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神邸之门 > 0113共同修炼

0113共同修炼

刘云赶紧转移话题。“我们说说你的身体吧。”

小倩平静又开心的说道:“我的身体越来越好了,没有可担心的了。”

刘云赶紧点点头说道:“嗯,你身体已经可以修炼了,只是缺少一部适合你的功法,暂时先引领灵力,在任督二脉巡行吧,强身健体绝对没有问题,你的身体就像一座宝库,只是还没有把大门完全打开,等大门打开的时候,我也会望尘莫及的,你会成为顶尖的存在。”

“我不想成为什么顶尖,我只想陪在你身边,我就心满意足了。”

刘云听完小倩说的话,没有继续,只是用力将小倩拥在怀中没有说话,一双大手在小倩的身上作怪,弄得小倩**连连,难得的流露出女人的娇媚。

在小倩连连告饶之中,刘云停止了自己作怪的双手,只是静静的搂着小倩安静的进入甜美的梦乡……

每天早晨,在刘云的带领下,几个人都会坚持修炼。

尽管刘云时不时的和林雅欢爱,但是他并没有沉迷其中而忘了修行。

他也知道自己身体过于强壮,太过分了,对林雅也会是一种伤害,所以,刘云只是偶尔为之。

对于林雅来说,也是一直尽量忍住刘云过于强大的功能,她真的很难自己承担,但是她却感觉到非常的幸福。

有的时候林雅也觉得挺对不住刘云的,一直在撺掇刘云,将几个女人一起收在自己的房中,但是刘云并没有那样做。

刘云的说法是,一切顺其自然,不能让自己的欲望俘虏了自己的行动,水到渠成才是他想要的,他不想伤害任何人。

林雅也就不再和他纠结这个话题了,只是尽心尽力的去爱他。

小灵不必说,青春,富有朝气,这个小丫头有着充足的精力,更有古家的功法和招式,每天早早地起床,她一刻也没有忘怀自己是修武家族的儿女,修炼时每天必做的功课,对于小灵来说这已经习以为常。

大家也早就知道,刘云每天会在古小倩的房中过夜,第一次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是小灵,她曾经偷偷的问过自己的姐姐,但是小倩是如此的聪明。

小倩则是毫无保留的告诉妹妹,自己和刘云,一直清清白白的,并没有任何的逾越,小灵知道之后,她的心中波澜起伏,虽然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小丫头,但是,古武家族的习俗,让她有了自己的想法,这个想法让这个小丫头对刘云的看法,更加的尊敬和喜爱了。

她没有想到,一个男人居然能够如此,有点和她的认知相左,在这样的环境中,忍住自己的欲望,这是非常的难得的,也能看出他是非常的尊重这个女人的,小灵只能这样像,也只有这样想,才能解释的通。

现在的小灵,已经有点为所欲为了,每天,小丫头古小灵起床之后,最最喜欢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姐姐的房间之中叫两个人起床。

在姐姐的大床之上,总能够见到刘云,然后她会跟刘云打闹一番,不管是出于什么态度,但是,这件事情是她喜欢的事情。

有的时候能够感觉到刘云的身体变化,但是,刘云从来没有对她有一丝一毫的过分,这曾经让她迷茫,但是,逐渐的她了解了许多,了解之后,她反倒愣住了,刘云的做法,非常的奇怪,这让她对刘云的尊敬,无以附加,甚至有的时候,小灵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刘云。

不过小灵知道尊重是大于喜爱,然后这种尊重,再次化作心中的爱慕,愈发的喜欢刘云,或许这就是小女生但是世界。

每天起床之后,古小灵第一个来到小花园的空地上,活动好自己的身体之后,古小灵开始认真的修炼古家的古老传承,功夫和功法。

有的时候刘云也会稍稍指点一下小灵的动作,简单的一句话,有的时候让小丫头会有豁然开朗的感觉,在这样的不断修炼之中,小灵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

小灵对刘云的爱,越发的深厚了,越发的离不开刘云。

小英和小华在刘云的细心教导之下,也是学会了刘云传授给她们的简单防身功夫,两个小女孩自从修炼功夫之后,她们的自信心居然也是开始恢复起来,这是刘云没有想到的。

看着越来越开朗活泼的小英和小华,大家的心中也在默默的祝福,两个善良的女孩天天开心,快乐成长。

两个人每天在小花园之中的对打,成了两个穿花化蝶,娇声呼和之中,打的也是有模有样的,尽管她们的招式没有强大的杀伤力,但是,她们的动作看起来是那样的飘逸,活力四射,很有动作感。

只有小倩和林雅没有适合的功法,小倩是每天起床之后专心打坐,在空气清新的小花园之中,安静的修炼自己的灵力。

周围练功的小灵或者小英、小华,并不能够打扰到她一丝一毫,可见小倩的入静功夫还是非常的了得的。

她的灵力增长非常的迅速,可以说是一日千里也不为过,只是,她的灵力没有合适的功法加以运用,还不能够得到良好的利用。

林雅则只是简单的招式锻炼,然后也会陪小倩一起打坐,她修炼了一段时间之后,居然也能感觉小腹部位的温热,这个结果让所有人全都为之激动。

看来,不久的将来,林雅也有可能修出真气或者内力,那可真是大家期待的事情,如果林雅真能够修出真气,这更是改变她一生的奇迹。

小华和小英,练功时信心满满,到现在,二人才真正融入这个大家庭之中,平时大家感受到的只是二人温柔和贤惠。

其实众人也能够隐隐感觉到,两个女孩藏在心底的自卑和退缩,在所有人知道事情真相后,没有嫌弃,而是给予两人更多的关爱和尊重。

两个小丫头功夫进步很快,这自然归功于二人的勤奋,和多于常人的坚持和付出,这让刘云和其他的众人全都感到欣慰。(未完待续)