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佛系科技 > 098 少年不可欺

098 少年不可欺

“A8?”

心情正在崩溃边缘的罗美云上下打量了一番王宇飞。

普普通通的少年。

衣着朴素,脚上的运动鞋一看就是杂牌的,家境必然一般,撑死小康。这种家庭最多只能消费十来万的买菜车。

甚至已经自顾自去逛的两个女生,家境都要比这个男生好一些,但绝对不多。

这一点罗美云非常相信自己的判断。

她的眼睛很毒,富人身上穿的衣服即便没有品牌她也能一眼认出价值不菲。

如果王宇飞是个中年男人,这身打扮或者罗美云还不会太怠慢。

毕竟现代人很复杂。

土财主喜欢低调打扮,装成一副穷逼模样,被轻视狠了指不准还来个大爆发,让人下不得台;还有很多兜比脸干净的人,却要把全副家当都穿在身上,口气大的吓人,一副亿万土豪做派,其实下个月花呗还特么欠了几千块不知道该咋还……

但王宇飞太年轻了,那张脸根本还没来得及褪去那层青涩。

换句话说,眼前这个张口就要看奥迪A8的孩子,还没到有钱却要装逼的年纪。这个年纪衣着朴素代表着那是真穷!

郭晓怡兴奋的拿着手机到处拍车的样子更让罗美云坐实了某种猜测。

“对不起,我们4S店不欢迎拍抖音找素材的小朋友们,请你们赶紧出去。”罗美云鄙夷的张口说道。

真不能怪罗美云作为一个服务人员,不够专业。

哪怕王宇飞提前一天来,大概率都不会是如此待遇,甚至还能收获一两句善意的调侃,毕竟论做服务罗美云是专业的!

但是此时的心情不允许啊!

一个女人刚被富二代像扔垃圾般甩掉,昨晚刷朋友圈又发现自己最看好的备胎竟然结婚了!这个时候她的心情本就好像薛定谔的火山,本就处于爆跟不爆的混沌状态,偏偏王宇飞顶着一身垃圾装备,上来就问镇店神器奥迪A8……

必须得爆,继续处于混沌态能把罗美云憋死!

“嗯?”

王宇飞愣了愣,偏着头看向罗美云的目光,又低头看了看身上的衣服,瞬间便明白了眼前这位看上去挺妩媚的销售顾问的想法,不由得自嘲道:“好吧,被你看穿了,其实我现在穷的只剩下买辆奥迪A8的钱了,所以……”

“所以你作为奥迪的销售顾问,代表奥迪的品牌,就这么服务顾客的?2018年了,奥迪这样的品牌竟然还有以貌取人的销售顾问?这位……”

路余馨听到两人对答走到了王宇飞身边,反问了一通,顿了顿,扫了眼女人的工牌,继续说道:“罗美云女士,你知道上一个对我男朋友这样说话这么不客气的人现在有多痛苦吗?”

王宇飞有点懵……

上一个对他这么说话的是谁?有多痛苦?真的,他自己都不知道。

……

正值周末,4S店还是有些顾客的,路余馨的声音不小,已经吸引了不少顾客的注意。不过还好,有购买奥迪车意向的大都是些成熟稳重的中年人,在看到不过是销售跟一个两个孩子争执时,便收回了目光,继续研究起样车,或者跟服务的销售顾问谈价。

如果是平时,说不定罗美云已经去服务其他顾客了,今天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想在前台静一静,没想到却碰到了一个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的小屁孩儿跟一个尖牙利齿的小姑娘。

加上本身心情极其糟糕,顿时着恼了:“呦,年纪不大,口气还真不小啊?怎么?戳穿你们还要打姐姐我啊?”

“打你?不,我现在只想见你们经理,我知道你们肯定会百般阻挠,但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争执。”随后路余馨冲着王宇飞伸出手:“卡给我!”

“哦!”王宇飞当然明白路余馨是什么意思,将刚办好的银行卡掏了出来,递了过去。

“这张卡里目前钱不算多,但我想买奥迪A8是够了。不如先验资吧!”

看到这张银行卡的一瞬间,罗美云便心里一惊。

走眼了?!她还真的走眼了?!

然而下一刻她看向王宇飞的目光却不由自主的热切起来。

原因是王宇飞拿出的黑色建行银行卡上有“财富卡”三个字。

虽然罗美云自己没什么钱,也还没什么机会体验银行的高端服务,但是对于国内一些银行卡却还是有研究的。

比如,持有这种建行财富卡的客户,在建行的存款起步得有三百万且至少要保持一个月以上。

如果存款或者理财余额超过了一千万,建行会发更高端的私人银行卡,同样是黑色的卡片,上面有私人银行卡五个字。

罗美云虽然自己没有这种卡,但她有幸在富二代的钱包里见过一张私人银行卡呀!可这……怎么可能?

你一个青涩少年,跟那些叔叔伯伯学什么不好,你学他们扮猪吃虎?不过姐姐喜欢啊……

尤其是在罗美云敏锐的发现王宇飞对路余馨话几乎无条件顺从的情况下!

这样的男人多好啊!有钱还质朴,女朋友要的理直气壮,他给的服服帖帖……

虽然财富卡没有私人银行卡那么高端,但她罗美云也不是那么不识好歹的女人,可以将就的。

至于眼前这个男生明显还很青涩。

问题不大啊,她今年也不过23岁,这男孩儿怎么也得十八了吧?

5岁的差距而已,她那个备胎渣男不找了个大五岁的结婚吗?

更别提……

罗美云的目光扫过了路余馨那还没来得及发育平平无奇的小身板,哈,年轻的少年,你难道不觉得是男人就应该在浩瀚海洋里体验波涛汹涌波澜壮阔吗?

“哎,这位先生,我刚才是开玩笑的,两位该不是认真了吧?我们的……”

“别说了,再说一遍,我要见经理。”路余馨似笑非笑的看着已经不自觉冲着王宇飞抛了个媚眼的罗美云说道。

“先生,您该不会真的要见经理吧?投诉会扣奖金的。”一瞬间,罗美云已经双眼微红,泫然欲泣,我见犹怜……

唯一的问题是,说话的是路余馨,她却一直盯着王宇飞……

这让路余馨笑的更愉快了!

她当然不会告诉这女人,这张财富卡是副行长特批的,且里面的常驻金额很快就会见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