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外门大师兄 > 114、一个巴掌(求)

114、一个巴掌(求)

“这么混乱吗?”

看着黑铁族与傀儡挤在一起互相乱殴,哐当哐当的金属碰撞声几乎响彻整个战场,不断炸入耳朵,还有那四溅的火花与金属残片,到处飞舞。

老实说,刘平安用这十几双眼睛都看不过来。

关键是,黑铁族虽然和青云宗这些傀儡模样不同,可颜色、大致外观以及气质,几乎高度神似。

就这么乱做一团,都不知道该怎么下手。

那些灵识强大,有精准攻击能力的修士们或许很少有此顾虑,刘平安是真的有点束手无策了。

“我这一拳下去,估计周围这一大片都得打爆,不分敌我呀!”

刘平安挠挠头,这种混战模式是真的不适合他。

感觉,这个世界都满是恶意。

“看样子,本体也不用来了。”

刘平安将这个情况与小屁孩说了一遍,小屁孩明显很感兴趣,可是刘平安又提了一句坠龙环,顿时让他打消念头。

“那怎么办呐?”

“战场去不了了,冥族的那些坏蛋又找不到,现在去哪呀?”

小屁孩有点着急,他好不容易出一趟宗门,还能打坏蛋,总不能耍了这么三两下子就回去吧?

“要不,我们去岳…”

“听我的,那什么冥族肯定是躲在某个地方,一定有阴谋,我们怎么能够让他们奸计得逞呢?我们必须把他们找出来,你觉得呢?”

刘平安脸色一正,有板有眼地认真说道。

心里却在不断吐槽。

这不会是飘了吧?

还是真的跟岳均城杠上了?

动不动就岳均城,以为都是黑铁族呢?

不过嘛,经过刘平安义正言辞地分析讲解,小屁孩立马有了觉悟。

“对哦,还有冥族,有阴谋的话那就肯定不能坐视不管,可是,他们躲起来了,我们又找不到。”

“那就慢慢找,仔细找,只要他们在这里就一定能找到,不是有元神灵识嘛,你赶紧找找!”

刘平安摆出一副我是武修我无能为力的样子,把任务丢给小屁孩。

只是,小屁孩张口一句“我不会呀”,直接怼的刘平安怀疑人生。

“怎么可能,你可是…呃,总之你怎么可能不会使用灵识?你不是已经万象境了吗?”

“唔,我没说过吗?我的元神法相都被封在身体里,用不了,所以灵识也用不了。”

小屁孩眼神迷茫,下意识又轻喃道,“好像是没有说过哦。”

“对了,我也没有小世界哦。”

小屁孩笑嘻嘻的又补充了一句。

我去!

哦你个大头鬼哦!

说得像是什么值得表扬的事,居然还露出一脸傻笑,实锤了,智商最高不超过五点,多了真没有。

不过也好,虽然让他去寻找冥族的借口缺了一个条件,但他不是傻批嘛,说服傻批能有什么技术难度?

“没有灵识也不要紧,我料定他们肯定躲在距离战场不远的地方,不是在地下,就一定是在某个空间节点里面,你用坠龙环扫一遍,还怕找不到他们?”

“是吗?”

“不是吗?”

“嗯,你说得很对,他们肯定就在附近不远,你就看好吧,我一定会找出他们的。”

小屁孩随即露出自信的笑容,立马就开始行动。

刘平安看着小屁孩的背影,露出一抹阴险、不,是伟光正的笑容,他的一言一行无疑拯救了一个正走在迷失边缘的人。

“呵,冥族?”

“鬼知道他们在哪里呢!地方这么大,你就慢慢玩吧!”

刘平安随便找了个稍微隐蔽一点的角落躺下,开始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分身身上。

宗门里一个,看书不能落下。

这边十个。

派两个去岳均城附近探探敌情。

再派一个去镇天城看看情况。

剩下七个就在战场里摸鱼,要是能遇到万象境的黑铁族,就想办法弄死对方,用来转化法则点数。

要是有被其他人斩杀的,那就看看能否捡个便宜。

至于丹药和灵宝之类,嗯,完全就不用多想,黑铁族几乎不用灵药灵丹,而且他们本身就是灵宝,倒是金属类灵材应该有几率得到,前提是他们没有“吃”掉。

跟这种穷批战斗,除了尸体啥也没有,基本上没有操心的必要。

不过,刘平安需要操心的事就多了。

要想着捞好处,还得看着附近的那些同门、前辈,遇到危险了,他总要搭把手吧?

所以说,战争这东西有什么好的呢?

好处不多,还特麻烦!

啪!

“哎呦…”

“我去!”

刘平安一个激灵,立马回神了。

他摸了摸自己的脸,总感觉被人抽了一巴掌,可分明没人…

忽然,分身同步信息证明了这个事实,这并非是他的错觉。

是石胎分身那边。

“喂!刘平安、刘平安,你怎么了?没事吧?”

“没、没事!刚才,怎么了?”

刘平安还有点精神恍惚,但脸上火辣辣的感觉很快就让他彻底清醒过来。

胡灵香将他放开,背着手,语气认真道,“刚才你差点晕倒了,究竟是怎么回事?”

“哦,没事,没事,大概是丹药吃多了消化不良,加上没有休息好导致的,并无大碍。”

“是吗?”胡灵香想了想,还真有这种可能。

自见到刘平安的那日开始,直到现在,她印象里的刘平安一直都在玩命似的,尤其是他嗑丹药的场景,简直太疯狂了。

她稍稍迟疑,但随即便取出一物递给刘平安。

“什么?”

“九转圣王丹!”

“卧槽!”刘平安惊呆了。

这么牛批这么响亮的名头,刘平安他想不知道都难。

这可是青云界公认的仙丹之下三大顶级圣品灵丹之一。

只要元神未灭,灵魂尚存,哪怕只有一丝,也能给你起死回生,其他类似于肉白骨、治愈灵魂创伤、修复气海、修复元丹等等,全都是小菜一碟。

“别别别,这个玩意儿要给我就太浪费了,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纵使刘平安脸皮再厚,也不可能寐了良心收下九转圣王丹,这东西转化成法则点数就太浪费了。

而且,他是真的没什么问题,他总不能说刚才走神了吧,走神能走到差点晕倒?

分身之事之前没提,现在自然是没好意思再提。

关键是目前的情况,必须保证胡灵香的状态,这种救命至宝,给他一个分身那不是瞎扯淡嘛。

“你当真不要?这可是九转圣王丹!而且你…”

“我的体质特殊,灵药的效果对我作用不大,最多只能补充一些气血之力,更何况我本就消化不良,你再给我这个,我也消化不了啊。”

刘平安摊手道,“我真没事,我的体质有多强你应该很清楚。”

鬼才清楚!

胡灵香也不再强求,搞得好像是她在求他一样。

只是,她多少有些担心。

两人早已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也只有凭借两人之力,才有更大的希望渡过风暴海,一旦缺了一个…

罢了,这家伙的身体确实强的变态,或许真的没事吧。

现在也没有时间继续纠结。

接下来,便是暴乱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