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外门大师兄 > 121、我选个蛋(求订阅)

121、我选个蛋(求订阅)

“总感觉还有哪里不对劲,不过算了,接下来就该挑选仙宝了。”

刘平安暗自喃喃,心情大好。

其余三十二人也很高兴,毕竟是仙宝嘛,谁也不嫌多。

只是,黑铁族的那位白银种明显兴奋得有点不正常。

刘平安可是记得,黑铁族很少需要外物,仙宝虽然价值珍贵,可也不至于兴奋到这种程度吧?

不等他多想,传送已然开启。

“卧槽!”

“什么东西?!”

啪唧!

刘平安下意识一拳打出,把贴着他脸的那玩意儿瞬间打飞。

这才看清楚,原来是个白胖胖的小婴孩,头上顶着一片绿叶,看上去相当有,嗯,有灵性。

“你小子有点冲动啊!”白胖婴孩老气横秋道,“麻烦你下次看清楚了再动手,换了别人,可扛不住你这拳头。”

“切!你谁啊?撞我脸上来了还不能动手?”

刘平安嘴上不饶人,思绪却开始飞速旋转,眼睛也在不断打量和收集这里的信息。

简易草庐一座,

附近有个小池塘,

池塘边上有一株小树,

再往外,是一片桃花林,入眼尽是粉色花海,花香四溢。

除此之外,并无他物,至少并没有什么显眼的事物。

问题是,仙宝呢?

不是说可以选一件仙宝吗?

“小子,恭喜你了…”

“草!”

“原来是你啊,仙器呢?我的仙器呢?”

刘平安立马反应过来。

听到“恭喜”一词,刘平安才算是明白了,虽然声音不太一样,但这位肯定就是镇元殿操控这一切的那个未知存在。

白胖婴孩顿时扶额,动作看上去颇为滑稽,但语气非常认真道,

“仙器之事只是小事,只要你答应一件事,帝兵神器都不在话下!”

“别,你还是把仙器给我,然后送我出去,那什么帝兵神器你还是给别人吧。”

刘平安死劲摇头。

不就是一个传承嘛,还搞这么多破事,一帮真仙大佬都得像傻子一样玩骰子,还得去刑狱山,这尼玛还是第二关,真特么会玩。

现在又说答应对方一件事,要啥有啥,搞什么啊?送馅饼吗?

用脚趾头想想,都觉得这里边肯定有问题。

刘平安表示他玩不起。

“不是,你小子傻吗,就答应一件小事情,你就能获得帝兵神器以及我主人的全部传承,这种好事你难道不同意?”

白胖婴孩只觉得刘平安应该是没听明白,他又特意重申一遍。

结果,刘平安扣扣鼻子,眼神里分明在说:编,继续给我编,看我什么时候能信你!

“如果可以,我想换一个人,是不是主人他真的算错了?”

白胖婴孩摇摇头,小手一翻,只见一盏古朴的暗铜色油灯浮现在他的掌心之上,一点微弱白光于灯芯处亮起,看上去极为平凡。

“看到没?”

“什么?这盏破灯?比这更好的灵灯,我们青云宗要多少有多少,除了搁墙上照明以外没啥用处。”

“见识浅薄!这可是神器!是那等垃圾能比拟的吗?”白胖婴孩差点气晕。

“真能吹,还神器,好吧,就算它是神器,你想表达什么?”

刘平安完全不为所动,不把事情完完全全解释明白,要让他稀里糊涂地当个糊涂鬼,这事他肯定不干。

“还有,不是说了三关嘛,还设置什么刑狱山的考验,你又说把传承给我,你觉得我很傻?跟你说,没人比我更聪明!!”

“行,你聪明,但我想说,根本就没有什么考验。”

白胖婴孩叹道,

“主人临死之际,只来得及推算出他的命定之人,可以继承他的衣钵与遗产,但是…”

“我不愿意,我不愿意接受主人被人害死而无法报仇的事实,选中你是主人的决定,我不会干涉,但我们也有我们的选择,选出另外一个人给予他机会,也是我们的机会。”

“你说的是我?”

刘平安挠挠头,不太相信。

一个死了不知道多久的人,决定让他当继承者,虽说真正的强者有着难以揣测的伟力,还要说选中他,实在是奇了怪了。

难不成,对方还能预知他这个几十万年、上百万年以后的废材会激活数据面板?

那就太扯了。

“没错,就是你!”

“那好,把东西都给我吧,正好我也不想去什么刑狱山。”

刘平安伸出手,让对方给东西。

不是说他是传承者嘛,那就都收下呗,东西拿不拿得出来,这事不是一眼明了吗?

“我说了,答应我一个条件!”

“呸!你刚才还说不干涉你主人的选择,难不成是你主人提的?他有什么条件?”

“主人让只让你继承并将他创造的功法发扬光大,威震诸天!”

“行吧,拿来吧!”

这奇葩要求,答不答应有区别?

然而,白胖婴孩没有反应。

他凝视着刘平安,一言不发。

“草!我就知道,你肯定要我给你主人报仇,这种狗血的桥段我用脚趾头都能猜到!”

刘平安愤愤不平道。

这玩意儿估计就是什么器灵,竟然敢违背他主人的命令,还给他强加要求,这真是哔了狗了。

“呵,其实你不答应也不行,主人的存在,包括他留下的东西,有些人一直窥视着,一旦让他们知道你就是我主人镇元子的传人,结果就不用我说吧。”

“那我不要了。”

刘平安很是干脆道。

他可是拥有数据面板的挂比,还用得着继承什么传承?

至少一个大帝级强者,居然是被人杀死的,让他去报仇,怕不是脑袋里有屎!

这么麻烦的事,刘平安不干。

“呵,那可由不得你!正好,你就去刑狱山一趟吧,也好让我们见识一下,主人为什么会选择你!”

“提醒你一句,如果你不照做,即便你是主人选定之人,你也一样难逃一死!”

“卧…”

……槽!

刘平安还没骂出,人就被传送离开了镇元秘境。

同时,分身也被丢了出来。

“你大爷的!”

“你还没把仙器给我!”

“这梁子算是结下了,你别给我找到机会,以后搞死你!”

刘平安骂骂咧咧道。

一旁,小屁孩睁着眼睛看着。

而后插了一句话,

“刘平安,你选了什么仙器?”

“我选个蛋!”

“蛋?那让我看看呗!”

“……”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鸡同鸭讲啊!

有种悲伤,辣么大!

……

有票吗?

什么票都可以!

群号:青云宗:720444846

快来呀,快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