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107准备搬家

0107准备搬家

书房中,古风云父子坐在桌前,古风云到现在依旧是不太明白父亲的用意到底是什么,难道是给自己的女儿找了一个丈夫,还是默认二人的自然发展,还是有什么计划在里边不成,满心疑惑的古风云开口说:“父亲,小倩和刘云二人,你老人家是怎么想的。”

“刘云绝非池中之物,这你能感觉到吧,也就意味着他的身后肯定会有一个强大的势力存在。”老爷子沉吟着说道,眼中的睿智一览无遗。

老爷子接着说:“倩丫头从小就有自己的主意,一旦她决定的事情任谁也改变不了,你也看出丫头对刘云的依恋,这是以前在任何人身上从未出现的,此事对丫头绝非坏事,最重要的一点,没有刘云,丫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失去生命,与其如此,何不顺其自然,这样丫头就有了双重保障,这不是两全其美吗。”老爷子如是说道。

古风云沉吟一会,觉得没有可以反驳老爷子之处,也就点点头不再继续这个话题。

老爷子又开口说:“以后,你务必要与刘云交好,此子日后不可限量,也许在不久的未来,我们还要仰仗于此子也说不定,毕竟他身上的功力,就连现在的我也是看不透的,我们不期望攀龙附凤,但是我们也绝不要错过一个优秀的人。”

古风云点点头说道:“我倒是也觉得此子不凡,不过我看不出所以然的。”

古天雄点点头说道:“他是有大造化之人,他身上除了功力让我看不透之外,还有一种特出的气场,也是让我看不透的,想来此子不是你我之辈可以参透的,你只需和他搞好关系即可。”

古风云点点头,沉思了一会,最终也没有想明白所以然,于是心想干脆就随着女儿的心愿就好了,最终点头说道:“我也看不清楚,就依父亲所言。”

父子二人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两人喝茶聊了一会家族的问题,也就相继午休了。

这中间可忙坏了一个被众人忽略的小精灵,也就是二小姐古小灵,自从老爷子允许姐妹二人搬过去和刘云一起住之后,这位二小姐就兴奋的无以复加了,这位古家二小姐翻箱倒柜的开始收拾衣服,生活用品,忙着为搬家做准备。

期间东方慧来到小灵身边问道:“灵啊,你还真的要一块搬过去跟你姐姐住。”

小丫头继续忙碌着手头上的活,一边同自己的母亲说话:“妈,你以为我说着玩的吗,可不是要一块搬过去吗。”

“你这个孩子跟着凑什么热闹,那你舍得丢下妈妈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啊?”

小丫头抬头瞅了瞅自己的母亲,见她脸上根本没有一丝担忧之色,于是说道:“你不是还有爸爸呢吗,再不行你再给我们生一个小弟弟岂不是更好。”

气的东方慧拍了她一巴掌说道:“这孩子,没大没小的说什么呢。”

这时候小灵突然抱住妈妈说道:“妈,真的,给我们生个小弟弟吧,那多好玩。”

东方慧伸手扒开小灵的胳膊说道:“这孩子,瞎说什么呢。”

小灵回身继续收拾东西说道:“再不生,你就光剩后悔了,爷爷和姐姐都好了,你也没有什么牵挂的了,好好想想吧,我们走了,给你留出空间了,你们自己看着办,另外,等我住够了,就回来看你了,放心吧。”

这一番话语,怎么也不像这样一个妙龄少女可以说的出来的,看来人这种动物都是一样的,全都具有多面性的。

孩子的思维成人不能想象,何况在这种大家庭成长起来的,看起来嘻嘻哈哈的没有心机,其实心智的成熟不是普通家庭的孩子可以比拟的。

东方慧见自己劝不动小灵,干脆回自己的房间了,路上东方慧的心里没来由的跳动了几下,也许小灵说的也没错,嗯,应该考虑考虑……

收拾了整整三大皮箱东西,把个小丫头累的不行,尽管身体很累,但是心里的快乐是无法形容的,收拾完,小丫头开开心心蹦蹦跳跳的跑去姐姐的房间,进门就是大喊大叫:“姐姐,姐夫,咦……”

小丫头愣住了,但见两人还在睡着,姐姐平躺着床上,刘云是俯卧在床边,两人身上有游动的光晕浮现,仿佛神仙一般,真真的把小丫头给震惊了。

这个时候,光晕跳动了几下,慢慢消失不见了,眼见刘云的身子开始移动。

“这是个什么情况?两人要成仙。”小丫头的小心思十足的吓了一跳。

此时刘云坐直身体,被小丫头吵醒了。

转过身来,扭头看到小丫头一脸惊讶地表情,痴痴呆呆的仿佛中了邪一般,于是说道:“小丫头你怎么了?见鬼了。”

此时古小灵终于回过神来了,紧张的说到:“姐……姐夫,你们是人是鬼。”

“鬼你个大头。”刘云站起身朝着小丫头头上轻轻拍了一下。

“哦,吓死我了,我以为你们要驾鹤那个啥呢,呸呸呸。”小丫头嘻嘻哈哈的说道。

小丫头边说边拉着刘云的手,围着他左看右看,捏捏他胳膊上的肉,伸手摸摸他的脸,弄得刘云好是不自在。

“疯丫头,你干嘛,有话好好说。”刘云伸手阻挡着小丫头的胡闹。

“跟别人也没什么不一样,怎么姐姐醒了和变了一个人一样,这么迷恋于你,我就奇了怪了,除了漂亮一点,有点功夫,会点医术,也没见你长着三头六臂。”小丫头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去去去,小疯丫头,一会吵醒你姐姐了。”刘云想让古小灵安静下来,可惜小丫头根本不听。

“姐夫,你是怎么做到的,”小丫头依旧不依不饶的围着刘云。

“什么怎么做到的。”刘云顾左右而言他。

“就是我姐姐为什么醒了就对你如此之好。”

刘云坦然的说道:“好吗,我没觉出来。”

在刘云的心里也是一直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对于小倩好像有着一种天生的亲切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