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095 楚焱,她哥哥(3更)

095 楚焱,她哥哥(3更)

楚洛听着对面又哭又笑的声音,嘴角忍不住抽搐了好几下,本来想说点什么,最后直接从座位上站起来就朝门外走。

书房里面的水喝完了,她想去喝口水再回来和他们商量今晚在哪里吃饭。

走出书房,从旁边的房间里面传来键盘声。

楚洛有点意外,就走了过去。

门并没有关严。

楚洛推开门,意外的看着坐在那里打着笔电的厉焱。

在他不远处,还坐着同样打着笔电的秘书。

门在推开的时候,厉焱和秘书同时抬头看过来。

楚洛看了看厉焱面前的电脑,奇怪的问:“你是在这里工作吗?”

“嗯。”厉焱把笔记本电脑合上站起来走了过来,“做什么?”

“我要去喝点水。”

楚洛回答后就准备朝楼下走,这时突然想到一事,又看着他问:“你为什么会在我家工作?”

“我家和公司都不安全。”

坐在那里正在偷听的秘书手下一滑,直接在电脑上打出一连串的乱码,他忙正了正神色,一脸淡定的把那几排乱码删掉,继续工作。

楚洛听厉焱这么说,想到昨晚那一批情蛊,用同情的眼神看着他,“昨晚那个女人是怎么混进你家的,还有她到底是什么目的?”

厉焱身上瞬间散发出杀气,却并没有回答她。

楚洛见他不回答,也不是太在意的转身就朝楼下走。

厉焱跟在她身后。

楚洛刚喝了水,手机就响了。

竟然是伍依瑶打来的电话。

划开手机接听,立即传来伍依瑶温柔的笑声:“楚妹妹,恭喜你们队晋级了。”

楚洛嘻嘻的笑着说:“谢谢。”

两人说了几句,楚洛又问了一下她这几天的身体状况。

伍依瑶语气中带着掩饰不住喜悦的告诉她:“我现在恢复得很好,昨天我还接到了帝大的Offer,等这个暑假过去,我身体养好了,就能去帝大任教了。”

楚洛听到这话也替她高兴。

两人又说了几句话,才挂了电话。

挂断电话,楚洛见厉焱还站在她旁边,不解的问:“你不是要喝水吗?”

厉焱伸手过去拿过杯子倒了点水喝。

楚洛看着他喝水,正想说话,手机又响了起来,是唐之韵打来的。

唐之韵四人激动完了才想起来还和楚洛连着麦克风,几个大男生瞬间燥得脸颊通红,他们本来想解释一下,发现楚洛并没有在电脑前,终于松了一口气,唐之韵就给她打来了电话。

唐之韵问楚洛:“小学妹,你想去哪里吃饭?”

说完又加了句:“不如我们去老城区那边吃吧,你一个女生……”

“唐学长。”楚洛弯起唇角打断他,“我的本事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不用担心,等下我来帝大找你们,那天我们吃那家饭店的菜还不错,我想就在那里吃。”

唐之韵和另外三人说了一下,他们商量了一下才同意。

两人挂了电话。

楚洛收了手机看向站在那里的厉焱,“我要出门了。”

说完就朝楼上走,准备去拿点东西。

厉焱这次并没有跟上来,而是朝门外走了。

楚洛拿了东西下楼的时候,并没有看见厉焱,走到门外,才见他正站在亭子边听秦冥的汇报。

“爷,那个女人是章敬才养的外室生的女儿,蛊虫是章敬才的原配找人下的,他的原配是欧阳家的人。”

楚洛听到这里,脑补了一出阴谋大戏,心想着那些人竟然敢把主意打到厉焱头上,是不想活了?

果然听厉焱用冷厉的声音说:“既然他们不想活了,就成全他们。”

“是。”

“再把后面的人也给我揪出来。”

“是。”

秦冥应完就朝外面走了。

厉焱这时转身用那双还没来得及收起来的凌厉眼神看向楚洛。

楚洛问他:“你的意思是章夫人也是被人利用了?”

厉焱紧抿着唇并没有回答,脸色却证实了楚洛的猜测。

楚洛知道自己猜对了,突然对他有点同情,这男人虽然有另外界闻风丧胆的能力,却也得处处提防被人设计暗杀,其实也是很可怜的。

想到这里,楚洛脑子一热,问了句:“我要去和学长们聚餐,你要不要一起去?”

厉焱听到这话,那双冷眸中终于闪过了不一样的神色。

他紧盯着她的表情,像是在确定她这话的真假。

楚洛眨巴着眼睛问:“你不想去?”

