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豪门霸婿 > 第一百二十二 章 一人足矣

第一百二十二 章 一人足矣

“这他娘的,也太不讲江湖规矩了吧。”

“如此看来,林华森还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

“一看就是一个见利忘义,不择手段的小人!”

“堂堂燕北王,竟然是个下三滥货啊!”

议论声纷纷传入林华森随从的耳朵里,令一行人,顿时面红耳赤,无地自容。心说这王爷也太冲动了吧!

林华森也是一脸的惊愕!如此全力一拳,不但没有把他打死,怎么连重伤都没有达到呢?

他怎么可能,像一片树叶一样,仅仅随着拳风,飘飞了出去了?

难道他就是江湖传闻的`飞侠'?

林华也是一脸的惊叹!因为他已经感觉到了鼻子尖上面的微微疼痛。

“好险啊!”监控室里的陈枫一脸担心的说道。

“如果一招都接不住,还有脸在江湖混吗?别忘了,他就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飞侠'!”叶尘平静的说道。

“飞侠?”陈枫看着屏幕中的林华重复道。

“林华森!请注意你的身份和行为,我宣布,你的信誉等级,由一级被降低为二级,如果在敢胡来,你将被取消打擂资格!”主持人,对着林华森大声训斥道。

林华森闻听此言,脸色一阵红,一阵白!

在燕北,他哪里受过这种窝囊气。向来都是他号令,训斥别人,谁吃了熊心豹子胆,敢训斥他?

可是现在是在山城,而且是在巅峰对决拳场!虽然也是灰色地带,但也是讲究信誉的。

林华森看了看林华,转身又看了看主持人,然后才对着主持人抱拳,拱了拱手道:

“误会!误会!我们多年不见,只是上前打个招呼!”

“不论你们之间有什么样的恩怨,既然踏进了巅峰对决拳场,就要遵守拳场的规矩,否则,我们可不认你是什么燕北王!”主持人毫不客气的继续训斥道。

卧槽!这可真是虎落平川被犬欺啊!

林华森!堂堂燕北王!在山城,居然被山城的,一个小小的地下拳场的主持人,给怼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这笑话,也未免闹的太大了吧!

“什么燕北王,简直就是一个无赖!”

“这一拳,是在对方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打出的,竟然没有伤到对手一根毫毛。这一局,应该属于林华胜!”

“同意!”

“支持!”

“赞同!”

“林华胜!”

“林华胜!”

“林华胜!”

看台上,呐喊声一片!

“这才是正义的呼声!谢谢!谢谢!”林华对着看台,双手抱拳,恭了恭手,拱了拱腰,以示感谢之意。

林华森心中有些后悔自己的鲁莽。这要是被判输掉一局,自己可就亏大了。

主持人看着林华森脸部表情的变化,立马采纳道:“你们的意见,等比赛结束了,可以考虑!”

卧槽!这他娘的,比赛还没有开始,就先输掉一局,这还比赛个鸟啊!

林华森的随从,势气立刻萎靡了三分!

叶尘和陈枫看着屏幕,不觉也笑了起来!

“这叫首战告捷!好兆头!”陈枫说道。

就在这时,叶尘的脸色突然一沉!指着屏幕上,一身雪白功衣打扮的人,问陈枫道:“这个人是谁?你认识吗?”

“认识!是叶安安排进来的。”陈枫如实答道。

“叶安说什么没有?”叶尘赶紧问道。

“什么都没有说!”陈枫答道。

“这么重要的事,怎么没有告诉我?”叶尘冷着脸说道。

“重要?对不起老大,我只是以为叶安的熟人而已!没有往深处想。”陈枫诚恳答道。

“这种特殊进来的人,还有吗?”叶尘接着问道。

“没有了!”陈枫说道。

叶尘不在说话,脸上却浮现出了一丝让人捉摸不透的微笑!

“请问二位,今天的打擂,是以生死定输赢,还是以局数定输赢?”主持人终于开口问道。

拳场里,顿时一片寂静!

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等待着两位同胞兄弟的生死决定。

林华森考虑的赢,就是林华死!

林华根本就没有考虑,因为,他相信叶尘说过的话,只要林华森踏进山城,他就有来无回!

所以,林华肯定选择以生死定输赢!

“以生死定输赢!”林华森和林华几乎同时对主持人说道。

看台上,唏嘘声一片!

“看来真是你死我活之战啊!”

“刺激!”

“带劲!”

“太给力了!”

“今天的花的钱,一个字,值!”

看台上,人群激动,情绪高涨!

“你们是选择独自较量,还是选择多人较量?”主持人又接着问道。

“多人较量!”林华森没有多想就答道。他本来没有把林华放在眼里,可是刚才一交手,他心里,已经没有绝对把握,打死林华,所以选择了多人较量!

“尊听悉便!”本来林华也是选择的多人较量,可是,林华森已经开口了,他就买了个乖道。

那意思,好像是说,只要以生死定输赢,其余的,怎样都可以。一副底气十足的样子!

这让林华森心里又打起了拨浪鼓:这小子,这么狂妄,难道他已经有了,必胜的把握?

林华森一脸狐疑的看了看林华!

“请选择,是定人?还是谁都可以上擂台打?直到你们两个,其中一个死去为止?”主持人认认真真的问道。

所谓定人,就是只有被指定的人,才可以参与打擂,其他人不管发生了什么,都不得出手。

“定人!”林华森当机立断道。因为自己带来的人是一定的,而林华的人,他一点也不知道,所以,只能选择定人!

“同意!”林华简单答道。林华倒是想随便打,但是,按规定,只要有一方提出定人,另一方只能服从!

“具体人数定几人?”主持人跟着说道。

“包括我在内,十人!”林华森好像早已经定夺好了一样,随口答道。他来的时候,已经把各种情况,都考虑进去以后,定下了参赛人数!

“反对!人数太多!一人足矣!”林华故意刁难道。

可是,此话一出口,所有人,都被林华的这句话,惊呆了!

就连林华自己,都被惊出了一身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