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豪门霸婿 > 第二百三十 二章 查证

第二百三十 二章 查证

“先把他抬出去,看起来,说不定哪天还有用。”叶尘看着陈枫说道。

“好!”陈枫答道:“来人,把司徒雷抬出去,严加看管。”

“是!”几个人把司徒雷抬走了。

“把其余的人,都带过来问问。”叶尘说道。

不一会儿,剩下的几个人,被带了进来。

“你们几个,有什么话要说吗?”叶尘问道。

“叶家主,饶命啊!我们可是什么都没有做啊!”

“我只是二女婿的管家,一切都是听二女婿的啊!”

“我是三女婿的管家,我们都是被逼的啊!”

几个人一进来就大喊冤屈,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都说说吧,你们都知道什么?”叶尘说道这里,电话响了,他示意陈枫继续审问,自己站起身,来到了屋外。

叶尘接通电话:“喂?”

“叶尘,你在哪?”电话里唐婉嫣急切的问道。

“怎么啦?”叶尘心中一惊,赶紧问道。

“爸妈的飞机刚到山顶别墅,妈让我问问你现在在哪?”电话里,唐婉嫣说道。

“好!知道了!我马上回去!”叶尘说完就挂掉电话。

“家里有事,我先走了,要仔细审问,然后关起来!”叶尘说道。

“好!您回去吧!”陈枫答应道。

叶尘回到家里,看到叶云和林桃,很是惊奇的问道:“你们怎么来了?”

“林家二姑爷,三姑爷呢?”林桃急切的问道。

“你们怎么知道的?”叶尘惊异的问道。

“是妹妹打电话告诉我的。我就赶紧赶过来了。”林桃如实答道。

“那你们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告诉我?”叶尘有些恼怒的质问道!

“我们这不立马就赶过来了吗?”林桃赶紧说道。

“叶尘!你冷静点!你是在跟妈说话的!”唐婉嫣赶紧轻声提醒叶尘道。

“爸?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叶尘不在理会林桃,而是转向叶云问道。

“你妈一告诉我,我们就坐飞机赶来了。”叶云也感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如实答道。同时,他似乎又有了一种复杂的感觉。

是啊!我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叶尘提前有个准备呢?是相信林桃了吗?

难道林桃还不死心吗?还是她根本就是策划者?

“我是问你,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叶尘突然暴怒道。

叶云无言以对。是自己太掉以轻心,根本就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说具体时间,你究竟是什么时间知道这件事情的?”叶尘冷静的一下,继续追问道。

“你在孩子,到底怎么了?”林桃有些莫名其妙的问道。

“你是不是有意在拖延时间?”叶尘冷着脸看着林桃问道。

“你这是怎么说话的?我怎么会是故意拖延时间呢?”林桃不明所以的说着。

“就因为你不第一时间,把电话打来,我们差点被他们一锅端了,你知道吗?”叶尘突然间,怒不可遏的大声吼道。

“什么?”叶云蹭的一下就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叶尘,快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林华森的二女婿和三女婿,竟然勾结矮国的道法师,在燕北害死了林华和黑无名,又强逼着管家直接把飞机停在了山顶别墅,堵住了家门,这不是要灭门吗?”叶尘看着林桃大声吼道。

“那后来呢?”叶云紧张的问道。

“后来,哼!死的是他们!二女婿和三女婿都当场死了,两个道法师也死了。这种游戏,他们还没有玩够,竟然还要重演,真是自不量力。”叶尘淡定的说道。

“但是,在今天这件事情上,你已经有重大怀疑,故意知情不报,或者说,你们根本就是一伙的。”叶尘怒气冲天,毫不客气的说道。

唐婉嫣听到这话,吓得连话都不敢说了。

“我怎么会知道,事情会这么严重啊?”林桃一脸惊讶的说道。

“我不想废话。爸妈,你们身上今天带几部手机?”叶尘问道。

“我就一步。”林桃答道。

“我两部,干嘛?”叶云问道。

“都拿出来,放在茶几上。”叶尘问道。

“我要查看通话时间。”叶尘严肃的说道。

叶尘不能不严肃,这可是生死攸关的事,马虎不得。

叶云立马就掏出手机,放在了茶几上。

林桃明显犹豫了一下,但是,也只能掏出来,放在了茶几上。

“这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啊?”赖云珍听到说话声,慌忙从房间里出来,一脸惊讶的问道。

唐国栋也是赶紧跑了出来。

只是没有人搭理他们,他们也只好站在一边看着。

“爸!我妈什么时间告诉你的?”叶尘严肃的问道。

赖云珍看到叶尘竟然如此对叶云这样说话,心中也是一怔!怎么会这样的态度,像是审问一样。

“大概是……十点来钟!”叶云回忆着说道。

“什么十点?是十点半左右!你可以查看一下电话记录。”林桃确定的说道。

“你二妹妹打电话都说些什么?”叶尘关切的问道。

“她就是告诉我说,二妹夫带人来山城找叶尘要遗书了,但是她没有说林华和黑无名的死,我也就犹豫了一下,因为,现在是你继承了遗产,我当然是希望他们空手而归。”林桃毫不掩饰的说道。

“她还说了什么?”叶尘继续追问。

“她问我怎么办,我说爸当时已经说的非常清楚了,不许和叶尘争抢财产,还能怎么办?他们去了也是白去。她就把电话挂断了。”林桃如是说道。

“那你们怎么又决定来了呢?”叶尘又问道。

“想来想去,还是怕出什么事,所以就赶过来看看。”林桃实事求是的说道。

叶尘没有再追问,而是真的打开了两个人的手机查看了起来。

这件事他不能不严肃认真对待。

结果真的是十点半左右,林桃接到的二妹妹的电话。

这说明林桃接到电话时,这里的战斗已经结束了。至少可以排除林桃知情不报的嫌疑了。

“我说的是事实吗?”林桃问道。

“妈!对不起!是我多疑了。”叶尘真诚的说道:“但是今后一定要注意信息的沟通。”

“不怪你!是我没有想到,事情发展的这么严重!”林桃也是撇清了关系,一身轻松的说道。

“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林桃关切的问道。

“当然要去他们两家一趟,让他们给个说法。”叶尘目光冷峻的说道。

“用我去吗?”林桃关切的问道。

“不用!他们两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已经和矮国的道法师乌龟一熊有染了。弄不好,他们都会家破人亡。”叶尘神情严肃的说道。

“那又能怪得了谁呢?自作孽,不可活!”林桃毫无同情的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