说完正想说不想去就算了,就见厉焱朝她走了过来。

“走吧。”

楚洛看着他这张脸,想着他吸引敌人的本事,她可不想吃饭的时候有人来扫兴,就说:“要不你先戴上面具。”

说着想想觉得不好,就又说:“还是别了,学长们看见戴着面具的你肯定会吓着……你等等,我刚好有能让人肤色变黑的药膏,我会给你弄点来敷在脸上。”

说着在厉焱紧盯的目光下转身就朝门内大步走去。

楚洛真的拿了一小瓶药膏下来,然后在厉焱漆黑如墨的目光下示意他:“你把头低下来一点,不然我不好给你敷。”

厉焱这才把头朝她低了一点。

楚洛边用棉签在他俊美的脸上抹着药膏边说:“你放心,等我们回来了我再给你把脸上的药膏用另外一种药膏去掉,保证不会给你的脸带来任何不良反应和副作用。”

两人的脸靠得很近,能够感觉到对方的气息,楚洛的化妆品都是自己炼制的,身上那股香味淡淡的,却特别清新好闻,厉焱垂眸看着近在咫尺的漂亮脸蛋,神色微敛。

过了一阵,楚洛收回手向厉焱宣布:“好了。”

厉焱这才站直身体。

两人出去的时候,厉焱并没有让秦冥跟着,而是他开的车。

他们到那里的时候,除了唐之韵四人,王明涛也在。

楚洛刚从车上下来,王明涛就一脸激动的迎了过来:“楚姐,你今天太牛逼了,你不知道,今天这场比赛连我老爸都看了,他一直在夸你那些计策使得好。”

说到这里,他突然嘿嘿嘿笑了起来:“本来我老爸之前是不怎么支持我打游戏的,今天看了你的操作,我告诉他我和你认识,他竟然让我好好打,嘿嘿……”

楚洛听到这话也扬了扬唇角。

这时,唐之韵四人也走了过来,几人打过招呼后,全部看向从驾驶座下来的厉焱。

厉焱即使擦了让脸色变黑的药膏,那身不凡的气势也掩饰不了,几个大男生在对上他的视线时,心里莫名的发怵。

唐之韵小心翼翼的问:“小学妹,这位是?”

楚洛转头看着一脸冷冰冰的厉焱,朝他使眼色,让他收敛收敛身上的冷气。

这才转回头对几人介绍:“这是……”

“楚焱,她哥哥。”

“楚哥好。”

“楚哥好。”

……

几人同时乖巧的向厉焱打招呼,并没有看见楚洛一副目瞪口呆的表情。

打过招呼后,大家一起朝饭店的方向走。

一路上大家(并不包括厉焱)有说有笑,说着今天的激动和紧张时刻,说着欧阳昱他们被打败后会有什么反应,畅想着一周后的世界赛他们能不能打进总决赛去。

这时王明涛突然问道:“我记得‘光年之战’每一年举办世界总决赛的国家都不一样,不知道今年会在哪个国家,如果在其他国家,到时候我也要跟着你们去。”

唐之韵想了一下,说:“今年很有可能在M国举办。”

“那到时候我们要去国外吗?”楚洛很想去国外看看,她觉得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神奇的事物,她都想去研究研究。

“是要出国,所以游戏方给了我们一个礼拜时间休息加做准备。”

楚洛点点头,打算回去了就查查M国的风土人情。

大家说着就到了饭店。

这个时候是用餐高峰期,几人进去的时候,大厅里面已经坐满了人,竟然连包厢都没有了。

唐之韵问了服务员后,回来带着歉意的对楚洛和厉焱说:“我忘了提前来这里预定包厢,楚哥,学妹要不我们去其他地方吃饭吧。”

楚洛点点头,既然客满了,他们也不可能让老板把其中一桌赶出去。

几人就朝门外走。

只是刚走,就见欧阳昱和另外几个男生大步走了进来。

欧阳昱在走到楚洛他们面前的时候,先是用那双阴霾的眼睛看了一眼唐之韵几人,并没开口,直接越过他们朝收银台走。

“哈!”谢明海对着他们的背影冷笑,“有些人比赛之前怎么说的来着,我就想问问现在脸疼不疼?”

“谢明海我艹你……”走在欧阳昱身边的一个高瘦男人表情一横,就想来打人。

“想打架是不是,哥随时奉陪!”

“刚子,注意场合。”欧阳昱叫住叫刚子的男人,看也不看谢明海,走到收银台拿出一张金卡一脸高高在上的对收营员说:“马上给我们开一间包厢。”

“好的,欧阳少爷,楼上还有一间包厢。”收银员恭敬的接过卡,忙叫来一个服务员:“把几位少爷带上去。”

几人在跟着服务员上去的时候,同时转头看向唐之韵这边,眼中带着刺果果的轻蔑和挑衅。

一个人更是朝他们倒着竖了一下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