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外门大师兄 > 181、智商碾压

181、智商碾压

青云宗队伍十四人完好,并率先解决了影子生物。

其次是羽灵族,剩下六人,也顺利解决了围攻他们的影子生物。

之后是黑铁族十一人,虽然他们对上影子生物比较不适应,但全力一战下,解决速度却也不慢。

炼狱魔族七人中有六人还在无脑狂杀,但另外一人却消失不见了。

海族死了四个,目前只剩下七人还在持续战斗。

蚁族原本十四人,被黑袍人杀了八个,剩下六个都完好无损,只是面对影子生物的袭扰,全凭体魄、专走力量法则的他们自保无虞,却难以反杀。

阴幽冥族五人不知所踪。

剩下一帮人里,死了七人,依旧在缠斗的有十七人,而在争夺刑狱刀的有十三人,消失了两人。

以上,便是当前的局面状况。

刘平安眼珠子微微一转,语气莫名道:“张老,您觉得蚁族如何?”

蚁族?

众人皆听见了,只是不理解刘平安这家伙怎么突然就提及蚁族了,主要是他这个人吧,经常会有些奇葩的言行举动,不好琢磨。

“好啊…”

张之维悠悠然说道,

“力神蚁一族,力量强大,防御强悍,很不错…”

“是啊,挺好的…”刘平安淡然附和一句,随后看向姜文,“要不,姜前辈去支援一下他们?”

姜文眼中似有灵光闪过,忽而笑道,“是该尽尽地主之谊了。”

旋即,一柄流溢着风雷法则之力的亮银仙剑从他背后浮现,带着他瞬杀过去。

与此同时,刘平安盘坐在靠椅上看向黑铁族一方。

“喂——!”

“你瞧瞧我说什么来着,影子生物没有解决,一把刑狱刀就闹成了这样子,你们说的联合,我信啊,我们还愿意派人支援,可他们明显不把你们当回事,估计当成放屁了!”

“我看还是算了,要不还是各回各家,洗洗睡了,反正镇元秘境里那么多仙器神器,它们也不会坏呀。”

黑铁族几位听了心里发堵。

就这么惨淡回归,回去接受重罚吗?

尤其是,镇元秘境中有他们势在必得之物,上次没能得到,这唯一的机会那是死也不能错失。

尽管他们知道,刘平安说这些话明摆着就是挑衅,以及不怀好意。

可是没办法啊,他们没得选,必须站出来搞定联合之事。

怎么搞定?

还能怎么搞定,最有效的方法当然是……杀鸡儆猴!

“这些狡猾的青云界修士,得罪人的事全都丢给了我们!该死!”

“奥博,这个时候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况且,那些人确实是愚蠢到了极点,还敢无视于我等!”

“德鲁…”

“好了,奥博,德鲁,争论这些事确实毫无意义,以防变数,我们还是尽快出手解决!”

“我赞同,正好,清理掉那几个实力平平的垃圾也省得碍眼!”

此言一出,黑铁族中,德鲁、西欧以及凯尔三位九阶真仙便全都出动了。

他们以雷霆之势,直接杀向那些争夺刑狱刀的十三人。

“呵,果然动手了。”

刘平安并不意外。

关键是,这出好戏估计以后都有得看了。

就算用脚趾头想想,刘平安也知道。

域外各族势力,并非每一个都是他们所在大世界的顶级势力,但至少半数以上都是。

也就是说,此行进入青云界,很大几率会有各族仙王境强者在域外战场世界“施压”。

毕竟真仙不是杂草,对于各族各世界来说都有一定份量。

自然,他们也总会有办法获悉甚至联系到这些人,当他们遇到生死大难时,他们或许无法援手,但至少能知道一些比较精确的消息。

因为只有知道精确消息,才能精确地判断出,有可能出现的敌人究竟是谁。

而不是无脑硬怼青云界。

那样做对他们而言也无好处。

只要是外族杀了外族,或者实力不济死于意外,那么死再多人也与青云界无关了…

没有‘正当’的理由,谁敢开战?

至于羽灵族和黑铁族,原本就是青云界大敌,那就不用虚伪,逮到机会往死里干、往死里坑就是了。

仙王境的敌人,自然有仙王境的大佬去对付。

搏杀场面其实挺无趣的。

三个九阶真仙,对付十几个七八阶以下真仙,几乎没什么难度可言。

黑铁族出手三人,足足杀了八个人才停手,威慑其他人联合对付影子生物。

不得不说,这一招杀鸡儆猴虽然很老套,但非常有效果。

之后不到半个小时,所有人合力之下,击杀了所有影子生物,效率快得让人惊讶。

打完影子生物,临时协议也很快商定,也只是毫无约束性的几条,重点就是分配问题。

用一句话来总结:

所有人一波打完,凑足所有人需要的任务物品,然后所有人都能满意而归。

有一个没凑齐,谁都不准走。

至于过程中谁挂了,呵呵,自认倒霉呗,怪就怪实力不济。

至于第一把刑狱刀,黑铁族在众议之下,大方的将它给予了一个两人残队。

嗯,大方!

“诸位,开始吧!”

黑铁族德鲁言毕,便随同族人走向光罩的一边。

其余各族也纷纷散开,围着光罩站着,包括青云宗一行人。

接着,众人不约而同地对着光罩发起了猛攻。

轰轰轰轰……

一阵阵轰响不断。

仙力灵光,火焰雷霆,各种力量显现出来,煞是好看。

“擦,小屁孩个傻批,之前让他收敛一点,你妹的收敛,这是出风头的时候吗?”

看着小屁孩又是坠龙环又是大戟齐上阵,卖力的模样像极了为讨小姐姐开心而努力的小傻批,刘平安就觉得真心无奈。

看看他,多聪明,大拳挥舞,气血之力击打在光罩上激发出猛烈的光芒,实际上却是雷声大雨点小,很大一部分力量在打中光罩之前就反窜回来了,也因此碰撞出激烈火花,这样做还不容易被发现。

“这不仅是力量上的碾压,更是智商上的碾压啊!”

刘平安一边想着,一边朝着身侧的慕红妃挤眉弄眼加努嘴,看看她又看看小屁孩,示意她传音给小屁孩让他收敛一点。

慕红妃似乎有些不解。

但很快就理解了。

结果,她握着大枪,更卖力了。

卧槽!

刘平安一手捂脸。

又一个傻批!

这是疯女人变成傻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