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秦时明月之道家师叔祖 > 地七百五十一章 双帝决!

地七百五十一章 双帝决!

北辰闻言道:“不错,这便是轩辕剑。也正是得益于此神兵,我方才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便突破帝境。”

蚩尤冷冷的道:“没想到轩辕氏还留下了这样的后手,明明都已经不在世间了还要来坏我的好事。”

前者回道:“我早就说过,你是不可能成功的。”

蚩尤冷哼一声:“现在说这话,可还为时尚早,不到最后一刻又怎知鹿死谁手?”

北辰闻言微微挑眉道:“我如今已踏入帝境,你不是我的对手。”

蚩尤笑了笑:“不错,帝境与半帝之间隔着一道鸿沟。凭我现在的实力,在你面前恐怖连三招都撑不住。

不过,你又怎知我的极限仅仅只是半帝?”

听到这话,北辰神色微动,开口道:“你难道不受禁制束缚?”

“我如今确实遭到了禁制的禁锢,没法通过正常的方式来达到帝境,但这一点并非是无解的。”

蚩尤说了一句。

“你究竟要说什么?”

前者追问道。

蚩尤看向对方道:“马上你就知道了。”

话音落下,其大喝一声,浑身的力量疯狂的涌动着,灵魂力飞速燃烧。

与此同时,身上的气势也越发的恐怖,在不断轰击这帝境的门槛。

短短一息得到时间,便突破了半帝的瓶颈,达到了真正的帝境!

看到这一幕,北辰的心中也是不由一惊,他没想到对方居然如此轻易的就将实力提升到了帝境。

莫非黄帝的禁制已经失去了作用?

不对,若真是禁制失去用处,那对方早就已经完成突破了,又何必等到现在?

仔细的打量了前者一眼,心中顿时明悟。

“你的灵魂正在快速衰竭,莫非你这帝境的修为是用灵魂换来的?”

蚩尤闻言道:“还算你有点眼力,这是巫族之中的至高秘术,能够以燃烧魂魄为代价,强行达到帝境。”

听到这话,北辰道:“以这种方式强行提升实力,无异于饮鸩止渴。要不了多长时间,你的魂魄便会消散。”

蚩尤道:“没关系,只要在灵魂彻底烧尽之前杀了你就可以了,到时候最终胜利依旧属于我。”

北辰闻言道:“既如此,那就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说着话,北辰便化作一道流光朝着天际飞去。

他不能再这里与对方开战,不然整座太乙山,乃至方圆数百里范围内的所有东西,恐怕都会被彻底摧毁。

看到前者离开,蚩尤连忙追了上去,他担心对方是要故意拖延时间。

二者一追一赶,瞬息之间便来到了千米的高空之中。

北辰看距离足够便停了下来,转身看向对方,做好了决战的准备。

“还是这里的地方比较宽敞。”

蚩尤眼神冰冷的道:“宽敞的地方或许能够让你死的舒服一些。”

北辰轻笑道:“这也是我想对你说的。”

话音落下,两人对视了一眼。

紧接二者的身影便同时动了起来,跨越空间碰撞到了一起。

轩辕剑与魔剑相互交击,一股恐怖的能量猛地爆发开来,将周围的空间震出了密密麻麻的裂缝,仿佛即将破碎的镜面一般。

两人一触即分,随后又再次发起了攻击。

两柄剑皆是蕴含着无可匹敌的力量,此时在帝境强者手中更是恐怖无比。

一剑快过一剑,每一剑都可以削平一座山头。

短短十几息的功夫,便交锋了上百次。

而周围的空间也终于坚持不住,直接破碎开来。

不过就在其破碎的瞬间,那些空间碎片便又再次拼接在了一起,恢复了原状。

帝境强者虽然拥有着打破空间的力量,但却无法突破法则。

就算是空间破碎,也依旧可以复原。

不过此时的两人,没有在意这个问题,他们的心中都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打败对方!

两股截然不同的力量相互交错着,恐怖的力量仿佛可以撕碎一切,超出了人类的理解。

在战斗的波及之下,虚空也破碎了不止一次,然后又在法则的影响下修复。

不过两人的身上却是多出了一些伤痕,短短片刻的时间,便不知发生了多少次碰撞。

不过他们都是帝境强者,想要击杀对方并不容易。经过一番惊天动地的战斗之后,只能算是两败俱伤。

北冥子也在下方目不转睛的看着,他知道这一战的结果将决定整个人族的未来。

此时天空中的两人,在对轰了一次之后再次分开。

蚩尤的脸色有些难看,他没想到对方居然这么厉害,同境界之下惊人能够与自己平分秋色。

不过,他如今的力量可是燃烧灵魂换来的,坚持不了太长时间。

再拖下去的话,不用对方动手,自己就魂飞魄散了。

虽然只要真灵不灭就总有复活的一天,但他可不想再等上千年了。

想到这里,蚩尤看向对方道:“我有一绝学,曾击败过轩辕氏,今日便让你领教一下吧!”

话音落下,便将其将所有力量全都灌注进了手中的魔剑之内。

随后,一种极度可怕的力量弥漫开来,就连空间都有些支撑不住如此力量,发出了“咔咔”的声响。

与此同时,一道巨大的虚影自其背后出现,遮天蔽日,如同魔神一般。

北辰见此,心中也是颇为凝重,蚩尤乃是上古魔皇,实力果然深不可测。

不过即便如此他也没有丝毫的退缩,对方有杀手锏,但自己又何尝没藏着底牌呢?

缓缓抬起手中的轩辕剑,不断的酝酿着,将自身的状态提升到巅峰。

闭上双眼,全身心的回想着曾见过的那一剑。

随后,便逐渐的陷入到了一种玄奥无比的状态。

蚩尤见此,不由的皱起了眉头,心中有些疑惑,不知道对方在搞什么。

不过无论要施展什么手段都无所谓了,他对自己的这一剑有着绝对的信心。

对方就算不死,也绝对要遭受重创!

想到这里,蚩尤便毫不犹豫的斩出了这一剑。

大喝道:“巫神陨灭!”

紧接着,一股毁天灭地的力量爆发而出……

(这本书再过两章就要完结了,请大家多支持新书!《斗破之最强武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