚小姐,你对爷做了什么?(1更)

厉焱又不回答了。

楚洛也无所谓,拿出手机买计算机类的书籍。

车子走在凌晨的帝都市,没有了白天的拥堵,一路畅通。

旁边是快速敲击笔记本键盘的声音,楚洛选了一会儿书籍,发现都是简单的,就退出来,准备明天去问问伍教授。

她突然想到伍教授给她传过来的教学视频,就调出来下载,趁这功夫,她偏头看了一眼厉焱的笔电屏幕。

这一看,直接好奇地睁大了眼睛。

“你这是在写程序吗?”

毫无意外,对方没有回答,她直接挪过去一点想看清楚。

只是刚挪近,她就感觉到了从他身上传来的异常烫人温度。

“你怎么这么烫?”

楚洛快速伸出手要给他把脉。

只是手刚伸出去就被他的大掌抓住。

厉焱的力道特别的大,大得恨不得捏碎她的手腕。

“嘶……”楚洛痛得冷吸一口气,用警告的声音说:“厉焱,你干什么?再不放手我对你不客气了!”

厉焱像是没有感觉一样,还要加重力道。

楚洛终于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快速出手,就点了他的穴道。

下一瞬,厉焱竟然直接冲破了穴道,再次加重力道。

这次楚洛提高了警惕,虽然很意外他能这么快就冲破穴道,也让她发现了他哪里不对劲。

“你竟然强行加速了练内功的时间?难道你不知道过犹不及!”

这男人明显是掌握不了身体里面的内力,被那团气给反噬了。

楚洛不再客气,直接一把药粉过去,就把他迷晕了。

这时,坐在前面开车的司机突然急刹了一下车。

楚洛不满的抬眼看去,才发现这人竟然是厉焱的保镖头。

“楚小姐,你对爷做了什么?”秦冥全身紧绷,语气中带着危险的气息。

楚洛冷哼,“这人差点把我手腕捏碎,我只是以其人之道还之其人之身而已。”

“你……”

“闭嘴,好好开车。”

楚洛声音突然变得严厉,强大的气场让秦冥竟然愣了一瞬。

他从后视镜警惕的看着楚洛。

楚洛根本就不理会他,直接把厉焱的手腕抓过来把脉,果然这人身体里面有一团气在横冲直闯。

秦冥知道今天的爷有点不正常,见楚洛给他把脉,紧绷的身体终于放松一点。

车子继续开着。

过了一阵,他还是忍不住问了一下:“楚小姐,爷怎么了?”

“控制不了内力。”楚洛在回答他的时候,把厉焱的手腕放开,只是她看着自己被捏得青紫一片的手腕,实在气不过,又在他手背上重重的扭了两下。

一直从后视镜注意着两人的秦冥:“……”

秦冥不断在心里暗示自己:楚小姐对爷还有用,不能动她,我没有看见她对爷的不敬。

秦冥这才问:“楚小姐,现在该怎么办?”

“凉拌。”楚洛还没消气,眼珠子一转,就有了个整治这人的主意,“你让人多准备一点冰块,再准备一个大浴桶。”

“楚小姐想做什么?”秦冥又提高了警惕,他总感觉楚洛没安好心。

楚洛嘴角朝上扬了一下,又快速压下去,一本正经的说:“他身上这么烫,得降温,一般降温方法没用,就得用冰块,不然到时候脑子烧糊涂了,说不定就成白痴了。”

秦冥一惊,忙用联络器下令去准备东西。

车子开回楚洛那套宅子的时候,东西已经全部准备好了,只是……

“为什么要把木桶放在我的房间?”

秦冥回答得理所当然:“楚小姐今晚得守着爷。”

“那你干什么?”

“我也守着。”

“……”

所以接下来,厉焱泡冰水降温,秦冥坐在旁边眼也不眨的守着,楚洛则拿了游戏机和【逍遥浪子】他们组队给自己的号升级。

游戏上一晚上的腥风血雨后,楚洛很满意自己的号从六十级升到了七十五级。

唐之韵几人担心楚洛玩了一晚上游戏身体吃不消,就轮流着劝她先去休息几个小时,下午再来,刚好他们上午也有课。

楚洛这时下了游戏看向浴桶里面紧闭着眼睛,头发和睫毛上都结了一层冰霜的厉焱,气终于消了。

“我说……”

楚洛刚开口,一晚上一直保持着端正笔直坐姿的秦冥猛地转头看向她:“楚小姐,爷现在怎么样了?”

楚洛收回想说的话,走过去用手探了一下厉焱的额头,温度降了很多。

她说:“你先把他弄出来放到床上去,我给他扎银针。”

“好。”秦冥站起来走过去,也不顾桶里的水,直接把厉焱的胳膊搭在肩膀上就把他带了出来。

楚洛忙指着门外,“放在隔壁。”

秦冥点点头,背起厉焱就朝门外走。

隔壁的房间早就被人收拾好了。

楚洛见秦冥直接就要把满身是水的厉焱放在床上,忙制止他:“他身上全是水,你给他擦擦,再换一套衣服。”

“不行。”秦冥表情瞬间变得严肃:“爷不喜欢有人近身,我最多只能把他背过来。”

“……”

楚洛听到这话,太阳穴控制不住的跳了两下,她指着穿着背心裤子的厉焱,没好气的说:“他这样我不好下手,再说他都没有醒,你担心什么?”

秦冥站在那里不动也不不说话。

楚洛控制着揍人的冲动,气呼呼的瞪他一眼:“既然你什么都不敢做就出去,看着你影响我心情。”

秦冥还是不说话不动。

“你走不走,要是不走我就不给他扎银针了,让他一直这样。”

秦冥看着躺在那里人事不省的厉焱,握紧双拳,过了半晌才朝楚洛点点头,“我就在门边守着。”

说完就转身朝门边走去。

楚洛看着秦冥的背影,嘀咕着:“果然有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手下。”

说完走到床边,从布袋中快速拿出一副银针在床头柜上摆开,开始给厉焱扎起了银针。

扎完银针,楚洛还让凤凰给他把内力导了一下,这才让他醒过来。

厉焱还没睁开眼睛,就紧皱起了眉头。

他快速睁开眼睛,立即对上那双载满满天星辰的漂亮大眼睛。

“你对我做了什么?”

他的声音因为泡了好几个小时的冰水而变得沙哑,更显低沉磁性。

问完这话,他垂眼看了一眼自己所在的地方,同时感受着身上粘着的衣服,眉头皱得更紧。

楚洛睁着那双无辜的大眼睛说:“我在救你。”

厉焱从床上坐起来,突然咳嗽了两声。

楚洛有点心虚,脚步下意识朝后面小退了一步。

厉焱扫了她一眼,用低沉沙哑的声音开口:“把秦冥叫进来。”

楚洛朝他点点头,转身就去门边叫人了。

秦冥正像一根木桩子一样站在门外。

楚洛说:“厉焱叫你进去。”

说完她就朝自己的房间走了。

一晚上没睡,楚洛也不困,她去洗漱了一下,换了身衣服准备下楼去吃饭。

刚好旁边的门在这时同时打开,厉焱从里面走出来。

厉焱已经穿了身干净衣服,一出来就又咳嗽了几声。

楚洛好心的建议:“你好像感冒了,要不别出来了。”

“我为什么会感冒?”厉焱用那双幽深不见底的眼睛看着她。

楚洛想到自己手腕上的淤青,故意抬起来给他看:“你为什么要感冒不是很明显吗?我要是不让你降温,你就烧傻了,至于我手腕上的淤青,你怎么解释?”

楚洛的皮肤本来就娇嫩白皙,被他那么捏,一大圈的淤青,看起来特别刺眼。

厉焱垂眸看着她手腕上的一圈淤青,微眯了一下眼睛。

他走到她面前。

楚洛抬头看着他。

……

“抱歉。”

“……”

突然听到道歉的话,楚洛竟然有点不习惯的眨眨眼睛,她收回目光说:“既然你道了歉,那我就原谅你了,不过这几天我可能教不了你点穴之术了。”

刚好她要把时间全部放在选拔赛上。

“嗯。”

楚洛没想到他这么好说话。

厉焱不再说话,转身就朝楼梯的方向走,走了两步见楚洛没跟上来,停下来偏头看着她:“下去吃饭。”

楚洛回神,就跟着他朝楼下走。

吃了早饭还早,楚洛给伍教授打了个电话,问他今天有没有空。

伍教授告诉她:“我今天上午刚好没事在家,小楚要是想问问题,可以过来。”

楚洛高兴的应了一声,转身回楼上卧室去收拾东西去了。

这时,秦冥走过来对厉焱说:“爷,魏家的人在门外,他们想见见你。”

魏家的人并不知道在这里的是厉焱,只觉得当时见的面具男肯定身份不简单,最近几天一直在打探他的消息,应该是没有打探到,就直接上门来了。

厉焱一脸冷漠:“赶走。”

“是。”

秦冥一走,厉焱又咳了起来,咳完后他微眯着眼睛看着楼梯的方向,目光深邃,嘴角却扬起了一丝若有似无的弧度。

“小东西,公报私仇看来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